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
本部落格文章版權所有,禁止私自商業用途,如有任何需要,請來信告知並獲得授權後才可刊登。 信箱: mimicat1531@gmail.com
歡迎加入FB粉絲團-跟著殺殺圈圈kitty趴趴造
愛吃看過來-在地澎湖人的食記
愛玩看過來-在地澎湖人的遊記
2015年豔夏九州鐵道之旅及2016年京都留學文章持續慢慢生出來.....

目前分類:2015年 日本-豔夏九州鐵道之旅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次要旅行時都會想說到底去哪好,口袋名單永遠是滿的
九州確實是本來就又想拜訪的地方,但似乎不是心目中那麼急的一個地方
不過因為一篇冬季拜訪由布院的文章,那雪景跟氛圍讓我看了超想來玩(雖然我選的是盛夏.....)
當中筆者將這裡拍的超美的,衝動下就訂機票了,哈哈!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買完了蛋糕,也吃飽,就前往由布院最著名的景點前進吧!
金鱗湖其實夏天來沒那麼漂亮,但既然都來了還是要去看看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布院可以吃的東西很多,看旅遊書跟部落格很多人都推史奴比茶屋,是日本第一間史奴比茶屋
雖然我對史奴比沒有興趣,但覺得機會難得也滿可愛的,加上沒特別想說要吃哪一間餐廳,因此就選了這裡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了由布院之後,首先有兩件重要的事情,郵局及 B-speak 的蛋糕捲
所以在月台拍了一些照片後,我們就要先來辦事啦!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布院之森一直是非常受歡迎的九州列車,而且全車指定席
大家都很推薦一定要搭,所以這趟也規劃了搭上由布院之森,才搞的我們那麼晚出發由布院,不然原本是要更早出門的哩!
原本出國前有想事先在網路上劃位(但要錢),每天盯著座位數量發現應該是在安全範圍可以劃到票所以就沒有事先劃位
但當第一天直衝綠色窗口時,就已經沒有在一起的座位了,所以我們只能分開坐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在九州想去的地方太多,時間又太少,但買東西還是必要的
因此找了開24小時的激安殿堂,都利用空檔的時間逛,所以整個行程走完真是累死我,也多虧我撐得過這五天啊.....
距離回飯店吃早餐還有段時間,所以就好好逛個街吧!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天一早,我們主要前往由布院,但因為想搭的由布院之森是九點半左右才行駛,覺得這段時間浪費了就可惜,因此就安排櫛田神社囉!
不過,小蕙蕙經過前兩天的洗禮已經無力了,所以我就自己去玩啦!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長崎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看夜景
我還挺喜歡收集啥三大的XD
長崎的稻佐山在新舊日本三大夜景中都榜上有名,所以更要去看看囉!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離上山看夜景還有一點點時間,原本是想去出島的,但時間上太緊迫,只好留遺憾以後去囉!
最後市區安排了不遠的眼鏡橋,是長崎很熱門的一個景點,滿適合拍照的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到長崎的第一個正式行程,就是大浦天主堂
其實也是因為在長崎待的時間不長,只能挑一些近的知名景點去,所以選這裡XD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離開武雄溫泉後,我們搭上車直奔長崎
來長崎我只有兩個目的,一個是新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稻佐山,一個是長崎蛋糕XDD
我超愛吃蜂蜜蛋糕的啊~所以一定要來朝聖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嬉野溫泉回到武雄溫泉車站之後,我們就要前往也是非常有名的武雄溫泉去
是說搭公車回來的途中好就有一站是溫泉入口,不過我們睡得有點恍惚,還是一路回到車站在走路啦!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到嬉野預計的午餐,就是非常有名的宗庵よこ長
雖說還不到午餐時間,但因為我們要搭公車的關係,就提前吃囉!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離開了豐玉姬神社,接著前往西伯特之湯
其實只是因為到了這裡,想說拍拍這棟建築跟裡面,沒想到要泡湯,不過最後還是泡了XDD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二天的行程開始,我們就一直往外跑啦!
這一天一樣起大早(我五點半就起床了),要殺佐賀的嬉野溫泉,然後晚上去長崎看夜景,因為太多地方想去,只好一直這樣趕行程.....
總之,我們先出發來去有日本三大美肌之湯的嬉野溫泉看看囉!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平常在澎湖看花火節看到膩了,但剛好碰上日本的花火大會,就湊湊熱鬧參加一下
主要還是覺得日本的花火大會跟台灣的還是有些許不一樣,大概就是所謂的氛圍吧!
就來去人擠人啦!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到日本,有兩大非常會搶錢的動物,一隻貓一隻熊,還剛好我家花媽跟鳳梨都吃這一套,註定要被搶了
福岡剛好有一間懶懶熊專賣店,趁著去筑後川看花火前的一點點點空檔,殺去逛一下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九州正式的第一站,是太宰府天滿宮,非常有名的一個地方,而且也不算太遠,排在第一天剛剛好
不過其實我們來這的時間已經比我預計晚一小時了......都是買車票真的拖太久了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出國旅行,這次也是很臨時決定去九州,跟前年去上海一樣很倉促啊!
因此也是買不到便宜機票......回程甚至沒有經濟艙,只有商務艙,也好,難得體驗一次商務艙也不錯
夏季的日本有許多祭典,剛好有個筑後川花火大會,所以立馬決定出發日期
而小蕙蕙又正好在大阪念書,也有暑假,我們就約好了在博多車站見面
九州,真讓人期待哪!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不是很喜歡在夏天出外玩,很消耗體力,但這次剛好又選在炎炎夏日哪!
跟去年上海一樣,原本是自己要去玩,所以網路很重要,依然是跟 iVideo 租借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