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co這間超市,大概算是京都分布最廣的一間
而且因為幾乎都開24小時,不管是對上班族或是遊客來說都很方便喔!



我家附近就有一間開24小時,雖然超市不大,但是東西一應具全,還是滿好買的
每次下班回家就會繞去看看,還可以順便看折價便當
一進去是蔬果區,有時候蔬菜滿便宜的,但水果萬年不變最便宜就是香蕉了 


不僅賣日常用品跟食品,還有花卉




蔬菜區




他們家有時候會把對應的調味料放在蔬菜旁,刺激大家想煮的慾望


肉品部分會有和牛,當然價格不是太便宜
偶爾可以買來煮,不過我從沒在他家買過肉,因為比起業務超市來說貴多了








這一區是海鮮,海鮮也會跟便當一下打折






這一區是調味料,各式各樣的沾醬都能買到,還會有一些京都限定的






酒類




冷凍食品超方便


基本款啤酒這邊都有


在日本滿20歲才能喝酒,如果店員無法確認你的年齡是不會賣你的


這一條是泡麵跟米,新泡麵比較少見
米的話也有小包裝,想帶回國也方便






這邊的便當會打折,早點來是7折,晚點會變5折,但便當數量不多就是了
偶爾很晚過來可以撿到對折壽司等,會很爽










這一排則是飲料、牛奶類,優格起司等等也都是這邊
基本款的飲品都有,如果剛好飯店附近有 Fresco 都可以去搬貨






這邊是餅乾糖果類,基本款的餅乾這邊找的到
如果是新上市的產品,有時候要等一段時間才會出現,而且會擺在前面


花媽很愛吃右邊那包關西限定的餅乾


麵包不算少,另外也有和菓子類




丸子三根才98円加稅,以日本物價來說真的便宜




沖泡式咖啡及茶


我很愛我家這間 Fresco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服務人員都超親切
有位阿姨每次都一直說謝謝,之前看我會員卡上貼懶懶熊的姓名貼還說可愛XDD
總之這邊是我很推薦來的一間超市喔!


相關資訊
Fresco-五条西洞院
電話:075-353-9751
地址:日本京都府下京区若宮通五条下ル毘沙門町33-1
交通:市巴士「五条西洞院」站下車即達
時間:24小時
網站:https://www.super-fresco.co.jp/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