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我們的午餐
我們決定去涼一點的設施玩
章章就說要去小小世界


這是小小世界的外觀
偶爾會有娃娃跑出來


這是等待的時候拍的,當時人很多喔!
或許因為正熱,所以大家都跑來比較涼爽的地方


我們坐了船,開始進去小小世界囉!


裡面很暗,所以很難拍照


不過這很適合老人跟小孩子來


大家就坐著船繞過一個又一個的小小世界


有很熱鬧也有比較溫馨的


我覺得這個挺漂亮的


也有很夢幻的


有小小摩天輪,左邊是船


逛完了小小世界,章章說要去坐咖啡杯
我們玩的不是很激烈也不是很緩慢
不過看有些人的咖啡杯就覺得頭暈哪!


再來我說要坐旋轉木馬
會玩這兩樣是因為排隊只要10多分鐘就好了
而且順便可以打發一下時間,因為預約的巨雷山跟小熊維尼還不能玩


結果就在旋轉木馬上,看到許多卡通人物跑出來了
我們馬上衝下去拍照
這是白雪公主,不過我們都沒跟公主拍照
小孩子一大堆,太奸詐了,只要帶小孩,爸爸媽媽都跟著拍= =...


公主都在應付小朋友
這是美女與野獸的貝兒


這是哪位公主我就不知道囉!


當我們經過這位先生跑去拍公主時,他突然跟我說HELLO
嚇了我一大跳,對他笑笑後跑去拍公主
拍完後我們就決定跟他拍照(因為他好像很無聊)
大家都忽略了這位帥哥
我過去跟他說HELLO後,比比章章手上的相機
然後他笑了笑對我伸出手,讓我勾住他的手(話說他身上的衣服質料好粗喔!)
拍完之後就換章章跟他拍,他真的很紳士哪!(我想他應該很熱才對)
要走的時候有人過來要跟他拍照,我就笑著跟他說拜拜^^
他一樣跟我們說拜拜,不知道他是哪位卡通人物呢!


白雪公主出來了,當然也有小矮人


每個小矮人個性都不同喔!
這個就會生氣,但是很愛跟小朋友玩


有位日本人還跑來請我幫她跟小矮人拍照(當時D80在章章身上)
我聽不懂她講的一大堆日文,笑著幫她拍完後
就跟她說OK,希望她滿意我幫她拍的照片^^


我好不容易才抓到一隻小矮人
應該都是女生扮的吧!
因為小矮人都不高


還有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兔子
正跟熟睡的小孩拍照
後面是壞皇后(比較少人跟她拍,我想裡面應該是男生,因為她很高)
原本章章想跟壞皇后拍,結果她一轉過來
章章說好醜,我不要拍了,真的很好笑


愛麗絲沒有拍到正面
她跑來跟大家說該回去了...害我都沒拍到ˊˋ


這隻是...蟋蟀吧!(我也不知道)


後來我們決定到卡通城看看
恰巧脫線高飛戲水的遊行又出來囉!
這次只有遠遠看而已(很大的車車喔!)


上頭的高飛很辛苦
要在車上跑來跑去的,還要晃來晃去


看完了高飛,我們跑去逛商店
這是製造玩具的機器喔!會一直動
右上角是一隻一隻的手
經過了中間的機器,出來的手都有拿各種東西(不過這是擺飾而已)


這是各種奇怪的屋子
可以進去看看(有冷氣)


這會不定時噴水


這邊的房子都很可愛


這個很重喔!(當然沒有人去拿過)
我覺得裂痕做的很好耶!


這是整個廣場


這時候也很多卡通人物喔!


鴨子們都到齊了
有小朋友躲在鴨子後面咬他屁股(很小的小朋友)
所以鴨子都沒感覺,不過小朋友的爸媽笑翻了,趕快拿相機出來拍


這好像是高飛的家
因為我們已經不是小朋友了,所以大部分的家都是在外頭拍照而已


門前有高飛的樹娃娃


這是唐老鴨汽船


一樣有唐老鴨的樹娃娃


之後我們去松鼠的家看看
燈很可愛


因為松鼠的家挺高的,所以我往下拍了整個廣場


松鼠的食物


後來逛完了松鼠家
發現又有卡通人物囉!
米妮實在太多人跟她拍了
不過我沒看到米奇,真奇怪


這是狗狗,超活潑的


後面就是卡通人物回家的地方
大家都聚集在這邊拍照
一隻松鼠丟栗子,另外一隻就在後頭撿


撿一撿突然站起來比著後面
之後他們就一起進去囉!


我們又去逛了小熊維尼專賣店
超可愛的,很多人都在這邊拍照


我們倒是拍了很多名產的模型(因為買不回來)
而且這些產品大部分都很貴,也不見得好吃
所以我們決定拍起來就好(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拍=ˇ=)


這是模型餅,用鐵盒裝著(鐵盒的都很貴)


這個好像是有附蜂蜜(中間那個)


小熊維尼的餅乾


這是熊形狀的餅乾


這是蜜蜂,花跟罐子的餅乾(說真的,鐵盒很漂亮)


這是熊耳朵的髮夾
上頭還有一隻蜜蜂喔!
不過實在太可愛了,適合小朋友


電視也有播放(不過我沒注意播什麼)


櫃檯也是可愛的蜂蜜罐


逛完小熊維尼後
我們去逛米老鼠的
這是米老鼠的模型餅乾


這是松鼠的,很多產品都是鐵盒


米奇的餅乾


這個餅乾很可愛,不過價錢應該都1000日幣以上


也是米老鼠的餅乾,看起來好像pizza口味


超多米老鼠的餅乾,不過我們都沒買


又是另一種米老鼠餅乾


這盒也是
原本我還要拍一些25週年的模型
不過章章說有人在看(應該是日本的遊客)
我也聽不懂他們說什麼,不過拍模型應該不犯法吧?
後來我也沒再拍了(其實是太累了,忘記拍)
日本人的模型真的做的很漂亮耶!
我覺得台灣的產品應該也多向日本學習才對


逛完後我們稍微休息一下
拍拍手上的票,還有我們的快速通行卷
左邊是巨雷山,右邊是小熊維尼(我們最後還去預約幽靈公館當成紀念,以及故意用一張廢票哩!同團的很多都這麼做^^)


我們到巨雷山附近逛逛
這時卡通人物又出來了


因為我拿著D80拍這隻松鼠
他以為我是小朋友的家人,所以對著我看(其實小朋友的爸爸站在我旁邊)
等我拍完後,松鼠疑惑的用手比我身邊的爸爸跟我
之後爸爸向松鼠招招手,松鼠才知道原來攝影師應該是我旁邊那位


後來我也抓到松鼠,一起拍照


拍完後我們去玩巨雷山,超好玩的
不會很恐怖,就是一般雲霄飛車
如果有去迪士尼,巨雷山千萬不能錯過!!!
玩完之後也差不多是歡騰的遊行
是25週年的特別遊行喔!
遊行就留到下一篇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