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照片拍好久了,是七月我剛回澎湖時自己去流浪拍的喔!
那時是看到小歐拍的沙港夕陽爆美的,所以趁著那天天氣看起來不錯,也衝沙港拍!
繞到我要拍的地點,離日落還有段時間,所以先到了夜釣小管出海的港口看看,也將近一年沒到這了呢!
在廟旁遇見晶翔號養的狗狗來福,車停了下來喊:你是來福嗎?
來福很開心的跑到我車旁讓我摸摸頭,我看牠一副很想上車的樣子,所以將踏墊上的包包拿起來,牠馬上跳上車
不過因為我知道牠是誰家的狗狗,所以就載著牠到了活動中心前,那邊會有晶翔的人在,而來福也都在那玩
結果一到那來福就被罵了XD
因為來福曾經被觀光客載到馬公,就被丟在馬公街頭,後來才找回來的
他們一直謝謝我載牠回來,還以為我也是遊客,只好解釋一下我是本地人,然後我去年夏天超常跟來福玩的~
不知道牠有沒有認出我,狗狗的記憶應該沒那麼好吧~哈哈!
所以我不會載牠四處跑啦~就順路載牠回家一下XD
聊完天時間也差不多,就該去等夕陽了


噹啷~超好玩的搖搖椅,說是漂流木做的
很堅固喔!


有閒情逸致可以在這喝咖啡看夕陽,多棒啊!


坐了上去好晃啊~一開始站上去很不穩,不過坐下來超好玩
輕輕的晃呀晃的
前方就是夕陽了,還有一堆風車相襯


屋頂


看看左邊


看看右邊


看看夕陽


喔~~~好詩情畫意啊!


閃閃發亮的夕陽
偏橘的色調很柔和


退潮中~




海水也被染成橘色了


中屯風車








夕陽配風車很讚喔!


其實我沒走的很下去,因為一開始路滑腿稍微拉到
後來當我回頭想走到搖搖椅那看夕陽時,有位先生出現往前走,跟我說要往前走拍才美呀!
咦咦~很有經驗的一位大哥,所以我就跟著他走,但我腳程慢很多
大哥都走到最前面要拍了我還好遠喔~
嘿嘿~索性把大哥的剪影也拍了進去(很小一個就是了)


大哥也在拍照囉!


我終於走到前面了!!
橘天~風車~海水




那是員貝!


你看~上頭那涼亭就是最好的證明
在大退潮時可以從沙港走到員貝喔!
我也一直想走走看,不過聽說要知道路的人帶比較不危險,明年夏天我要挑戰這條海底步道!
另一條是白沙到大倉,花媽說以前外婆他們會走那條步道,因為外婆是大倉人啦!
今年也沒去大倉,明年我一定會去!!!


太陽公公下山了






月亮悄悄出現


這是雁情嶼喔!退潮時能走過去,從中正橋那走好像比較近




其實我們距離風車還滿遠的


雲彩變成紅色的,好美
像是絲帶一樣


這邊的雲彩是橘色的


加上一個雁情嶼


水面也倒映紅色的雲彩


後面就是沙港啦~


後來我先走回來了(我腳程慢咩!)
一回來發現岸邊好多人,都是等等要去照海的人
還有人說,怎麼會現在從海邊走回來呢?就有人回答是去拍照的啦XDD


最後一張,帶進我超愛玩的搖搖椅(我就很愛玩有的沒的嘛~)


後來大哥也回來,以為我是住沙港民宿的遊客,還問了怎麼知道這個點拍夕陽
我說因為朋友是沙港人,所以剛好昨天才知道,沒想到......大哥也認識小歐耶!
澎湖也太小了
大哥拍完照拿了一杯咖啡走到搖搖椅那去喝,頓時間.....我也好想喝咖啡配夕陽啊(拍桌)
下回我也要帶咖啡來喝~~~


我只能說沙港的夕陽超棒啊~
原本也想去外垵拍但是太遠了,還是沙港親近多了
老實說我還不太會拍夕陽啦~因為我最愛拍藍天了,夕陽很少有機會拍
要多磨練磨練自己的技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