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
本部落格文章版權所有,禁止私自商業用途,如有任何需要,請來信告知並獲得授權後才可刊登。 信箱: mimicat1531@gmail.com
歡迎加入FB粉絲團-跟著殺殺圈圈kitty趴趴造
愛吃看過來-京都旅居食記
愛玩看過來-京都旅居遊記
2016年京都留學文章持續慢慢生出來.....

目前分類:京都買物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イズミヤ是一間大型超市,不僅是一般的超市,在二樓還有其他店家進駐跟餐廳
算是非常方便,機能很足的一間超市
位置也不會太偏僻,像這一家就在堀川丸太町巴士站下車的地方,採買後可以搭公車直接回去啦!
附近的觀光景點有二条城跟御金神社,也是可以逛完再來逛超市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esco這間超市,大概算是京都分布最廣的一間
而且因為幾乎都開24小時,不管是對上班族或是遊客來說都很方便喔!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續超市系列,相信很多人出國旅遊都一定要逛超市,所以就我逛過的都慢慢寫囉!
這間超市我想大家應該比較不熟,畢竟我也是住了快三年才第一次逛,哈哈!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間我很喜歡的超市,就在京都車站附近的 Yodobashi 樓下
不僅位置好,營業時間也算長,而且東西也滿多樣化的喔!
尤其每次打對折的便當更是不能錯過!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在地人一定知道的超市-業務超市
業務超市的分店非常多,京都就有好幾家
之所以有名是因為東西都較其他超市便宜,我自己也很愛在他們家採買東西喔!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絕對會讓人失心瘋的地方,高木批發超市
這裡是非常好買伴手禮的地方,五花八門的零食都有,禮盒也有,日常用品也有,你想的到的通通都有,啊~不過沒藥妝就是了(一點點點)
其實這裡大多都是本地人來的,因為東西真、的、很、便、宜!!!
非常多的菓子可以買,售價呢,大概就跟台幣一樣,是指在台灣看到的價錢,差不多就是上頭的日幣標價,所以跟台灣價差可以到兩三倍,很驚人
首圖就放上個很驚人像倉庫一樣的照片吧XDD

文章標籤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