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飯店大家又累又餓
在大廳集合等著拿房間鑰匙時
拍拍大廳的娃娃
這是女兒節日本人的擺飾


這個可能就是給男生擺的吧!
因為導遊也沒解釋~所以姑且就當成是這樣吧!


雖然飯店天天客滿
但是電梯只有2小台= =...
又不可能要大家拖著10幾公斤的行李走3.4樓
所以我們等電梯花掉了非常多的時間~這點應該要改善才對
不過因為太多客人了~所以我們要等到8點15分才可以吃飯
當時才6.7點耶~所以我們就回房間休息


2人房我覺得很小
比起第二天住在鬼怒川旁的房間大小
差很多~2個人才8張榻榻米
不過當我們打開電視看
挖賽~民視跟什麼視的(總之是台灣的電視台)
超級有家鄉的感覺
我們順手轉了新聞來看~畢竟出國前卡玫基正要來台灣
沒想到小小一個輕颱~居然帶來這麼大的災害
我們在日本都看傻了眼


後來還有一些時間~想到販賣部看看
我記成在9樓~可是其實在3樓= =
因為不想等電梯~所以我們走樓梯(我們住4樓)
也因為這樣~所以順手拍了飯店外的造景


我們又走到3樓~打算先物色一些土產
等吃飽之後再來選購
而且他們的販賣部好像早上11點才開
那時我們早就離開了
所以一定要在晚上就把東西買好
這是富士山鴨鴨餅
模型超級可愛的啦!
想說我們在富士山這了~應該要買點代表性的東西
所以我們有買這盒土產
只是回台灣之後打開.....那個鴨子像鬼一樣哩!
哈哈哈~改天在放戰利品上來


Kitty的糕餅
很多都講限定品~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Kitty的巧克力餅乾
因為媽咪不愛吃餅乾~所以這些名產我都只有拍照而已
說實在話...Kitty是一隻很會騙錢的貓呀!(而且還沒有嘴巴)


逛著逛著~也差不多可以吃飯了
我們走到9樓去~很多人都到了
導遊先生只能在這吃晚餐~他吃飽就要被送去別的地方了
哈哈~滿可憐的(好像跟野田先生一起去)
晚餐是自助式的~不過好像限時90分鐘
但導遊先生說~吃不到90分鐘早就飽了(事後果真是如此呀!)
這是我第一次拿的餐點
有果汁~味增湯~壽司~雞肉串~炸雞塊(導遊說好吃)~長腳蟹跟一些些蔬菜
壽司我是拿鮭魚跟蝦子還有一個海苔捲(對其他生魚片沒有很感興趣)
而我超喜歡吃雞肉串的~很重的醬油味道(總算了解花媽為什麼愛吃了)
一整個就是無法抗拒
長腳蟹我稍微咬一些~就讓章章用剪刀剪了
說真的~螃蟹,龍蝦,戰車都吃膩了
這長腳蟹對我來說沒有吸引力呀!
而且吃的時候又很費時費力
所以我們只拿了這一次(帝王蟹都不想拿了)


這是我第二次去拿的
拿了很多雞肉串跟雞塊(都非常的好吃^^)
另外還有散壽司(有很多生魚塊)
吃到這裡時已經很飽了
雖然好像吃不多~但是吃很飽呢!


最讚的是這道現煎牛排
主廚牛排一快接著一塊煎(太多人排隊了)
煎好之後有醬油,鹽可以自己加
這個醬油跟牛排超及對味(醬油深淵呀!)
牛排趁熱吃非常好吃~很鮮嫩
之後我們又去拿第二次
主廚給我三塊牛排喔!(不過每一塊都不是很大)


吃飽之後我們拿了一些甜點
但是最前面那盤和牛豆腐不是甜點啦!
有一點像壽喜燒的味道(醬油味+一點甜甜的)
我愛吃牛愛吃金針菇又愛吃醬油~這道非常合我胃口^^
不過我沒有喝湯~因為旁邊的團員跟我們說湯很甜
但是我覺得料吃起來還好呢!
中間那盤有點像蕨菜餅~軟軟的口感~不甜不膩
而紅豆湯圓是章章的最愛~她因為去京都吃了湯圓
就愛上日本的湯圓了~她是把湯圓拿來沾蕨菜餅旁的粉(我忘記是什麼粉了)


