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美食之旅的最後,是外垵的海口麵包
其實我們在吃完小萍的店在逛逛後就先過來,但因為麵包是可以外帶不用一定要當場吃,我就帶著回家吃啦!


店裡不大,就容納幾個人而已,有的麵包都放在櫃子裡,在跟服務人員說想要的麵包跟數量
因為位置小,後面又剛好來了一群觀光客在等,所以我就胡亂瞎拍後趕快買一買退出 








一隻一隻的刺蝟好可愛




原本當時沒有這個火山,後來才端出來
在我前面的客人看到火山端出來就說要,而更早不知為何一直等在旁邊的客人也說有火山喔那我要
我就想:那得買!(腦波弱)




買好麵包後服務人員會問要怎麼分裝,因為我東西都買兩個兩個,就請他幫我分成兩份


每天都會有鹽麵包跟醬烤乳酪餅,其他的麵包就是看日子才有的




店外觀,純白的果然很網美風


用紙袋裝麵包,非常文青,我喜歡哈哈哈!


裡面的麵包也都是用紙袋裝


鹽麵包,35元
花媽喜歡吃這款,說 QQ 的


黑点点,35元
巧克力口味,裡面包有不少巧克力豆,喜歡巧克力的別錯過了


火山,45元
黑色的部分是布朗尼,外皮則是菠蘿麵包,可以一種麵包吃到兩種感受
這款也很適合喜歡吃巧克力的人


刺蝟,45元
完全因為造型買的,由於刺蝟的刺是真的會刺,所以服務人員很貼心的說建議從頭吃才不會被刺 
裡面是紅豆餡,這款我就沒吃到啦!


醬烤乳酪餅,40元
乳酪餅是鹹的,想吃脆一點口感還能再進烤箱稍微烤下,乳酪挺多鹹香鹹香的


來個大合照


海口的麵包每款都滿好吃的,雖然價位不是很低(還是因為我離開台灣太久不知道物價了),不過滿可以一試的
在外垵除了當地人應該就是遊客比較有機會會跑,若剛好去外垵玩的話不妨來買麵包吃喔!


請支持 IG 及 FB 粉絲團~
IG:mimicat1531
FB粉絲團:京都旅居遊記

延伸閱讀
[澎湖] 澎湖吉祥物巡禮-當前最紅牡蠣精、螃蟹、魚應有盡有 
[澎湖] 銅板美食-大池炸粿 
[澎湖] 銅板美食-西嶼阿枝炸粿 
[澎湖] 銅板美食-西嶼阿綢炸粿 
[澎湖] 行動美味小貨車-小紅帽鹽酥雞 
[澎湖] 神秘夢幻-大菓葉柱狀玄武岩神秘三石壁 
[澎湖] 西嶼小門鯨魚洞 (附加好吃的仙人掌冰XD) 
[澎湖] 古色古香-冬季二崁古厝尋幽 
[澎湖] 小門鯨魚洞最推薦的小管麵線-小萍的店 
[澎湖] 北環消暑好去處-大菓葉義式手工冰淇淋 
[澎湖] 在地人帶路-澎湖炸粿美食地圖 
[澎湖] 北環網美銅板美食-大池炸粿 
[澎湖] 二崁古厝古早味鹹香麵茶剉冰-二崁老樹下剉冰 

相關資訊
海口的麵包
電話:0921-505-036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6號(外垵派出所對面)
時間:13:00~18:00(週三公休)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549954025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