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來到淺草觀音寺
我們沒有從正面過去(因為我們是大車車)
從旁邊走


觀音寺的側面


這是正面
很多人在參拜喔!
我們去的這天正好是禮拜天~所以人很多


大草鞋


這一條就是仲見世通了
長大約300公尺
左下角明顯的木村家人形燒店
聽說是最早也最有名的人形燒
不過人很多= =(廢話)


這邊有很多燈籠


我們決定先走到最前面的雷門拍照(因為這是必拍的點)
一方面怕時間不夠~另外一方面想先物色一下等會要買的東西
這就是雷門燈籠的背面


正面照


很大的一個燈籠喔!


有松下電器的字
友情贊助嗎?


這是站在雷門下拍的仲見世通
非常非常多商店可以逛(只是我們沒有很多時間ˊˋ)


這就是木村家人形燒
好像開了2家


這是放在櫥櫃裡的模型
挺貴的


因為人家是手工做的=ˇ=
由於木村家的生意太好了
所以我們不考慮買(雖然很想試試看)
而且要現買現吃~不能帶回台灣
逛街的時間也不夠...只好任痛割捨木村家了
沒關係~我會再回來的!!!


賣吊飾的店很多哩!
不過我覺得soso啦!


賣豆豆的
我不愛吃這種東西
不過裝豆豆的瓶子很可愛
我好想要一個用來裝餅乾


這家商店是評判堂(忘記拍店面了)
也是仲見世通很有名的一家商店
雖然我對盒子裡的東西沒興趣
但還是覺得雷門的盒子好可愛哪
仔細看後方還有木屐的盒子喔!
其實當初只是想逛逛這間有名的店
沒想到買到媽咪想要的肉桂糖(雖然她是想要軟糖)
因為這樣我才敢在店裡偷偷拍照啦!(真的是偷偷來)


另一種雷門裝的點心
好像是仙貝類的
盒子也比較立體喔!


我們買了這家的人形燒
右後方那台大機器正在製作人形燒
做好之後就放到右前方賣(很香喔!)
不過因為我們要帶回台灣送人
所以我們是買左邊已經密封包裝好
可以放比較久的人形燒


就是這個啦!
不是熱騰騰的~但是送人很方便


這家商店叫梅林堂
如果不想吃太貴的人形燒
也不想等那麼久
那來這家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這間是賣抹茶的店
店員都穿浴衣(超可愛的)
一杯100日元(是冰冰涼涼的)
我很怕渴~看到了就跟章章說想喝
章章要我自己喝~因為她怕苦
可是這抹茶完全不會苦~就像一般飲料一樣
很不錯~所以後來幾乎都章章喝的


這間好像是烤肉串店吧!
因為看到人很多~所以來湊湊熱鬧
不過只有拍照而已(趕時間唉)


這是賣名產的(不過我們好像都沒買名產)
在這條街上真的賣很多東西喔!


這間也是名產店
我記得有很多間都賣人形燒


途中看到店前擺了一個玻璃櫃
裡面居然都是食物的吊飾
做的超逼真超漂亮的
忍不住拍了2張(後來才發現好像不能拍照)
我們稍微看了一下價錢
大約都是1500日幣以上...
所以忍痛放棄了


來日本就想買點仙貝回去
看到櫥窗擺這麼多~就覺得好好吃喔!


櫥窗前面的小妹妹是同團的^^
她一直說要吃


這間就叫做龜屋
章章說~她看酪梨壽司講到這間店
所以我們才會在這間買仙貝


我記得
這邊還有賣和服的,賣玩具,賣吃的,賣日本傳統東西的商店
真是五花八門~怎麼逛都逛不完
下一次來希望不是假日
不然很難拍照哩!


阿兩的人形燒
其實阿兩的產品滿多的
可能烏龍派出所在日本很有名吧!(因為可以紓解壓力?)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也走到淺草寺前
原本想要去參拜一下
結果5點就全關了orz
沒關係~留給自己下一次再來淺草寺的理由^^


後來在旁邊看到一間免稅店
進去逛了一下
看到一把扇子的吊飾~要300日元
不過同樣的東西我在明治神宮看到要400多元
所以就買來送自己(很中意它)
但回台灣後就送我阿母了(她也很中意)
下次有機會再來買吧!(又給自己一個來淺草寺的理由了)

我們到了集合地點
又四處晃晃~看到了賣烤麻糬的小攤販
可是老闆不在= =
後來旁邊賣栗子的老先生就跟我們說老闆在裡頭之類的話
我們跟他點頭示意~不過進去後還是找不到老闆
後來他幫我們叫老闆來
真的很感激~原本要買栗子的
可是有點燥熱~就不想再吃了
下次有機會再跟老先生買栗子^^
這是烤麻糬~150日元
雖然沒有非常好吃(覺得不夠鹹不夠熱)
但是卻是來日本很想試的一種食物
下次來再找好吃一點的烤麻糬^^


再來來大家就要前往台場囉!
聽說那邊的夜景很漂亮~是很多年輕人愛去的地方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