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七月初時,天氣還不錯就衝西嶼去了
不過雲有點多呀~
來到了東台古堡,其實是我特地挑了個人比較少的景點去啦
因為觀光旺季到處都是人哪!
東台古堡的入口,旁邊是龍舌蘭


這牆更斑駁了,2年前來的時後稍微好看一些
這裡是完全免費的,也遇不到一個人,幾年前還是軍事基地,後來整個開放


進到裡面來,很幸運的是一個人也沒有
畢竟旅行團都是帶到西台古堡去,而自由行的人也很少跑東台
好多仙人掌~


不知為何東台古堡的牆是漆成白色的,跟西台古堡很不一樣


走上樓梯


這裡的規模不大,西台比較大


記得從幼稚園開始,遠足就很常去西台古堡、林投公園、白沙海園(已經消失了)等等
去到都膩了~
所以算算我也十年以上沒去西台古堡了耶!
因為遊客多而且要花錢錢進去,不過找時間還是去一趟好了(等天氣好吧!),畢竟以前只有底片機拍的照片


爬到這算最高了吧!
其實也只有這麼一小區


外面都是草呀樹呀










路霸XD


走到後面往前拍了整個東台古堡


外面的樣子


這好像是彈藥庫


空空如也(廢話)


接著走上屋頂


鳳梨坐在那等我XD




其實這屋頂也沒很白


走在上面很安全,都很平也不會滑,但在走時還是多注意些比較好


接著走到裡面看
牆上還有被刻字哩!


裡面也是空空的


不時有些小窗戶




有小樓梯可以爬,不過因為身上背的相機太大不方便,我就沒爬了


陽光充足所以一點也不陰森,如果是夕陽西下或日出前,氣氛應該很不一樣喔!




左邊一格一格的是小窗戶,大格的就是門,右邊是樓梯可以爬到上面去


到處都有門隨時可以走出去


正面


東台古堡很快就可以逛完了,外頭這邊有個壕溝(應該是吧~我沒當過兵)
可以走下去拍照喔!當然不要直接跳下去,有點高度


與東台古堡合照~


遠方左邊是牛心山,這裡視野很不錯喔!
可以從右邊那邊爬下壕溝(09年印象中是從那爬的)


不過這趟去沒有爬下去
這張是09年拍的




09年時的花榴槤


小鬼們也要拍
這樣看的出其實真的有些高度吧!


我個人覺得,東台古堡算是個不錯的景點
至少不需要人擠人的,而且眺望牛心山也很漂亮喔!
下回到西嶼不妨繞去看看吧!


詳細資料請參考
沿著菊島旅行-東台古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