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大家趕往台場
不過我們只能逛到8點半
因為野田先生明天要去當別人的司機了
我們不能讓人家太操勞(雖然真的想逛久一點,因為我想坐摩天輪)
所以導遊先生說最慢就8點半囉!

我們到的時候天還亮著(台場夜景最有名呀!)
不過人很多喔!
照片右邊就是商城
我記得有2棟(在一起)
真是逛到我迷路= =
 

當時太陽快下山啦!
拍一下黃昏感覺也不賴


這是富士電視台
聽說進去參觀是要門票的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們也沒打算去看看


在商城內逛了很久很久
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我們是專門來買零食的,衣服包包什麼都沒買)
後來看到一間賣玻璃飾品,真是讓我超驚艷
有壽司,圓扇還有各式各樣滿和風的玻璃品
小巧可愛,但是價格700以上
原本想要拍照紀念,但是店員看的到我們(雖然店員非常親切)
所以只好作罷...下一次看到我一定毫不猶豫就買了!!!

後來我們往上走
看到了復古商店街
在雜貨店買了許多零食(都是日本很古早的零食)
順便買一顆哈密瓜來吃^^


其實這是冰
我記得還有橘子吧!
冰沒有太好吃(覺得太甜)
不過盒子還算可愛啦!(後來有帶回台灣)


這就是那家雜貨店的店面


照片右下角就是我們拿哈密瓜的地方


商店旁邊有打水器
還滿多人去玩的(真的有水喔!)


樓梯一走上來
就可以看見這一整條古老街
這算是大門喔!


我們走到街道中間有一間古老的房子
在身後的電視是真的在播放(不過沒有看他播什麼)
擺飾都非常復古~很有味道^^
另外還有鬼屋(忘記拍照囉!)
感覺不是很恐怖(但是門票要800元)
我們看看也快到集合時間了~所以就沒進去瞧瞧
其實我真正想去的是富士急的鬼屋(導遊先生說他只進去過一次,就再也不進去了)


我們出來拍拍台場的夜景
這是著名的彩虹大橋
加上有許多船,很漂亮喔!
而且真的超多情侶來台場的,整個就是很年輕


這是去商城的階梯
扶手是波浪型的
加上還有燈,很漂亮


後來我們閒著,走一段路拍摩天輪(下次來我一定要坐ˋˊ)
不過有被東西擋道就是了(畢竟我們隔了一條馬路)


會一直變顏色,非常好看
遇到導遊後,問問他到摩天輪的距離
他居然回答我8分鐘而已orz
早知道就去玩了啦!(不過在隔天玩完迪士尼之後,我開始對導遊的8分鐘感到懷疑...)


大家集合完後,朝著飯店前進(距離不太遠)
然後我們就要跟野田先生說掰掰囉!
到達飯店下車後,野田先生忙幫我們拿行李
有女團員過去用日文跟他說謝謝
野田先生回了奇怪的3個字
後來我們才發現他用中文說不客氣
當有團員用正確發音說過後,野田先生又說了一次(發音超標準)
大家都笑開了
之後有位男團員跟他說我愛你(日文),又衝去抱他
整團的人都笑的很開心,連野田先生也很笑開了
這四天真是辛苦野田先生了

接著雙胞胎問我一個讓我超高興的問題
就是要不要等會兒去東京鐵塔
我一直很想去東京鐵塔(覺得很讚)
等我們放完行李回到大廳後
發現要去的人好多哪!總共有16個
原本我們是在問導遊先生怎麼走
可是他又說墓仔坡,又說啥的
後來看到我們人那麼多~建議我們坐計程車就好了
所以我們前前後後攔了4台計程車,用破破的口音說著:TOKYO TOWER(とうきょうタワto.o.kyo.o.ta.wa.a)
就朝著目的地出發啦!

當到達東京鐵塔時
真是驚艷^^
真的好高好漂亮喔!
這是站在底下拍的喔!


