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了巨雷山,我們就去佔位置囉!
當我在等待的時候,章章先去看旁邊的爆米花是什麼桶子
後面的日本人叫了我,跟我講一大堆日文
我知道她想要叫我們把位置讓給她,因為她帶了一張墊子
搞不好她是說我們位置給她,之後墊子也可以借我們坐(想太多)
我跟她說了SORRY,用困惑的表情表示我聽不懂
後來章章就回來啦,她也就沒在說什麼了
之後遊行就開始了,因為前面太多人了,又不能用站的,所以我就跪了20幾分鐘= =

這是第一個花車


很漂亮喔!


在車子前都會有一些舞者


這是美女與野獸
這時候是王子喔!(晚上他變成野獸囉!)


衣服超級華麗的


這時我沒注意到後面還有兩對...


因為當車子到我們面前時,後面兩對是背對我們的
我們只看的到背面,左邊這是灰姑娘


右下角就是灰姑娘與王子啦!
不過車車已經開過我們了...


後面這邊還有一對
不過根本看不到= =


一樣是舞者


這個車車很可愛喔!
而且表演者也很活潑


車子跟衣服的顏色都很鮮豔


他們的穿著看起來很熱


這是風中奇緣


來一張近拍


後面是野狼
還有跳跳虎


還有小熊維尼


跳跳虎就掛在那兒


可愛的精靈
我覺得她們的頭髮好酷喔!
滿想摸摸看是什麼觸感


舞者都穿高跟鞋耶!很厲害


長頸鹿喔!很高呢!
後來大家停下來一起跳舞時,他們也跑出來跳


獅子王


犀牛是會眨眼的,眼睛挺漂亮的


接著是小飛俠啦!
不過這時候我相機沒電,所以這邊就拍不多ˊˋ


星際寶貝,夏威夷風




花車是船的造型


這兩個舞者挺酷的


這台小木偶的花車很熱鬧喔!


很多泡泡,感覺很快樂


在後頭是小丑


一直吊著應該很累吧!


在後面的小丑


接著是怪獸電力公司
前面的超人騎的車車很好玩,我也很想試試看


開車的是毛怪啦!(看了就好熱)


這是玩具總動員






我覺得他們快笑到僵囉!


衣服真的很鮮豔


後面就是25週年的車子


每個舞者的衣服都不一樣


其實他們要走滿長一段路的


米奇在上面,其他的就在下面囉!


後面的小仙女更高


不過好像有點胖喔!


這是最後的舞者了


松鼠


這個之後就沒了
其實這段遊行拍了許多照片,不過因為相簿容量不夠大,所以我就只放一些上來囉!


看完遊行後,章章發現有些人拿了可愛的小熊維尼冰
於是我們開始尋找賣冰的攤販,不過只買了一盒,因為要390元
可是罐子是陶瓷做的,冰也用一個紙杯裝著


這就是冰,兩個人分著吃好久


之後我們去白雪公主冒險旅程,這也是老人路線


搭著車子進去逛一逛


逛完之後我們就到小熊維尼獵秘記
這是一本書喔!非常的可愛
聽說這項設施是遊樂園最有人氣的,預約的地方也早早就預約完了
我們早上10點預約,到了下午5點才能玩


因為後面還有人,所以只能快速拍一拍


裡面燈光很暗,所以都糊的= =


這就是剛剛看到的書,這時我們在書裡頭了


往外拍出去的樣子


很多人在排隊,裡面都是一頁一頁的書


應該是講小熊維尼獵蜜所發生的事情






這就是我們坐的蜂蜜罐


後來我們餓昏了(午餐是冰棒+飲料),又看到好多人買火雞腿,就跟著排隊
不過這樣一隻火雞腿要475元(還是495元?)
總之快要500元,算一算台幣100多元耶!嚇死人
不過在餓的時候,東西特別好吃
吃完之後我門又去買飲料,原本我們有拿喝完的空瓶裝迪士尼提供的水
不過日本人是喝生水,我喝了一口就跟章章說,生水的味道很重耶!
所以章章就沒喝了,但是爲了要省些錢,我還是喝了半瓶


跑去預約幽靈公館(當紀念)後
我們就走到一開始大門這
拍些照片留念^^
這次週年的紀念品就是鑰匙啦!
當時我們看到一個攤販在幫客人訂做鑰匙,我沒注意到,不過章章有去看
訂作的很漂亮喔!有項鍊或是鑰匙圈,後來我有看到有人拿鑰匙圈
但是我想訂做一個可能要好幾千元吧!(章章是非常想要)
後來我們在經過時,攤販已經收了,真可惜ˊˋ


很多人在這邊拍照
我們也不例外^^(不過有許多人當背景)


後來我累了,就讓章章拿著D80四處晃晃
這是她拍的
我們一直沒注意到這畫裡的玄機


回台灣看了在雄獅拿的簡介後,才知道原來這都一張一張照片拼出來的(很多人頭)


後來又拍拍城堡


當時已經快要接近星光夢想的表演時間


星光夢想是25週年的特別表演,總共有2場
我們先是看7點多的那場,之後應章章要求又看了9點那場
真是累死我了,不過章章卡位技巧很好
所以9點那場拍比較多照片
星光夢想就留在下一篇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