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時圓仔花約了五月初要到虎克船長參加活動,雖說我是道地的澎湖人,但說實在還很多沒玩過的呀!
剛好班只上了半天,小寶也因為要運動會所以不能全程參加活動,我們三個就一塊玩半天而已,其實行程是一整天的喔!
來張覺得這趟拍的最理想的小孩雙人跳水



虎克船長的集合處是後寮漁港,也跟他們約好了開小艇來接
正中午,漁港水很清透,非常漂亮,不過急著要登船就沒拍啦!下次有機會再寫篇文章介紹
我們搭上紅色小艇,慢慢駛出漁港


港內其實沒什麼浪,乘風很舒服


出了港後船長問我們會不會害怕,我們是都不會,所以他就要加快速度飆船,途中難免會有些海水噴上來,所以我就都沒拍照啦!
過了大概十多分,我們就到活動的海上平台了
水波紋很平靜的感覺,我很喜歡這樣搭小船亂跑




其實大家已經開始飯後的活動了,釣魚,我們三個則是要先吃飯再說
清出個位置讓我們靠著爬上去,防曬用的長裙再搭小船時已經有點濕了,後來乾脆脫掉


大家都吃飽啦~留了這些給我們,都滿好吃的,我居然把一整碗白飯吃光真是太罪惡了


吃到一半的時候釣到大魚,應該說是鉤到大魚XDD
結果匆忙幫拍一下照再回去吃飯,船員也都有相機幫忙拍
虎克船長打的其中一個賣點,就是會全程的幫忙拍照跟錄影,再做成 MV 寄到家裡,如此一來也不用帶相機,也不怕沒人幫拍囉!


眼睛水汪汪的剝皮魚,其實是不小心被勾子鉤到的XDD
覺得牠一副很無辜的表情,很是可愛


站高處拍整個平台(我愛拍仔細寫文章的本性又露出來了.....)


幫忙拍照中


大家早上已經玩過一輪了,大部分的人都是穿泳裝,我只能 T 恤配短褲.......因為那該死的生理期!!!什麼都不能玩,所以乖乖當攝影師


快上鉤吧~~~


唯一可以玩的活動就是釣魚啦!
其實我比較想要開快艇,不過那是上午的活動,他們會根據潮汐來調整活動順序
船長派了年輕帥哥教我,因為我們比較慢到所以大家早就都在釣了,而且我還顧著吃飯(很餓咩.....)
教我怎麼拿釣竿放線後,就自個釣釣
小時候回吉貝時隔天清晨一定跟大伯出海釣黑貓仔紅貓仔,雖然早起很痛苦,但因為我不暈船,所以出海覺得很好玩
而且我們還沒拿釣竿,是用一綑線綁鉤子直接釣,常常釣地球還自以為是釣到大魚(好像所有小孩都這樣認為XDD)
釣這些魚類線要放到底,不過我怕釣地球稍稍的轉回幾圈線,慢慢等待~~~
要是釣不到魚我就翻桌!!!


是說一邊釣魚我也沒閒著,單手還是可以拍


因為有人的鉤子斷了,所以年輕帥哥在處理


青蛙小貝在玩餌XDD


小寶也在釣


我們在北海釣魚啦!


青蛙裝真是太可愛了


用來釣魚的蝦餌


我在想小寶結婚時要不要放這張(他會殺了我嗎?)


年輕帥哥看我的釣竿沒動靜,又過來幫我放一下線,交給我後沒多久就上鉤了
釣到魚可以收工了XDD
之後原本還有釣一隻,不過拉的過程中被跑掉,應該是我一釣到那瞬間扯起來的力道不夠,所以鉤子沒鈎牢


釣到大魚了~不過好像不是小寶釣的,哈哈!
後來沒釣到的都拿釣到的拍照紀念


可愛兄妹花~


大家的戰績


蝦餌


看魚中XDD


突然遠方漂來一隻烏賊


於是圓仔花跟船長借了網子打撈,結果是死的阿~~~
不然很大一隻耶!


釣魚的歡樂時光很快就過去了,接下來是一系列的水上活動,我都不能玩,就當專職攝影師囉!
好想開小艇阿~~~


船長正操作著平台,前往適合的海域


這裡還有很多咖啡、奶茶、茶類的可以用熱水沖泡,主要是怕大家玩水上來會冷,喝熱熱的剛剛好


小艇就綁在平台旁邊


來到了姑婆嶼海域,下午剛好是逆光.....


等下小艇也是主要的戰力呀!


