公告區
本部落格文章版權所有,禁止私自商業用途,如有任何需要,請來信告知並獲得授權後才可刊登。 信箱: mimicat1531@gmail.com
歡迎加入FB粉絲團-跟著殺殺圈圈kitty趴趴造
愛吃看過來-在地澎湖人的食記
愛玩看過來-在地澎湖人的遊記
2014年上海江南水鄉行及2015年豔夏九州鐵道之旅文章持續慢慢生出來.....

目前分類:澎湖美食 (7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來介紹一家開很久的大腸包小腸,就在湖西,一直很受歡迎
之前有幾次還為了要吃特地跑湖西一趟,超遠的(是有多遠)
我印象中有關過一陣子說不做了,是後來小蕙蕙帶我去才發現還開著
問小蕙蕙這件事她表示不知道,到底是我記錯還是.....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我也不知道開了幾年的餐車店,昆山肉餅
從小學開始在文化局溜冰場溜冰以來,只要有去玩都會買,後來沒溜冰以後幾乎就沒買過了XDD
這次真的是心血來潮就決定買一堆來去分送大家吃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沛沛推薦的早餐店,她狂推他們家的蛋餅
而我印象中之前在網路上也看過不少人推薦,所以就將這裡列入口袋名單囉!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像超久沒寫美食文了XD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開了才半年左右的店家,草根果子
不僅是朋友開的關係要捧場,也是因為很喜歡這間店的氛圍以及理念,當然重要的是東西非常好吃喔!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南環的美食,相信應該很多人都吃過了
因為我們家很少吃外食,所以食記產出的速度真的很慢.....
好啦話不多說,就來看看非常受歡迎的鎖港牛肉麵吧!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炸粿攤,就不能不提起西嶼外垵的滿拿炸粿
上次跟香腸衝西嶼一口氣要吃三家,結果滿拿來不及吃到.....
總算是把外垵的炸粿攤補齊了XDD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北辰市場麵線攤賣的碗粿
我真的超愛吃碗粿,從小就吃港口碗粿阿伯的碗粿長大,但碗粿阿伯眼睛不好,後來就沒做了
整個大受打擊,到台中念書時就算吃到好吃的碗粿,總覺得還是無法超越碗粿阿伯做的,唉.....要逼我自己動手做了嗎.....
好啦,回歸正題,因為看到麵線攤有賣碗粿,就買回家當早餐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鹽酥雞應該可以算是台灣非常道地又超級好吃的小吃,重點是通常也不會太貴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在鎖港的路口,一開始店名我還研究很久.....
好啦,趕快來看看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在馬公開了很久的烤鴨店,到底多久我也不知道XDD
打從我有印象好像就一直開著了,生意也不錯
就來看看介紹吧!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澎湖炸粿百百攤,今天來介紹位於大池廟口,開了幾十年,算老店囉!
有網友說吃了28年,但因為大池不是我的地盤(?),加上我年紀還那麼輕(?),所以不是太了解XDD
唉呀~重點是東西好吃就好,哈哈!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一個禮拜只賣一天的美食,就是阿敦大阪燒啦!
而且因為冬天不賣,目前只剩最後兩週會賣喔!
要吃的人快把握剩下的機會~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澎湖炸粿百百攤(喂....老梗了),今天來介紹一家品項非常多也有特殊食材,又位於要前往北環的途中
如果要到白沙西嶼玩,可以在這邊休息吃的東西再出發,又或是回程吃下午茶,都不錯喔!
就來看看這豐盛的一盤吧!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介紹一家鹽酥雞店,其實台灣各地的鹽酥雞店都很多啦!也都有些許的不一樣
這家算是離我們家很近,口味又很喜歡的
就來看看吧!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來介紹一家饅頭店,店外就只有個小招牌寫"手工饅頭",所以.......應該就叫這名字.....吧!
雖然說店面不明顯,但每到出爐時間可是有一堆人在買的,澎湖還不少這種店家,等我一間一間挖出來寫囉!
去第一次沒買齊全部的產品,所以後來又去一次.....有時太執著寫的完整也很累啊!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小攤子,在前往北環必經的路上,也開很多年囉!
他們家的東西我都滿喜歡的,重點是也不貴,又好吃
就趕快來看看介紹吧!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來介紹一間義大利麵料理,原本是開在光復路上非常小一間店面,所以沒有預約基本上吃不到,座位太少了
是說,還開在光復路上時,我沒有找到過一次......
現在搬到三多路上店面又變很大間,很容易找喔!
就來看看這間許多人都推薦的料理旅人吧!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雞排店,要說有什麼特別之處呢.....那就是是我小時候花爸會買回來給我們吃的消夜,哈哈哈!
對於魯冰花,是懷念,是童年的味道啊!
目前他們搬家了,不是在以前的店面,來看介紹吧!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不少網友推薦的平價壽司,不過只賣早上,又很早賣完,真的是......好不容易才吃到啊!
更早之前就想買了,但放假起不來,平常上班更是睡到剛剛好的時間,哪可能去
就在花媽說她就算等一年後我大概還是不會爬起來買給她吃,隔天我就硬是爬起來買了,芒果贏了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我去的時候算新開但等我寫時已經不算新開的店了......
不能怪我拖稿啊~因為我很忙啊~很多文章要寫啊~照片都整理不完(崩潰)
好啦好啦,趕快來看看吧!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在澎湖非常非常非常有名的雞排店,三哥
大概有九成的人都吃過,開店後約兩小時就會賣光,很搶手
就來看看三哥的魅力吧!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