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澎湖的花火節也辦了好幾年
從我高中就開始看啦~
記得第一年辦時因為有飛機失事在澎湖附近,所以觀光有受影響
那一年的花火節有航空公司贊助,所以煙火放的特別多
之後的花火節好像就還好了XD
這趟回去正好有遇上幾場,不過也沒有每一場都去拍

5月12日的花火節
這天比較有時間,提前到了觀音亭
由於今年的安全範圍拉的比以前大,所以也沒辦法很近拍囉!
這算是第一次用快門線拍煙火,為此還趕緊買了一條D80的定時快門線哩


這天煙超級多






這幾顆怪怪的煙火是愛心圖案,不過因為長曝所以會變成這型狀




















有朋友說這張像椰子樹XD




喔喔~太高了,所以爆框
高空煙火在現場看真的很有震撼力唷!



在5月17日有加一場,稱為隱藏版的花火節XD
一場在6月11號是禮拜六,不能平日去的人可以選在這天看喔!
另外聽說會在七美、湖西、白沙、吉貝加場次,只是時間都還沒公告
17號這天因為快9點才出發,所以後來我們選在比較遠的地方看煙火


因為我走的有點不夠遠,虹橋被遮住一部分了
快到放的時間了嘛~所以很急著架腳架
而且因為太遠了還匆匆忙忙換了鏡頭











椰子樹又出現了XD




還是高空煙火讚,很大一顆














最後的結束啦!
不虧是隱藏版的,放的比較好看



下一場我是5月19去的
這場我還在走路就開始放了
而且這一天人又莫名的很多,所以被擠在遙遠的地方拍,連虹橋都看不到

















最後是5月20日鎖港紫微宮慶祝紫微大帝聖誕千秋,雖然提早到了鎖港
但因為我不熟不知道到底在哪放
也是等到開始放了才慢慢走過去
也是在很遠的地方拍幾張而已啦!









因為放的時間本來就短,加上我又在走路跟架腳架,所以拍沒幾張就結束啦= =


今年花火節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喔!
每個禮拜一跟四晚上九點在觀音亭
計畫去澎湖玩的人不妨把花火節也列入行程之一吧!
看完花火節再去市區吃個冰、逛一下街、買個名產都很不錯喔
其他天的晚上也可以安排夜釣小管喔!
如果釣不到,隔天還可以再安排去雪恥一下
大家快到澎湖玩吧~~~天氣好的澎湖真的很美唷!


詳細資料請參考
沿著菊島旅行-2011年澎湖花火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