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間早餐店,恩.....其實應該說早餐車,因為就是開台車子啦!
就開在第三漁港魚市場前面,所以去看魚時都會順道買
就來看看這家早餐車的魅力吧!


這天剛好家裡要殺土魠,又是過年前夕,所以來魚市場看看熱鬧的樣子,文章的話.....就之後再說啦!
雖然花爸有買了米粉跟麵當早餐,不過花媽其實更喜歡吃飯,她是飯桶,如果一天當中沒吃到飯就覺得沒有飽
因為中午也不一定能煮飯,加上飯糰也能放著,就買了兩個大家分著吃
餐車全貌,這邊有時候會好幾家餐車,傳香的是橘色的車子,非常好認
老闆娘正在幫我弄飯糰,剛好抬頭看到我拍照,以為是我來玩的,我說不是只是想寫文章,就以為我是要交作業XDD
其實其實,我只是一個勤奮寫澎湖點滴的好青年(?),蔡小任當時第一次來澎湖的第一餐就是傳香飯糰,所以你不要再吐槽我都偷懶了


其實不只賣飯糰,還有其他的早餐可以點
這板子有點淡了,不過勉強看的出來


這邊貼了飯糰的口味,不過我們都只選飯的種類,再來就是葷或素
基本上就只能選現場有的料,因為生意太好都會賣光光
花媽想吃紫米,說比較不會脹氣,結果都賣光了......(好吧~其實花媽真的很賽,最高紀錄可以連七間沒開不然就是客滿)


先選飯的種類,而且有素食很方便






除了飯糰以外還有包子








就是這樣的餐車


飯糰本人


配料超多








這麼大一顆還可以分兩次吃


他們家的飯糰不只大顆,而且吃了比較不會脹氣,可選的口味又多還有素食
重點是也不貴,又好吃,位在第三漁港也不會很遠
總之推薦給愛吃飯糰的人啦!


相關資訊
傳香飯糰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第三漁港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