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吃這一間店,其實是榴槤要求的
據說在 PTT 上很多人推薦,所以說什麼到大阪都要吃
分店有很多間,我們挑了在日本橋附近的,因為可以順便逛下黑門市場



從京都出發,搭乘近鐵就可以到日本橋
下車後走一些路就到了,店面不是很大


因為正值午餐時間,所以店內都是人,但我們也只需要等前面的人而已,所以其實沒花到多少時間
因為店內太小,所以排隊只能在外面
店員出來確認人數以後,就讓我們派一個代表先到裡面的餐券賣飯機購買食券,買完在出來等
外面擺放的看板上有用中文介紹食物名稱,不用擔心看不懂,不過我忘了點餐機有沒有中文,反正有漢字對台灣人來說應該都不難啦!


買完餐券出來排隊




剛好在我們後面排隊的也都是台灣人,在台灣是真的很有名喔?!


還好沒有等多久,就輪到我們
但因為沒有在一起的座位,所以是兩個先進去吃,之後再兩個進去吃


店裡很小,就一排圍著廚房的吧檯座位
旁邊的客人拿起手機就往廚房拍,馬上就被店家制止說禁止拍照
所以店內我也就都沒拍照了


但基本上拍自己的食物是沒問題的,只是我的相機真的太明顯,就算我想拍餐點而已也可能會被店家制止
所以我就用手機拍了幾張而已


因為是炭火烤的,所以會有一種炭香
肉是豬肉,帶有肥肉
我是一個很怕肥肉的人,但這個肥肉不會有太恐怖的味道,只是吃多了我還是會覺得噁心
然後剛好肉的份量也算多,所以我還真的有點辛苦.....
飯的話我是覺得日本的米飯都挺好吃的


天地人燒肉不只有燒肉飯,另外也有拉麵等的
想吃不同口味倒是可以大家點來分著吃
吃飽了以後,附近剛好是黑門市場可以逛,不過是也吃不下了XDD
店家雖然座位不多,但還好分店也不少,加上吃飯跟麵也不至於花太多時間,所以等待時間我覺得還好
若剛好有預計到黑門市場的話,可以順道來品嚐一下


相關資訊
天地人-日本橋店
電話:075-213-2326
地址:日本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4-10 日本橋UKビル 1F
交通:近鐵「日本橋」站徒步約3分鐘;地下鐵「日本橋」站徒步約3分鐘
時間:11:00至03:00(週一公休)
網站:https://tabelog.com/osaka/A2701/A270202/27035023/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