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飯店到車站雖然才100公尺左右,但拖了20幾公斤的行李卻走了10多分鐘才排隊等車
一開始我們從飯店B1走,沒想到在地下街怎麼走都走不到車站,只好又走上1樓,又走樓梯又搭電梯的,全身是汗
坐上11點25分的JR,人爆滿沒位置我們行李又有4件,就一路站到機場
到了機場冷氣很涼,但我們拖著行李走了15分鐘才到華航的櫃台,中間還要閃好多人,拖到一半還要休息
光是拖這兩趟行李就讓我們精疲力盡了
到了櫃檯先排第一個


行李先丟著,到附近拍拍照,因為還不能托運行李的






已經好多人在排隊了,12點35分時總算可以拖行李啦!
不過當4件行李都放上去時,37.3KG.........
正想著到底要超重罰錢還是拿行李上飛機,小姐用英文說再拿起3公斤就可以了
鳳梨提起我的小橘正好40KG,叫她拿她的小咖起來差不多是43KG左右,小姐說這樣就可以了
所以後來鳳梨的小咖就又裝一些我們買的名產提上飛機了


開始來逛機場吧!其實新千歲機場有改過,鳳梨查到進駐了非常多的商店
我們一路拖行李真的超多人來逛的,還有些人根本就是來逛街帶小孩玩,並不是要出國或是搭國內飛機
有很多商店因為太遠了,拖運完後我們就沒回頭逛
很受歡迎的哆啦A夢


整個都是哆啦A夢區


哆啦A夢的空中樂園,好多人在排隊


哇~是哆啦A夢的鯛魚燒耶!真的太酷了


這面牆很多人合照,抓到沒人的空檔還真難


哆啦waiter


店內擺放鯛魚燒的模型


背面也是有圖案的


有哆啦A夢跟哆啦美(以前是叫小叮鈴吧!)


這也是餐廳,餐點也跟哆啦A夢有關,滿可愛的


鯛魚燒還要等,所以我先來這買藥妝
這裡比狸小路貴喔!我是想說來看看也不錯
買了個面膜,結帳時店員問我有沒有護照,可以折5%,結果我的護照在鳳梨那,店員說沒關係他還是幫我折了XD


到處都是哆啦A夢




哆啦A夢專賣店,東西也是應有盡有


回到了這裡找鳳梨,我們要買時店員是用中文跟我們溝通
她說還沒出爐,要1點才有,原本打算1點再來買的,但她又說都快1點了可以在這等,不然很快就賣完了
所以鳳梨等待的時間我才會去逛藥妝跟拍一些照片,等我回來時正好也出爐了
後面排隊的人都是要買鯛魚燒的


鯛魚燒的介紹


另外有賣銅鑼燒


一個是250元,買一盒5個只要1000元
其中紅豆2個、克林姆2個、起司1個
盒裝很方便就是了,而且比較便宜


出爐時間
11點半、1點、3點、5點




哇~剛出爐呢!


小朋友的遊樂場,也是哆啦A夢,中間那溜滑梯是銅鑼燒耶XD
超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玩的,然後在外面拍照


經過一堆哆啦A夢區,來到動物園區(都自己亂取名字XD)


擺了這麼多動物,就是沒殺殺= =




巧克力




這區吸引了很多人參觀,因為他們在隔壁開放民眾參觀製作過程,都是玻璃窗看的超清楚,而且很有趣
看完的人都會到店裡逛逛,但買的人就不一定多了,因為價位沒很便宜喔!
而且夏天帶巧克力很麻煩


其他還有一些餐廳、點心店


Kitty專賣店


東西也都很可愛喔!
喜歡Kitty的人一定要逛逛
是因為這趟行李很多了,而且這些點心花媽也沒很愛吃,就不買給花媽了


肚子餓時,也有專賣拉麵的地方喔!只是人不少


這整條也是餐廳,我們打算在機上吃就好
一樣人來人往的


來看看巧克力吧!擺在櫥窗吸引很多人觀看


隔壁商店買的是這樣的包裝


可以拆開耶!
原本想買回去給小朋友一人一個,但鳳梨說一支好像要1000多.......
窮姑姑阿姨們沒辦法花6000多塊買給6個小朋友......所以看看圖片就好


員工正在製作可愛的甜筒巧克力


另一邊是這種立體巧克力


機器會一直轉




足球真可愛


還有球鞋耶!




再來這邊的機器是做棒棒巧克力


做好的就運送過去


一根一根的棒子


放入模型裡


擠進巧克力


脫模


成品!


逛了一圈都沒花錢,太貴了


吃些點心也不錯啦!








我們推著行李到了手扶梯,鳳梨說要下樓買柳月的三方六,我就在這等她順便拍拍照
因為我們的行李還是很多,就推了一台小車子放,輕鬆許多
隨意亂逛看到了蓋章的地方,一個是新千歲機場的章,一個是這次活動的章
拿著旁邊的DM,會看到很多章散佈在機場裡
總共有12個,只要集到其中8個就可以換禮物喔!
沒有時間的情況下,我也只能蓋2個純粹紀念


鳳梨買完了三方六,叫我下樓逛,因為有很大方的試吃
出國前雖然知道這家很有名,但其實沒有引起我太大的興趣啦!
三方六是年輪蛋糕外面還多了一層巧克力外皮,試吃滿大塊的
我進店裡逛逛後,想說以防萬一花爸花媽東西不夠送朋友,所以隨手拿了一條咖啡口味的
後來這條是在花爸花媽的好奇下,一回國就拆掉吃了XD
滿好吃的,咖啡味很香,鳳梨還說我拿錯了不是最有名那條,但我想說咖啡不錯咩!
缺點大概是有點小貴吧!