準備海戰車中


等等是小快艇拖著走


由船長本人為大家講解海戰車的不同級數,可以選擇闔家皆宜的溫馨版或是激烈挑戰的終極版
講解的過程還滿好笑的,船長很幽默


大家都穿上救生衣準備囉!
在此之前工作人員也問我不拿救生衣嗎............實在是很難解釋我真的不能玩,要不我應該會挑戰個終極版






工作人員為了幫每一組拍照記錄,都會分一組一組行動,之後整理照片才不會亂


拍拍姑婆嶼
閒來沒事打一下卡,等我回家後花媽問我跑姑婆嶼喔?我說沒登島,在旁邊玩而已
她就說早知道她也要去,上姑婆嶼撿螺,說很大顆,不過我說船長不會載到姑婆嶼登島呀!她就說叫船長放她下去之後時間到再去接她就好




逆光啊~~~


姑婆嶼的沙灘也滿漂亮的
記得去年還前年有不肖業者騙遊客這裡叫愛妮島,推出行程很爛被投訴到新聞上,鬧的很難看,重點是還是盜用我的圖,有夠不爽


同時間進行的還有擺盪跳水


由大金剛為大家示範一下
右手要拉著旁邊的握把,左手拉上橫桿,之後工作人員會拉緊繩子,讓你跳才跳
往下跳的時候記得腳要縮起來,不然就直接泡水了




晃出去後記得要回過身,這樣船上的工作人員才有辦法幫忙拍照喔!
如果很怕落水,就死死的抓牢橫桿,會慢慢下放繩子到水裡,那一般人就是直接鬆手往下掉囉!
是說大金剛在示範時明明早就跳習慣了,還要一路尖叫出去,笑慘了大家


往下掉時可以盡量擺各種姿勢喔!


乖乖的自己游回來XDD


很鮮紅的工作服


其實水上活動要溫和或激烈都可以,所以小朋友都可以放心玩




除了穿紅衣服的工作人員,另外還有三位年輕帥哥




出發前拍個照吧!
另一位年輕帥哥會隨船一路拍喔!


海戰車前面是用坐的,後面用站的






出發去晃晃囉~


不得不慶幸有帶長鏡頭出來,很重啊~
出門其實不喜歡背,不過想到今天有水上活動,應該是用的到,果然就派上用場了




乘風破浪


船長也會隨時注意後面的狀況,所以都很安全








終極版的在過彎會把你甩出去XDD






擺盪跳水也持續中囉!






如果怕掉下去,那麼抓緊就會像這樣,慢慢放到水裡


玩回來了




年輕帥哥看我拍呀拍的,也來一張


很專心的為大家拍照


小艇船長


第三位年輕帥哥在水裡救援,擺盪跳水下來他會負責去救


旁邊也有工作人員會幫忙拍照


出發!


記得回過頭




海戰車前後都可以有三個人




飛起來了


很微妙的姿勢




大家都玩溫馨版






背景是險礁








玩回來啦!




大家都很開心






覺得這個表情非常的微妙XDD








再一組






有注意到後面的人戴手套嗎?好像是為了不會滑,挑戰終極版的都會戴






蹲著穩住重心






感覺腳好痠




















換小寶要挑戰囉!


很順利~




慢慢放下來,很安全也不用怕


立馬就拉回來啦~


換小貝要挑戰,不過後來臨時退縮XD










腳沒縮起來會變這樣XDD










下一組出發








這個姿勢厲害


小寶又挑戰一次


玩開了




小貝又站上來一次


全船的人都幫她加油,這麼小的孩子敢玩真的很厲害




挑戰成功,雖然表情好像有點害怕




很順利落水囉!






我為了拍照來回船兩側跑還真辛苦


感覺坐在前面很享受,應該帶杯果汁一路喝的














兩個姿勢差好多








出發前拍照


擺盪跳水玩的差不多後,要進階玩雙人的喔!


記得也要轉過頭










回來啦!




很專心的被我偷拍






雙人跳還要轉對邊,剛好有一組默契不好轉相反方向,結果就有點卡住XDD








小寶小貝也挑戰雙人,身高有點差,所以還多拿踏板給小貝踩




衝囉~


很成功


























這個太強了


擺盪跳水就在這邊玩


左右都有相機拍照跟錄影










小寶小貝再一次挑戰








這個角度抓的剛剛好
也看的出他們兩個玩的很嗨






開始游起泳來






這組速度好像比較快


過彎~


玩上癮了




這組挑戰終極版,大家都很拭目以待




快被甩出去了


感覺很滑


兩個都落水後,剩一個奮鬥中


堅持堅持


真的都要飛出去了




終於落海了


小貝也玩上癮了






三位勇士後來沒力氣,就坐前面回來










又一組挑戰終極版




左右兩邊應該比較容易滑出去吧!






撐住哩!














都坐下來了




一個落海了


兩個還撐住


救人上來




改溫馨版的回程




成功挑戰回來囉!




海戰車跟擺盪跳水告一段落,就剩最後的香蕉船了


準備中




大家準備好要出發啦!