因為我們是坐在最外側的位置
正好有團員要出去再拿點食物
被卡在椅子中間~看著我們說:啊!吃太多了
我們這桌的人都笑翻了
我說:他是想出去吃更多囉?
其他團員說:他是說誰吃太多呀?
是說我跟章章2個人呢,還是我們後面那桌的2個人,又或是他自己?
其實大家都吃很多哩!
當天晚餐的氣氛真的很愉快^^

趁著吃飽之後
趕快拍拍我們取餐的地方
這裡是帝王蟹及長腳蟹的腳
還有毛蟹腳的味增湯
我個人覺得味道還好~還是媽咪的龍蝦味增湯鮮美


照片最右邊是雞肉串~很受歡迎的一道菜(話說我好想打包10來枝喔ˊˋ)
希望台灣也有這麼好吃的雞肉串


這邊是壽司區
最右邊是散壽司~我覺得還不賴喔!
而且想吃多少~吃什麼料都可以自己用
再來就是生魚片的壽司了
唯一熟的是蝦子(章章只敢吃這個)


這邊是飲料區~有咖啡,果汁等等
話說他的蘋果汁真好喝呀!


這是煎牛排的主廚
非常的辛苦~不斷的煎牛排
而且還非常的敬業
我去拿牛排時還微笑對我說:請
超級讚的一個主廚!!!
照片左邊就是放鹽跟醬油的地方


這邊是甜點區
我一直說要拿蛋糕來吃...結果我忘記了orz


還有一區冰棒忘記拍~印象中有蘇打,巧克力雪糕跟另一種冰棒
巧克力雪糕聽團員說很好吃~結果想去拿的時候已經沒有了
被團員都拿回來分大家吃了
不過我也很愛吃蘇打冰~所以拿了一枝邊走邊吃
很多團員都這樣哩!哈哈

我們吃飽之後坐電梯到3樓繼續逛逛
名產一樣只有拍沒有買


這邊是Kitty專區
有賣筆,吊飾之類的
因為我們一直在看Kitty的東西
所以雙胞胎對我們說:你們很愛Kittyㄏㄡ?
冤枉呀大人~愛Kitty的可是我們的媽咪喔!
聽妳們問這一句~表示妳們偷偷觀察我們很久了喔!哈哈


這邊是Kitty的吊飾
很多都說是限定的
但是我覺得也沒有非常漂亮(媽咪喜歡華麗的Kitty)


Kitty的娃娃~可是買給媽咪的娃娃太多了
所以並不打算帶娃娃回台灣


這好像是陶瓷的Kitty
不過價錢不便宜喔!
要是摔壞了一定很心疼
而且也不好帶~所以就只有拍照了


這個是有放在玻璃箱禮的
價格一樣不便宜


奇怪的柿子土產
所以也不敢買來吃啦!


這邊給自己買的禮物就是富士山的吊飾
另一個禮物是在淺草的免稅店買的(不過送給媽咪了ˊˋ)
改天在放上來


紙傘
小小一把


買完東西之後~旁邊正好有娃娃機跟扭蛋機
順道逛了一下
娃娃機的夾子是企鵝娃娃
很可愛呢!


這是第一天在JUSCO
章章在巧克力機撿到的免費巧克力


在晚餐時雙胞胎說要到我們房間玩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玩什麼= =...
大家就一起聊天~聊了好多好多
還看電視~後來我們4個一起去泡溫泉
溫泉在3樓(導遊說溫泉通常都在一樓的)
這天的溫泉沒有什麼~是在室內
我們一樣一起泡溫泉一起聊天
後來看看手錶我們泡了20幾分鐘哩!
所以就稍微沖洗之後~去穿浴衣啦!
溫泉那邊都會有體重計~我鼓起勇氣站上去....
果然重了一公斤(不過回台灣又瘦回來了^^)
之後我們又回房間聊天~聊到12點多去販賣機買飲料
就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啦!

因為以前社團關係~所以我會綁浴衣帶子的蝴蝶結
我這條帶子比較硬~稍為綁的起一點點小蝴蝶(不過照片上不明顯)
這件浴衣還是我們住到目前為止穿過最好看的一件喔!


不過最好看的還是要專門的那種厚厚的帶子
但是現在真的沒有什麼機會再穿浴衣了
我好想要穿浴衣看花火喔ˊˋ

這一天我要睡的時候都1點多了
我們隔天必須很早起(因為客人很多)
要搶電梯要搶早餐
這點還是希望飯店好好改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