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寫日本的遊記之前,先來個上次就預告的雪恥行
今年聽說小管還滿多的,所以滿懷鬥志殺去歐船長那~
這是很好吃的小管麵喔!


這一天我們是選擇9點晚班的船出海,因為晚班的通常比較容易釣很多


檸檬+榴槤


這位也是歐船長,他是歐船長的兒子,今年由歐船長的兒子也是姓歐的船長來為大家講解








大家可要好好聽喔!這可是關係到能不能釣到小管




因為釣竿沒動靜,所以只好拍自己的手紀念一下


觀光旺季,電話都接不完


明明是要拍護士小姐,榴槤卻在後面默默的鏡頭


這隻小管也可憐,護士小姐不知道自己釣到,只是純粹偶爾收收線,才發現有小管上勾






新鮮的刺身


榴槤終於釣到一隻大小管了,有32公分


但其實是我們家阿財哥釣的




水中小魚會彎曲身體,而且用釣線去碰到牠們還會跑走~很好玩喔!(釣不到小管的消遣)


這一天來釣有很多小魚群








這才是榴槤自己釣上來的小管的小孩的小孩


意外的訪客~熱帶魚




撒網撒網












看到這麼多黑煙,大豐收大豐收




果然滿滿一盆呢!


歐船長挑了一隻最大隻的給遊客拍照




榴槤也要湊一腳


撒網結束後就是開始分類處理這些消夜了




正在燒水的大鍋子,要小心不要被燙到


阿財哥也加入幫忙,左下角好像是榴槤頭XD


這是對面的新自立6號也要停靠,大家要一起在這艘船吃消夜


準備煮消夜的歐船長




歐船長夫人是忙著處理小管沙拉




超好吃的麵~




整隻的小管喔!


船長夫人辛苦的幫大家裝麵,吃完可以再續碗


超好吃的辣豆瓣


小管沙拉一出現,大家就瘋狂搶,其實,真的很夠吃,而且還沒吃完,大家可以不用搶成那樣




回程時歐船長說,不要上網說小管吃不完什麼的,說風平浪靜天氣很好
但其實這趟出來小管是真的吃不完XD
有時候是要看運氣,並不是每趟都可以這麼豐收的
這就是歐船長的船,新自立1號
是說,這趟我依然釣一隻大烏龜


半個月後再戰,我們依然是晚班出發


今天釣竿又是靜悄悄了


遠處有魷魚!!!


實在太遠了很難拍


歐船長用蝦蝦假餌成功的讓牠上鉤


魷魚有多大~跟小管比比看就知道了,事後聽花爸說歐船長說這隻有2斤多


抓起來比比看就知道有多大了~很重




還有一隻較小的魷魚,因為不吃餌,歐船長只好拿出神射手的本領,用魚叉刺牠啦!
今晚可有2隻魷魚可以加菜


當然刺身還是小管


營養美味的麵條XD


在我隔壁的小弟弟
居然,釣到魷魚耶!太誇張了


我拍得很糊


就是那位小弟弟,歐船長幫他拿著好讓他爸爸當他拍照


小管沙拉


最後來跟也是歐船長的歐船長拍照,跟他拍照會自卑,因為實在是太瘦了
這一次,依然沒釣到


隔天,再戰!!!
原本佔了好位置要釣,可是歐船長叫我來船頭,說比較好釣到
結果,我原本佔了的那個位置少說拉了15隻以上,我好恨阿~~~




迷你接駁船,新自立8號


接了三位客人之後,就把船綁在大船旁


這迷你船好可愛,我好想開


終於~釣到一隻小管了,不過花媽是交待我要釣一隻魷魚回去耶!


我要生吞小管XD


新鮮小管就是這麼透明


歐船長棄船逃跑!!!


這位小姐是勾到小管的背




那位也是歐船長的歐船長的兒子也是神射手,他給了這隻魷魚3次機會
牠就是不咬假餌,所以只好刺牠






這隻霸王小管,纏了其他3個人的線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為了看是誰拉到,只好剪了三個餌


霸王小管有多大,就是這麼大XD
有39公分唷!


因為那是最大隻,所以有香檳,雖然不是我釣的,可是也硬要跟歐船長拍照XD
好歹我也是假裝是魚群的功臣之一


還要跟歐船長夫人拍照


然後還要跟工作人員拍照,我下禮拜再去~要跟所有的人拍過XD
題外話,這位是花爸的好麻吉的兒子,真巧!


話說,這次並沒有撒網,因為光是用釣的就吃不完了
歐船長一樣講叫我們不要說小管吃不完之類的XD
但這次一樣真的吃不完耶!
運氣運氣~
聽說9月比較有魷魚,所以我9月還要再去釣啦!
我要釣整個暑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