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一如去年,也去拍了梅花
而綠繡眼也如同去年,來梅園玩耍啦!(其實是來吃飯的)


今年冬天澎湖的天氣很糟糕,東北季風狂吹、太陽公公冬眠、雲層大軍來襲,整個冬天澎湖就是冷冷冷還是冷
大概因為這樣梅花也長得特別好


連日的天氣不好,總算到元宵節那天放晴,天氣意外好到穿了兩件外套去拍照很熱,還先脫了一件放車廂
晚上四處跑廟裡玩時是穿短褲加靴子喔!我覺得不會太冷咩!


花蕊~


唷~脖子軟喔!


話說綠繡眼真的很靈活,我目揪也真的很不好
常常看到綠繡眼要拍時又不知道跳到哪去了,抬頭抬到我脖子要斷了都還拍不了幾張
這張有把綠繡眼拍成背景


雪花片片




蒼蠅也來湊一腳,不曉得是要吃什麼


雙雙對對,萬年富貴(老梗




藍天白雲加白雪




串串梅花


梅樹也會伸懶腰


真的很剛好盛開時是好天氣
冷時不想拍梅花,因為天空不美又不想包棉被出門,但眼看著就快盛開的時候心裡還有些著急哩!


梅花很小,所以遠看比較難看出來




小朋友很專心的單膝跪在地上拍照




拍照的前幾天梅花就慢慢要盛開了,所以也有些梅花已經凋謝了






加油要努力結成梅子喔










嘿~左看看右看看,找食物中


咦~有沒有偷偷躲在裡面


突然瞄到樹上有一團.....恩......鳥巢嗎?






也來張背景是綠葉的吧!


另外旁邊還有個很大的水池....恩....還是水桶我忘了,有養蓮花,那天去看只有一朵開,裡頭還養了不少小魚
後來帶榴槤去看梅花,還注意到了居然養了蝦子呢!






有點營養不良(其實是才剛開花)


還是滿多花苞沒開的
不過.....澎湖的天氣也真詭異,元宵節白天大晴天晚上大濃霧,後兩天就開始下雨又狂降溫,所以也就沒再去拍梅花了








蜘蛛網上有花瓣










小巧可愛
















葉子枯掉了












YA








開一半的梅花也有另一番風味


這隻吃的比較肥


我不太會拍鳥啦


這隻很苗條,可能目揪比較不好找不到蟲蟲吃


下雪啦啦啦~






過曝了,但我只有這張有拍到綠繡眼刁著蟲蟲吃


吶~這裡沒蟲


誰在叫我!?


去年聽到有人摘花折樹枝,今年主人的兒子站出來說有人拿鉅子去鉅.......
主人真的很用心在照顧這些梅樹,也造福了賞花的大家,就希望大家有公德心一點啊!
這次也沒看到粉紅色的梅花,不曉得是沒遇上開花時間還是今年也沒開,希望明天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