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們就先把行李拿到一樓(因為電梯只有2台)
不過還是等了很久
接著我們要到九樓吃早餐
但是我們去的太晚了orz
根本就沒位置~章章就跑到外面想說等等在去吃
我是在裡面四處找位置
正好同團的-啊!吃太多了先生向我招招手
跟我說旁邊還有2個位置
我迅速放了2個包包~就去叫章章吃飯囉!
真的超感激那位先生的
這是我的早餐~蘋果汁,牛奶跟味增湯是一定要的
左下角那個是章魚丸~超好笑的(不過沒有非常美味= =+)


整個取餐的地方
東西其實滿多的~真不貴是富士之堡華園


餐廳外的帝王蟹~是模型


吃飽後決定用走的(畢竟等電梯很累)
也因為這樣看到很多人在餵魚
等我們到一樓的時候
旁邊的飼料已經賣完囉!
100日元有一大包~很多人搶著要
在右下角有一個桌子~上頭就是放飼料
自己放錢在旁邊


這是在樓梯上拍的
這邊的風景其實很不錯喔!


整棟飯店外觀
雖然我覺得沒有住的很高級~但是吃的沒話說=ˇ=


這是養魚的水池那
到了晚上一樣很漂亮


吃過早餐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東京市區囉!
這是途中的休息站-石川


在廁所旁邊看到販賣關東煮的販賣機
麵條是蒟蒻做的
可是這樣一瓶要300日元~太貴囉!


我們先到新宿的免稅店
賣藥的藥師很會講話呀!
還集中大家來講
我跟章章完全沒興趣~所以在旁邊自己逛
後來我們買了包干貝糖跟指甲刀和鏡子~就先結帳了
老實說我比較想逛免稅店外轉角的百貨店呀!(有賣花火ˊˋ)

再來我們去明治神宮
這也是供奉的酒~後來也開放外國的酒供奉喔!
在這個對面就是供奉葡萄酒(應該是)
不過都是木桶~比較沒特色(而且好多人在拍照)~所以我也懶的拍了


這是木造鳥居
木材是台灣宜蘭的(死日本鬼子~砍我們那麼多樹)


導遊先生在車上還說~有些人會在神社結婚
幸運的話我們就會看到
沒想到我們超LUCKY
看到結婚隊伍~趕快衝過去拍(很多人都衝呢^^)


不過導遊先生說~新娘子很特別,衣服不是全白的
他還說~能在神社結婚的都是好野人


導遊先生叫我們看看神社的木頭門
上面有許多一點一點黑黑的
那都是新年來參拜的人用錢丟出來的= =
日本人太猛了~不過要是我也想要丟丟看啦!哈哈!
隨意逛逛明治神宮後(我們也沒參拜)
我們就要去銀座吃午餐啦!


等我們到了燒肉店~早就沒位置啦!
所以我們只能先在旁邊的百貨店逛(很大一間)
也幸好有這間百貨店~不然也不曉得該去哪
照樣的我拍了最想玩卻一直沒玩的花火ˊˋ


這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在B1


這是店外面的看板
我們一個人是1000元
可是因為那天是假日中午
強迫每個人都一定要喝飲料(喝飲料另外加錢)
真是太奸詐了


不過這間燒肉店的食材不錯
但是人多了點~拿東西好像在戰場一樣
因為我每次都會搶輸別人~所以我認命先拿一些東西回來就好
等大家都在烤肉再衝去拿


有一些熟食可以先吃
人也比較沒那麼多
右下角的炒飯還滿好吃的~是同桌的阿姨跟我們說的^^


結果2個阿姨都不太烤肉
所以我們就先烤一些啦!
火其實滿大的~烤的很快


另外一邊的熟食
在後面就是拿肉片的地方(還有水果跟甜點)


炒飯旁邊的炒麵是新端出來的
他們補菜的速度很快
後來阿姨趁著章章去廁所,問我:你們是不是姐妹?
當我跟她說是的時候
阿姨說:妳們不像
不過曾經有人說過我跟章章很像ㄋㄟ


這是飲料機
按一顆一顆圓圓的就會有飲料跑出來
吃到後來吃了些水蜜桃跟蛋糕
就太撐了...所以我們又跑去旁邊的百貨店再看看


再來出發到皇居去囉!
這是某人的銅像(我忘記名字了= =)
因為他很忠心~所以人們建造銅像紀念他


這個可能是皇居
而前面就是二重橋
要進去的人會先過第一座橋
然後再穿他們爲你準備的衣服
之後再過第二座橋
不過不是一般人可以去的啦!


遠一點的景
旁邊種滿了楊柳樹喔!(我也滿愛的)
隨風飄逸的感覺真好


我們走到上頭
這是侍衛~看起來像假人


因為我們只能走到這
所以在這邊拍照紀念
一樣是雙胞胎幫我們拍的^^


因為知道雙胞胎家族明天沒有要去迪士尼
所以章章說:要合照趁今天~快!!!
所以就去約她們拍照囉!


章章也來一張紀念


我們往回走
正要過馬路時~紅燈了(因為有人在騎自行車~或許是比賽或活動)
只有我一個人被留在馬路對面
不過看到了東京鐵塔!!(灰濛濛的~沒很漂亮)


最後我們隨意找地方拍照(都綠色的~很舒服)


也幫雙胞胎拍照^^


這是章章趁我去廁所時
偷拍的野田先生
他只當司機到今天而已
很捨不得他呀~忘記找他合照囉!(嗚~其實是捨不得離開那麼高級的遊覽車)
他正好在跟旁邊的司機先生聊天
野田先生~晚上就要說掰掰囉!


我們持續往下一個景點-淺草觀音寺前進
這是我超喜歡的地方(因為可以買很多東西)
而且人家說沒有去雷門前拍照~就不算到過東京
所以啦~超級興奮的
觀音寺就留到下一篇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