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JR,我們到了洞爺站
原先要參觀的昭和新山就不去了,打算逛逛湖邊等祭典






等待公車中.......




拍拍路旁的鼠尾草也不錯


開的正美呢!


花了320元坐公車到洞爺湖,下車的地點就是公車站外加計程車站囉!


走到湖邊的路上,有計程車司機拉下車窗跟我比這個方向
應該是看到我身上掛著相機,覺得這個景不錯要我拍吧XD


到洞爺湖的時間太晚了,不然我還滿想到小島上去看看的


遊湖船也休息了










四處走走看有什麼




一路上也沒什麼人






哈~地標


日本人種的盆栽很美呢!
我很喜歡銀葉菊




真的會燙XD


這次來恰巧可以參加洞爺湖溫泉夏祭,也可以看到為期半年的花火大會(今年是4月28日~10月31日)


離祭典跟花火都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打算祭祭五臟廟,畢竟中午吃很少
找到了一家店,看模型覺得還不錯就吃吧!而且附近我們也沒看到什麼吃的
鳳梨說要點貴的吃,後來她挑的是這個套餐








裡面也有DM可以看,比手畫腳就可以點菜啦XD




選完後可以按服務鈴,服務員會來點菜


為了讓腳可以休息還有看風景,我們選擇榻榻米的位置
大概是時間還早,所以客人並不多,加我們才三桌




看出去的風景,還不賴


在樓下的店家買的點心,原本我打算這些當晚餐就好了,但鳳梨說這些要當點心
右下角那兩個雄北蛋糕很好吃喔!原本我是買三個一起的包裝,居然比單買還貴,所以就.........買單買順便試味道
一個是126元,蛋糕體很綿,裡面夾著有點像卡士達的餡料,哈密瓜口味很濃很好吃,早知道就多買幾個送人了
不過這些點心的保存期限都很短..........


我點的野菜還是山菜麵什麼的
想吃點青菜、吃清淡一點
味道不錯,似乎是880元


鳳梨的噴火餐來了


因為有干貝扇貝才會這麼貴


這干貝不錯吃,不會有腥味,很軟
但是飯就.......有一點點像油飯


這個扇貝.....恩......很難吃= =
味道很腥,沒有吐沙,鳳梨把沙清掉後還用醬油洗過


我們吃的就是這間


吃飽喝足來去逛逛








天鵝船,聽說這種不好踩耶!


遊船的價目表




找到洞龍の湯,可以免費泡足湯


旁邊貼心設有毛巾的自動販賣機,一條是兩百










因為我穿窄管褲,腿太粗了褲管拉不起來,所以我只能泡.......這麼一點點的深度,只好踩在階梯上囉!




我喜歡燈籠


攤位擺出來了


還有賣面具


待會祭典就是在這








陸陸續續有客人來,很多都是台灣人喔!


我一直想試試看到釣水球,不過去年在松屋町有買過回家給小朋友玩,真的是很難XD






盆舞也快開始了


現場燈光有夠難拍,開閃光又很不自然= =


大家都可以一起跳,舞步很簡單










鳳梨錄了幾段影片,聽到講中文的那是台灣的導遊啦!




盆舞也懶的下去跳,反正我高中有上台表演過就好了XD
來去泡足湯等花火


8點45分準時從湖面放,這花火是洞爺湖的旅館自己出資放的,長達半年,所以也沒有太期待會有什麼精彩的大煙火
煙火船會繞著湖邊施放,所以住在旅館的人可以從窗戶就看到了
這天沒有帶腳架來,很難拍,煙火都會顫抖XDD




我拍沒幾張,船就走了,我們也沒時間繼續看,因為要趕9點15分的車回札幌


鳳梨錄影,真的沒什麼XD
事後我們要走有放比較大顆在稍微高一點點的煙火,但當然跟澎湖的花火節沒得比啦~哈
接著我收好相機,一路狂奔的計程車站,跟服務員講說我要去洞爺車站,他馬上幫我們聯絡,車子一會就來了
跟司機說我們要去車站,在我沒注意聽時司機跟我們說話,我只聽到"花火"
我想是說怎麼不看花火之類的吧!
我跟他說花火很漂亮,可是我們..........
司機問沒時間嗎?我回答說我們要坐9點15分的JR
司機說沒問題的,只要10分鐘就好了,讓我放心了,不然我們要露宿街頭
車資花了2210元,有個看花火的經驗還不錯啦!
下車後司機跟我們說謝謝,我也跟司機說謝謝,畢竟很擔心會趕不上JR,後來我們一起笑XD
真的很謝謝他呀!


回到札幌後去商店買點心,還有就是很好奇飯店的啤酒販賣機,我們就買了一罐
超像汽水的XD


鳳梨說想吃蛋,就買了


必買的大瓶飲料


我的點心時間XD




算是很驚險的走完了這一天的行程,轉眼間四天就沒了~真是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