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算是比較年輕一點的伴手禮,冰心糕
若說到澎湖名產,大多就是黑糖糕、鹹餅等的是第一個想到的,不過後來就陸陸續續有許多不同的名產出現
御品家冰心糕是我從大學就開始買回學校送同學吃,大家都很喜歡,接受度很高
所以若是對一般的名產膩的話,非常推薦冰心糕喔!



御品家的年資當然比不上那些老店,因為是在我舊家附近,所以一開就知道
其實最先開始吃的是他們家的黑糖糕,那個下一篇在介紹XDD
店外觀
DSC_8761

這個地點很好,離碼頭近
若是搭船來的遊客也可以很方便購買
DSC_8762

DSC_8840

其實還有賣各式各樣的名產,若想要一次帶齊也滿方便的
這邊都是他們自家產品,鹹餅我覺得也不錯,還是個別的單包裝,這對於要送公司或同學大家一起吃時很方便
而每樣產品也都有標上價錢,另外現場也有訂購單可以拿,如果是統一要購買的就很方便大家統計


小管片等等的
DSC_8842

他們家也出花生酥了耶!
DSC_8843

不僅有自家產品,還有部分別家的東西喔!
這一區都是
DSC_8844



DSC_8846

干貝醬
DSC_8847

DSC_8848

也有風茹茶之類的




我覺得美食這種東西很主觀,合口味的叫好吃,但可能別人覺得難吃
這時候最好的判斷,果然還是試吃 
御品家很貼心的將主力產品提供試吃,冰心糕跟黑糖糕,而且份量都不小
冰心糕有三種口味,分別是仙人掌果、花生及紅豆
因為我為了要讓部落格的文章數多一點,所以堅持黑糖糕要留在下一篇寫 
DSC_8851

仙人掌果口味的,170元
其實我也沒吃過這個
但以前大學帶給朋友吃他們都說好吃,非常特別
而且因為澎湖的仙人掌果實非常的有名,可以結合在一起就很受歡迎


花生口味,130元
其實我也沒吃過
鳳梨跟花媽吃過說裡面像花生醬,當下居然忘記試吃一下....


紅豆口味,130元
這總算我吃過了 
我覺得紅豆跟黑糖本身就很搭,也是非常保險接受度又高的組合
冰心糕的外層是黑糖,吃起來有點像涼糕,很有彈性,帶有淡淡的黑糖清香
紅豆內餡也滿綿密的,重點是整體吃起來不僅口感好,又不會太甜,不管是單吃或搭配下午茶都很不錯






個人還滿喜歡上面手繪風格的插畫




這是冰心糕的外盒






這家門市的裝璜有改過,變的很新又明亮
另外隔幾步路也有另一家店舖,在哪邊買都沒差,不過另一家店舖似乎無法刷卡
我們來拍照這天遇到從另一家店舖走來的客人,就是因為要刷卡XDD


打開裡面是這樣
雖說上面寫冷凍,但我自己是丟冷藏


另外裡面有附上小叉子可以用


雙糕二人組


這樣就是完整的一塊啦!




御品家很方便的不僅是在市中心有門市,機場的候機室也有,來不及買或買不夠都還能在機場補貨
若是怕來不及挑選或不想提那麼重搭車,也可以在門市買完後機場櫃檯提領
特別是像黑糖糕,因為保存期限短,若先預約好提領的話都是當天工廠做出來後直接送機場喔!
而他們家的冰心糕真的滿好吃的,推薦給大家當伴手禮送人啦!


請支持 IG 及 FB 粉絲團~
IG:mimicat1531
FB粉絲團:京都旅居遊記

延伸閱讀
[澎湖] 非買不可伴手禮-御品家黑糖糕 
[澎湖] 非買不可伴手禮-新清泰冬瓜糕 
[澎湖] 非買不可伴手禮-正一奶油花生酥 

相關資訊
御品家
電話:06-9273886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惠安路20號
時間:8:00~21:30
網址:http://www.yupinjia.com.tw/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