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就是迪士尼啦!
我們一樣很早起
昨天晚上就聽導遊先生說是在大廳吃早餐
飯店大廳哪!
結果到達大廳時,發現擺了很多桌子椅子,第一次在大廳吃早餐...
這是我的早餐,老實說沒有很多餐點
照常拿了牛奶,雞蛋
麵包很好吃,有一點像貝果,很Q~


吃飽後,我們先回到房間拿行李
順便從窗戶拍拍經過的電車
因為飯店就在車站附近,所以電車行駛的非常頻繁


後來我們又到飯店旁邊拍新幹線


這就是飯店的外觀啦!


這就是飯店大廳,很多人正在吃早餐
坐在旁邊休息時,正好雙胞胎家族也吃飽了
今天他們的行程是去自由行,好羨慕喔!
而這一天我跟雙胞胎姊姊正好穿一樣的衣服哩!都是長頸鹿^^


再來我們趕到希爾頓~這是在飯店裡的教堂
聽說這一天下午有人要在這結婚


這是往來飯店跟車站的接駁車
其實希爾頓離車站並不遠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還不能check in
所以我們的行李就丟在飯店外面,然後用東西蓋著,真是...


到了迪士尼,還要檢查包包,如果很多拉鍊,就只要拉開一個檢查
這是迪士尼與車站間的電車
坐一次好像要200多元,不過導遊說你愛繞幾圈就繞幾圈(應該也不會有人無聊到一直繞吧!)


我們就在這等導遊先生買票囉!


這是拿到的票
原本我的是一隻兔子啦!不過同團的小妹妹哭著要兔子,我就跟她換囉^^


這是進到迪士尼的時候囉!
看到左下角的小熊維尼,大家都想去拍照,不過人很多
導遊先生說,中午時會有更多的卡通人物出來疏散人群,所以他要我們等到中午再去拍


導遊先生著帶我們準備先去預約小熊維尼獵蜜記
在這走道左右兩邊都是商店


建築物都很可愛


還有許多賣氣球的人喔!


我們到處走到處拍,沒有所有的遊樂設施都玩
這區好像是明日樂園
我們完全沒有來(因為後來累翻了)


這邊是卡通城,我們一直到下午才到這裡逛逛


沿路有很多賣爆米花的小攤販
原本章章想要買一桶,不過要日幣1300...


這個也是店家,雖然迪士尼沒有非常非常大
但是也夠大到讓人迷路,很多店都忘記到底有沒有逛過了


這是愛麗絲的主題餐廳,建築物非常可愛


這是愛麗絲的午茶派對,就是咖啡杯啦!


這是餐廳入口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在旁邊有一個樹娃娃,會不時噴出水來


預約完小熊維尼後,我們決定去幽靈公館看看,因為當時大概需要排隊50分鐘左右
導遊先生就在外頭等我們玩完
工作人員的服裝很可愛,下午的時候我有去跟一個工作人員拍照^^


這是幽靈公館預約的地方

排隊時無聊隨意拍拍


這是幽靈公館的建築物


還有墓碑喔!


還有一些動物
後面是大排長龍的人


等了好久,我們進到了幽靈公館(好涼)
大家先是站在一個房間內,這是上頭的裝飾,蜘蛛網很真實喔!
後來我們坐著車車去逛逛鬼屋,不會可怕,但是幽靈很真實
而且最後是每台車都坐著一隻幽靈,感覺好像跟著你回家一樣


出來之後,看到娃娃車的停車格,覺得還挺酷的


我們從幽靈公館出來後,正好遇到脫線高飛戲水記的遊行
導遊先生叫我們快去看看,他則是在原地等我們
所以我們一群人衝到街道的兩旁等待著車車


這台車就四處灑水,幫大家消暑一下


這兩位是在車的最前面,負責警告手上有相機的遊客
我們兩個各拿台相機,又站在最前面,所以她有過來跟我們說一大堆日文
我們聽不懂啦,不過知道她是想叫我們小心相機


隨著車車越來越近,我也挺緊張的
我可不想讓我的D80淋的溼答答,不過因為我有外套,所以多少能保護相機


中間好大一段沒有拍照,因為水是瘋狂的亂灑
我只好背對著車車並且將相機好好好保護在懷裡(雖然有被用到幾滴水)


大家都是車子走了才能好好拍照
不過因為站最前面,所以都被林的溼答答的
當我們一群人濕著回去找導遊時,大家都笑了(我被淋的滿濕的)
還有人說:導遊怎麼不跟我們說不可以站在第一個呀?
導遊先生笑著說:就是要站在第一個才好玩哪!


後來我們又四處走
這是飛濺山,我是超想玩的啦!
可是章章比較走老人路線,她只答應我要玩巨雷山而已
而且一方面我也擔心相機會潑濕,所以終究是沒玩ˊˋ


這是划船的,叫海狸兄弟獨木舟歷險
原本我們也想去玩玩,不過導遊先生說很累,所以大家都放棄(誰有那麼多體力呀!)


這邊是西部樂園區


因為還沒到預約巨雷山的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先去豪華馬克吐溫號
這邊是要乘船的地方


這艘就是豪華馬克吐溫號啦!
會帶你遊湖一圈(獨木舟也是要划一圈喔!)


在船上拍的


從船上看過去的飛濺山


船長先生在拉鐘~超大聲的


經過...小朋友在玩的地方(我也不知道這是哪)
工作人員還向我們招手^^


這是印地安部落,我記得還有鹿喔!
做的非常真


後來我們就跑去預約巨雷山啦!
每一個預約要過2個小時,才能再預約下一個項目
而且也不是每個設施都可以預約


這裡是西部風格


這是賣玩具的車車


預約完之後,也是中午了
導遊先生帶著有買便當的人去吃便當
我們就四處逛逛
逛到了城堡這,聽說城堡有整修過喔!(因為25週年)


可愛的米老鼠頭


後來真的很累很累(大太陽下一直曬)
我們決定買飲料來喝
找了地方坐下休息,我就跑去買冰吃了
這是賣冰的攤販


買了兩支冰當我們的午餐(一支260元哩!)


我吃米奇,章章吃米妮


吃完冰後,我們繞到城堡後頭來拍照


在迪士尼拍照真的很難拍到沒有人的照片耶!


我們一個早上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
真的快被曬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