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賀茂川這邊,大概是我看過最夢幻的一個櫻花隧道
一開始是為了半木之道而來,但半木之道的櫻花沒開那麼早
剛好與半木之道差一條馬路的賀茂川沿岸,吉野櫻爆開~真的美到不行


左側的櫻花樹就比較少




這裡沒有太多的觀光客,所以賞櫻品質還不錯


這樣看過去數量不少






一開始沿著河岸走,對面雖然也有種植櫻花,但沒這側多
時間挑的剛好,盛開期






在這邊發呆一整天都很棒










好多人到這邊野餐,大多數都是日本人
騎腳踏車過來感覺很悠哉
















孩子們也要出來拍照
























走著走著,發現有樓梯,想說往馬路上走看看
這一看不得了,我覺得超美
剛好另一側也有櫻花樹,同時盛開讓整個馬路瞬間變櫻花隧道
大家都走走停停在拍照












要注意一下這邊畢竟是馬路,車子會一直來,所以拍照同時安全更要顧喔!


在這邊騎腳踏車肯定很棒!






哲學之道的櫻花也是非常漂亮,沿著河流兩側開,有水波倒映很美
但可惜的就不能像賀茂川這段這樣走在櫻花隧道下




開車這樣過肯定很美的






























拍了好一會,就又往河邊走


戴個花,旁邊的阿婆看我認真幫孩子們戴花都笑了 




























寫著鴨川








還有人來拍婚紗


這邊離哲學之道雖說有一段路,但搭公車就可以到
而剛好賀茂川的吉野櫻跟哲學之道的會同時間開,所以非常適合排在一起唷!
半木之道的櫻花會開的比較晚,所以還需要一段時間後再來,這次就有稍微逛一下半木之道但根本沒幾朵開 
或許一般的觀光客比較少往賀茂川這邊跑,但我個人真的是私心大推,非常漂亮一定要來走走喔!


到訪日期:2017年4月9日

相關資訊
賀茂川櫻花隧道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北区小山東元町
交通:市巴士「北山橋東詰」站下車即達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