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很想去東京玩玩
毅然決定暑假就出發
預定到了雄獅7月16號的最後2個位置
我跟章章就這麼出遊了

因為是早上10點30的飛機
所以我們坐5點30的車往桃園機場
到那也不過7點30而已= =
閒著沒事玩玩相機
發現焦距出不來
當時真的很慌
要是沒有相機
去日本有啥意義阿
幸好將鏡頭重新組裝後
可以正常拍照啦~~
8點30的時候
我們還找不到導遊= =...
然後就偷偷觀察綠色的雄獅團員往哪走
結果我們是跟到一對馬祖的夫妻啦!哈哈
不過也是回國那天才知道他們從馬祖來
太酷了!

這是機場裡頭的飛機彩繪


無聊拍的
不過不是我們的飛機


這是從機內往外拍的


天氣很好
不過最漂亮的雲沒拍到
因為飛機起降時不能用電子產品= =


機上的餐點
我的是雞肉的
很好吃
但是甜點真是甜到不行


到了成田機場
開始入境,領行李
原本想拍些機場的照片
但是因為懶
覺得留到最後一天拍也可以
哪知道最後我還是沒拍...
殘念!

我們在飯店卸下行李後
直接前往JUSCO購物中心
那是一個可以逛上一天的地方
非常的大
我們也必須在裡面解決晚餐


由於時間還早
我們就先從重點逛起
娃娃機是少不了的
章章真的很愛夾娃娃
所以我也同意讓她用100日幣試試看
沒想到真讓她賽到一隻懶懶熊


日本有很多這種推糖果的
很有趣
可是我一直沒有玩






逛到這台時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章章在洞口撿到7顆巧克力= =
她的狗屎運從台灣用到日本都很不錯






日本很有特色的一點
就是販賣機
飲料種類多
看起來就很讚
不過比起台灣
價錢貴很多就是了


此外
香煙販賣機也很普遍
聽說賣的很貴啦!
不過我沒仔細看過價錢


還有賣養樂多喔!


2瓶要80元


冰淇淋販賣機也很多


我們去的時候
恰巧有活動
只要買滿5000元
可以抽獎一次
或是500元一張彩券
集滿10張也可以玩一次


超想玩的
我也好想轉球球ˊˋ
但是我們買了一大堆零食
才1700而已
所以最後還是沒玩


光是第一天的照片就很多了
所以雜貨店跟超市放到下一篇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