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間我很喜歡的超市,就在京都車站附近的 Yodobashi 樓下
不僅位置好,營業時間也算長,而且東西也滿多樣化的喔!
尤其每次打對折的便當更是不能錯過!

在 Yodobashi 的 B2有很多店家進駐,其中一間就是 Global kitchen(グローバルキッチン)
是一間算大型的超市,我最喜歡八點多去搶半價便當了 
走到這一層,大概有一半的空間都是超市,電梯也在超市裡面
擺在門口是蔬果,這邊的蔬果其實不算貴,有時候甚至比業務超市便宜,做促銷時真的可以大採買XDD
另外這邊也可以找到比較多種類的蔬果,偶爾還可以看到空心菜,但只看過一兩次而已
要知道在日本出現空心菜是要非常心懷感激呢!












榴槤對他們家的葡萄讚不絕口


水果種類很豐富,而且從平價到貴都有,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實力吃呀!


因為我滿常來逛的,所以照片分好幾次拍,有相機有手機
水果都變了 




這邊是擺在店門外的蔬果,通常都是做促銷,之錢買過一整箱的番茄真是超便宜


可惜空心菜不常碰到


便當區有不少東西,還有壽司,基本上可能大概晚上7點過後會開始打8折
8點至8點半之間會開始對折,這時候會有超多人去搶,所以一定要注意貼貼紙的工作人員出現沒XDD
這邊是還原價的壽司


貼著2割引就是打8折囉!


有不同量及食材,很好找到自己想吃的


當貼上半額就是打對折,這時要快狠準,你還在猶豫時人家早一口氣買五個了
我發現很多主婦或上班族都會等對折,一次搜刮一堆,這樣既不用開火,其實放隔天也不會壞(壽司就比較不建議)
後來我有遇上便當種類比較多的時候也會挑一兩個,而且因為家裡不開暖氣,所以便當也不用冰直接放廚房,室內溫度比冰箱還冷 




除了握壽司以外也有散壽司


開心的半價便當


剛剛那區是壽司,這邊一大區是炸物跟便當,還有些三明治


種類很多,對於主婦來說真的方便,少煮幾道菜


炒麵跟大阪燒等等的


也會打折唷!




這時便當還很多


可以先物色好,之前林寶看過日本人把挑好的便當直接拿給貼對折貼紙的工作人員XDD
不過我還是會跟在工作人員旁邊等他貼完在拿,一定要快狠準喔!


這裡的便當本身就不貴,對折更是便宜
另外上面的售價是不含稅的,還要加8%








覺得他們家便當都不錯吃,不過丼飯類的都覺得飯真的是太多,有點料不夠配的感覺


因為我都會幫忙代購一些超市的東西,所以偶爾會來這邊晃到8點半等打折便當
這天來剛好遇到工作人員出來貼貼紙,馬上開搶
他們都會在左邊裡面那邊的工作區工作,等到時間跟便當差不多就會手拿一整疊的貼紙出來,代表要貼了
請大家在逛超市時要三不五時注意一下這邊是不是有聚集人群,不然晚到真的什麼都沒有


老實說日本的三明治很貴,明明吐司不貴的


這邊的零食會依照不同節日來放,這次是萬聖節主題




肉的選擇不少,並且期限快到的話也會打折,如果馬上就要煮可以買


是不是很想吃個火鍋呀!








零食種類也不少,也有很便宜的小零食




我在這邊代購時無意間找到一款福不倒翁,我本身是知道那是京都有間餅乾店的產品,恰巧在這看到
於是貼上網,馬上一個網友跳出來說她找那款找好幾年了,接著大家瘋狂訂購,還讓超市幫我調了兩次貨買了一百多包
然而不幸的卻是這餅乾停產了 


他們家的牛奶品牌很齊全,不過若只是單純要買最便宜的牛奶的話,會比別的超市貴






這裡的調味料很多,甚至連有名的舞妓辣油在這邊都直接可以買(雖說隔壁京都塔下就有專賣店)








我很喜歡這一大區,在結帳櫃檯前
會不定時的換東西,都是他們推薦的商品,有些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在這邊可以挖到很多適合當土產的東西






看起來很好吃卻遲遲沒下手


同上


另外一側則是專賣酒的


日本人很喜歡喝味噌湯,還發明很多沖泡式的,各種口味都有
這邊下面還有放螃蟹粥跟中華粥等,也都很好吃,不過單價不便宜


這一條全是飲品類,有咖啡、茶等等






在超市一進來的地方,都會放當天特價的東西,這款鬆餅粉就超便宜
不過要記得會有一些小限制,第二包起變原價


這面咖哩牆以前擺了什麼已經忘了,收集各式各樣的咖哩,我還看到草莓跟哈密瓜的(心裡覺得怪怪的)
他們很貼心的還在地上弄一個標誌,說站在這邊拍照最好 


喜歡咖哩的話要記得挖寶喔!


加在飯裡煮的,我感覺它滿厲害的


每週三跟六,若有他們的打折券就可以自行貼在想打折的物品上,會打9折
這兩天除外,有某幾個時段的前20位買超過1000円的話可以得到這個打折券


Global kitchen 我最推薦的就是他家的打折便當,主要原價就不是太貴,半價真的超開心
而且便當種類滿多的,另外一區有炸物,可以搭配成一頓大餐喔!
因為超市夠大,東西種類很多,加上就在京都車站附近,對遊客來說非常方便
推薦大家到京都時要去逛逛喔!


延伸閱讀
[大阪。買] 大阪人的激安超市-玉出超市 
[京都。買] 請拖著行李箱來逛京都人的御用超市-高木批發超市三条店(圖多請小心服用) 
[京都。買] 在地人的生活好夥伴-業務超市 
[京都。買] 超好逛的大型超市-MATSUMOTO 

相關資訊
Global kitchen(グローバルキッチン)
電話:075-343-2100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七条下る東塩小路町590-2 B2
交通:京都車站徒步約2分鐘
時間:9:30~22:00
網站:http://www.yodobashi-kyoto.com/cafe2/cafe_glob.html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