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會到西嶼去玩,老實說是意外
因為恰巧親戚回來要去玩,正好又有免費專車接送,所以就跟著去
只不過沒想到西嶼是我們家伯阿的地盤,所以讓他請吃了仙人掌冰(還有別人請吃燒酒螺跟小管乾)
我向來對仙人掌冰沒研究啦!因為對它的味道不討厭也不喜歡
不過這家的下頭是芋頭冰,上面再蓋了仙人掌冰


這樣就很容易看出下面的芋頭冰囉!


是不是澎湖第一家我就不清楚了,不過伯阿說是XD


這是店的招牌


還放在冷凍櫃裡的冰淇淋


這張照片拍的不清楚,中間是錢鰻乾


這就是仙人掌果實了,在家附近的海邊就可以採到了,不過我不會做成冰


這樣一碗好像是賣30元,仙人掌的味道是有點酸...吧?
我想還是要親自試過的人才能感受出來啦!
我實在想不到該怎麼形容它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整體吃起來還不錯,不會有太過突兀的味道,滿順口的


吃完仙人掌冰後,由於時間快不夠了,所以我們先到地質館去
路上有許多的天人菊


老實說,在炎炎夏日進地質館是個錯誤
因為實在太舒服了~好多冷氣啊!


因為主要是去吹冷氣,根本就沒好好欣賞地質介紹


地下是模型,不過拍的不是很清楚


隧道


這是用來觀察各種石頭的地方


因為地質館也快關啦!所以我們稍微繞了一下就出來了
鯨魚洞就在右前方


這一天的海水非常藍^^


天空的雲雖然有點多,但是天氣很好


結果大家就一直站在這躲太陽
誰都不願往鯨魚洞前進,澎湖的太陽,太毒辣!




但人來了,總是得去走走
照片中拍的是菜宅,是指田地喔!
詳細的小門地質館中有介紹,而我沒有看,只看名稱而已XD


這就是很有名的鯨魚洞了


不過實在懶的走下去,因為小時候太常爬了




被太陽曬到虛脫,所以就坐在石頭上,鏡頭拉呀拉的,帶著我們一窺鯨魚洞的風采










不過,賴在這也不是辦法,所以大家說好都要下去走


因為曝光的關係,這張照片色澤很奇怪




從鯨魚洞中,望出去的海洋


大部分的人都會走下鯨魚洞看看,裡頭其實很涼
當然也會有人爬到上頭去,不過這樣比較危險,並不建議這樣做






走過鯨魚洞後,繼續往上頭走,還有其他可玩的地方
不過這天我們並沒有停留太久,所以在鯨魚洞就折返了
有時間的話,不妨多繞繞唷!(這裡沒拍很多照片,因為去二崁古厝熱得半死,網誌之後再寫囉!)

詳細資料請參考
沿著菊島旅行-小門鯨魚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