一樣是來張全體合照


大金剛坐第一個,負責教導大家等等的活動
香蕉船也有分溫馨版跟進階版,有小孩都先玩溫馨的






衝啦~




溫馨版就是出去繞繞這樣














大金剛一直跳一直跳,圓仔花還說他那麼會跳怎麼沒變瘦
我說搞不好他吃的也多,在旁的船長說他其實吃不多耶!


再一圈






非常輕鬆的行程




小寶小貝玩的很開心


不翻船所以就慢慢回來




換下一組


這組要玩進階版的


大金剛教划水的姿勢,等等出發後會有不同的玩法






出發後就聽大金剛指令,開始划水


通通掛在旁邊,一左一右




又坐回來




又來下指令囉!


再划一次水


我好想開快艇




船開近平台,跟大家揮揮手




很會找我的鏡頭唷XD


向後坐


大金剛會拉著,每個人都拉前面的救生衣,這樣不會摔倒




站起來也沒問題喔!


還比 YA


大金剛會好好注意大家的




要正坐回來




再划水


天氣不錯,能見度還可以,所以右後方可以看到目斗嶼喔!


開始跳呀跳




進階版有翻船,會往右手邊,可以自己跳
怕的可以捏鼻子,等翻船,手記得放開別拉著
結果大家很配合的讓大金剛翻船


落海啦~




結果平台上的大家說怎麼可以那麼容易被得逞XDD


換下一批


大家玩的很嗨,又問我怎麼都不玩,我只好說因為身體狀況所以不能玩.....


出發囉!


跳啊跳~






溫馨版的回來啦!




又一次有人挑戰進階版




這次連小寶小貝也上場囉!










小寶年紀比較大,所以也都跟著大家做不同的動作






小寶已經準備好要翻船了




大金剛要向右翻啦!


沒翻成,有過剛剛馬上的得逞的經驗,這次船上的大家都在跟他玩


大金剛都整隻掉下去了,船還沒翻,不過小寶小貝他們倒是都掉下去了




左右左右


在平台上的大家都笑翻了,看他們能對抗到什麼時候


又一個落水


拔河啦~


沒想到大金剛是靈活的胖子,快速的跳到另一邊來,就翻船了


救人囉~








已經不玩的就開始去換衣服


拍拍姑婆嶼


最後一次香蕉船


這時我接了廣角鏡




跑超遠有沒有


用廣角鏡就是這樣,所以望遠鏡對水上活動來說真的是必要的


年輕帥哥一樣都會幫忙拍照














大金剛要翻船囉!


還存活幾個XDD




最後一樣敵不過大金剛啦!畢竟薑是老的辣咩~


大家都整裝好了後,平台也要漸漸開回原本的定點
中午釣的魚已經炸給要給大家享用


大家夾太快我來不及拍完整的




另外還有一大鍋的海鮮粥




比較小隻的就整隻炸,大的會切段或塊




海鮮粥的料很豐富,怎麼撈都是蚵仔........
數量超多,剛好我是不吃蚵(唯二挑食的東西),只好挑給圓仔花




味道很好,鹹淡適中,又都是滿滿的海鮮,米粒燉的又軟,很好吃


快速吃飽後又站上平台前拍照,我非常喜歡這樣平靜的水紋,看了很舒服


漁船劃破那一道藍






我覺得現場看的感覺更棒,我有點拍不出想要的樣子
在平台上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風景還真不錯


到了定點後,就要搭接駁船回碼頭了,玩了一整天還真不捨
船長跟大家說再見啦~
年輕帥哥看到鏡頭趕快比 YA


趕快拉近來張特寫


我們要離開平台了


掰掰囉~


接駁船的內部,因為我想拍照所以站外面


很快的回到後寮漁港


正中午時的海水比較迷人,改天有空再來拍


接駁船全貌


很可惜的是我只玩到半天啦~一整天下來真的很不錯
早上他們先去吉貝沙尾玩,浮潛跟開快艇,之後就是中午吃飯釣魚,接著就是我有拍到的活動囉!
可以看看他們的活動流程表,不過會依照潮汐調整順序
如果喜歡玩水上活動,又嫌麻煩不想自己拍照,倒是可以考慮虎克船長的活動,最後會要大家寫回郵信封,把做好的 MV 郵寄給你囉!
另外好像是當天 MV 就會上傳,非常有效率
好囉~整理超久的遊記結束!


PS.如果有出現在裡面又不想露臉的話,再通知我拿掉,如果本人想要照片也可以跟我拿唷!


相關資料
虎克船長
電話:0919466001,06-9932593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後寮村126號(後寮旅客服務中心集合)
時間:活動約9:00至17:30
費用:2000元(小孩1000元)
網址:虎克船長澎湖旅遊網
FB粉絲團:東方璇宮澎湖旅遊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