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的土魠魚羹很有名,店也開滿多家的
我家是都習慣吃菜市場的,單純就掛著一個招牌寫土魠魚羹
好像,我還真沒吃過其他家的 


直接在這邊點餐,從我有記憶開始他們家就一直是在這個位置


如果有在逛菜市場、農會等等的,應該都有印象這個招牌


炸好的土魠魚塊


價目表
土魠魚羹有麵也有米粉


想配點小菜也可以


若是外帶的話會將麵跟魚塊放一包,羹湯另外一包,回家後再把麵跟湯放在一起


羹湯有一點甜甜的,向來我都是吃麵,小碗的就足夠
而炸的酥脆的土魠魚放進羹湯內浸泡,吸收湯汁後味道更好,表皮就會帶有一點點 Q 的感覺


本身土魠魚塊也滿有味道的,個人是沒試過單純吃沒放進湯內的,我想應該也是不錯


因為我沒吃過其他家的土魠魚羹,所以很難去比較到底差別在哪邊
但這一家是從小吃到大的,基本上就是認定這個味道,很多澎湖人吃美食,吃的是一種懷念、一種習慣
不過說來說去,還是我家花媽煮的最好吃,土魠魚是不惜重本用澎湖捕的隨便炸隨便吃 
總之這一家的土魠魚羹我個人覺得很好吃,當早餐或午餐都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相關資訊
土魠魚羹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大勇街41號
時間:5:00~13:30
網站:https://www.issen-yosyoku.co.jp/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