還有其他種類的點心


這個就是很有名的三方六,有切成比較小條的賣,光這樣就很貴了
我拍照時正好有位店員走過來,所以拍到他的手
他看到後趕緊後退,示意要我好好拍XD
不過想說趕時間我就沒重拍一張啦~


坐上手扶梯,大概差不多要準備去出境買名產了




人還是很多耶XD


出境後這裡的商品免稅,但跟外面的店就差很多了
商店少很多,所以不確定裡面有沒有賣的還是外面買一買
因為我要買的白色戀人一定有賣,就這買吧!


ROYCE的巧克力聽說很好吃
可是巧克力好難帶耶!怎麼辦?那就買一盒現場吃光就好啦
正想著要挑什麼口味,看看這免稅商店限定販賣的抹茶口味,限定耶!正好又愛抹茶,就它了!




六花亭的商品還有白色戀人都有
一直想說在這買咖啡榻榻米給伯阿吃,買完白色戀人我就忘光了


薯條先生這裡也賣
之前聽說薯條先生不好買,在機場買有時候還會限定一個人買幾盒
不過這次我倒是沒遇到這狀況,商品都還有很多


最後的名產買完了,找登機門吧!


有商店還是要逛啦XD


鮭魚乾什麼的這裡有賣


最後一張北海道景色,機場外的停車場


還有時間就吃巧克力


打開後的樣子


塞了一塊,喔~~~好濃好濃的抹茶味,入口即化啊
好吃,超好吃
就跟鳳梨一人吃一半,一盒660元應該是不會太奢侈XD
當然沒有馬上吃完,剩下的帶上飛機吃


鯛魚燒的盒子很可愛


就是這五隻


背面有寫名字


飛機延誤了一陣子才飛,對我們來說有點危險
因為算好時間要從桃園趕往松山機場直接坐飛機回澎湖,不然鳳梨隔天上班就要開天窗了
上飛機沒有睡著,看著窗外,好漂亮的雲
不需要偏光鏡什麼的,天就藍的很藍


棉花糖~




不一樣的雲




坐飛機最喜歡靠窗了










餐點送上來了,吃的是漢堡排
點心是夕張的果凍,我帶回家才吃的,很濃的哈密瓜味,還不錯
漢堡排味道也不錯啦!


這道鮭魚沙拉好吃,只是鮭魚是生的或許有些人不敢吃
在吃完飯後休息一會,覺得人有點不舒服了,肯定不是暈機,因為大風大浪的漁船我都不會暈船了
坐了20年的飛機也沒暈過,大概是這9天的行程真的有累到,又都睡眠不足吧!


看見陸地了




又看見陸地了!忘了查看到底是看到哪邊的陸地


這片雲好平順






嗚嗚~真的離開日本了啦!下次有機會再回來玩吧!


機長很努力在很安全的情況下趕飛機,但是到台灣也比預計時間晚了
我們趕緊要入境領行李,機場接送司機還在外頭等我們哩!
輪到我時又出事了,檢查人員說我跟護照上面的照片不像,要我把頭髮勾耳後,又報身分證字號,再報班機
她說我的臉不太像,是不是瘦了很多,我回答說是真的差滿多公斤的
因為護照是高三拍身分證時的照片,是人生中最肥的時刻,都忙考學測咩!
所以跟現在大約差了7~9公斤,但我覺得臉沒什麼變耶!
幸好後來還是讓我通過了,好危險啊!
後來衝去領行李,又很慢才出來,坐上車跟司機說我們趕7點55分的飛機
另外哥哥還在松山機場幫我們看有沒有晚一點的班機,就怕我們來不及
司機也很盡力幫我們趕時間,就剛剛好的時間到機場,拿了土產給哥哥就去托運行李
在松山機場我的體力有點到極限,人變得昏昏沉沉的,但還是要撐下去
托運行李超重了,大概50公斤左右,小姐只跟我們收20公斤的錢,人真好
原想刷卡,但是要等,就打開錢包付現,冏事發生,錢包裡只有日幣
拿了鳳梨的錢包只找到100元,最後還是哥哥先幫我們付錢哩!真的很搞笑XD
衝上接駁車,還想大概我們是最後的客人,沒想到還有人比我們晚到
坐上飛機準備回澎湖,機上好冷......喝飲料更冷......一路抖回澎湖
領了行李又坐上車回家,到家跟花媽講幾句話,行李都鳳梨搬上樓的,我沒辦法了
回房間才發現原來發燒了,連話都講不出來
吞了退燒藥睡了半小時左右才有力氣跟花爸花媽聊天,然後到隔天人就沒事


這趟北海道之旅就此落幕了,還是有好多的遺憾跟不捨
還是有好多想買的東西沒買,想看的景點沒看
或許留下一點點遺憾,更有慾望再回到那個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