再來趕去買票(聽說9點半就不賣票囉!)
這是樓層介紹,我們要去的展望台約在60樓


這是名產店
不過當時趕著排隊去展望台(所以這間店只能錯過了ˊˋ)


這是東京鐵塔的票
正好是50週年喔!(迪士尼是25週年^^)


這是電梯
空間非常的大(不過還是排隊排很久)
小姐們會看人數,所以每台電梯都是滿滿的一群人
而大家就照著工作人員的指示,站在電梯前的大框框,等待著電梯


這是在一樓的模型
不過很多人走動,所以我也沒辦法好好拍ˊˋ


這是在電梯裡拍的
空間真的非常大,而且門上有透明的地方
所以當電梯上升的時候,大家都哇~的叫起來
看到緩緩上升的電梯,以及門外的風景,真的非常有趣^^
也因為這樣,讓我們決定在下樓時,也要站在靠近門的地方


當電梯打開
哇~東京的夜景真的沒話說


我們在展望台走了一圈
四周都是亮的~沒有一個地方是暗的喔!


馬路也變的非常漂亮


不過夜景真的不好拍,還會有玻璃反光


這是台場的彩虹大橋及摩天輪


其時距離東京鐵塔有很長一段距離
我把鏡頭拉到最遠~只能拍到這樣
而且還拍的很糊(遺憾沒帶腳架ˊˋ)


近一點的景比較好拍


這是導覽~觸碰式的螢幕
這是白天的街景


這是夜景
而且還能知道建築物的名字喔!
不過我們都看不懂


原本想要拍些照片留念
可是實在是太暗了orz
如果要跟夜景一起拍...人都會很暗
後來大家四處找地點拍照
馬祖老師叫我們到中間的燈光下來
雖然比較清楚...但是卻很容易糊呢!
不過還是很感謝可愛的馬祖老師幫我們拍照^^


再來一張比較近的囉!


這是透明的強化玻璃?(左上角還有人的腳哩!)
總之這是可以看到下面打上來的強光(很高喔!)
我是不害怕啦!(但是同團的就有人很怕高)
我們試著站在上面拍照...結果很像鬼喔!(請大家不用再嚐試了ˊˋ)


後來我們看到大家都在排隊
心想怎麼了嗎?
正好同團的叫我們也趕快排隊~因為要下樓了
而且隊伍已經繞了展望台一圈了
在排隊時~也隨意拍拍
等我們可以搭電梯時,空間很大,不過我被擠在後頭
當我一踏到大框框時,章章馬上伸手拉我往旁邊擠
馬祖老師已經在那占好位置了^^
同團的還笑馬祖老師說:不要因為要占外面的位置,到時候進不去電梯喔!
可惜因為D80不能錄影(打算再敗一台來當錄影機)
所以我就沒拍坐電梯的樣子啦!(下次再來)


鐵塔中間就是電梯
而亮亮的就是我們坐的電梯喔!


後來大家想用走的回旅館
一方面可以拍照,一方面又可以隨意逛逛


大家走走停停,爲的是要拍更多好看的東京鐵塔^^


這就是全貌囉!
不過有被樹遮到


於是我們就組成一個雄豹團
散步回到飯店
這是途中看到的加油站
導遊先生說因為地不夠
所以他們的油槍是在上面喔!(要加油時會降下來)


拍這張照的時候
我們已經走好長一段路了
大家一樣繼續拍照
我們途中過了很多馬路
有時候爲了不脫隊,還拼命跑過去
不過大家都笑成一團
又在喘又在笑又在跑~真的很好玩


後來我們看到開著的超商
忍不住到裡面逛逛
還有人問雄豹團的團長
請問可以逛幾分鐘?
一整個就是很逗趣
這在超市拍的台灣水果
一個芒果(不太漂亮)要480元(要100多元台幣)
木瓜一個580元吧!
香蕉也要298元
所以說~在台灣好幸福哪


後來我們又逛全家
也正好買了炒麵跟涼麵當晚餐(當時11點多了)
因為在台場我們2個只吃冰而已(超省的)
哈哈~餓那麼久,所以覺得便利商店的東西很好吃(滿足)
飯後點心就是水蜜桃啦!
這是我們的飯店(當天住在16樓)
似乎14樓以下都是辦公室(印象中)


這就是房間的門啦!


忘記拍床了
這一天是一張雙人床(旅行中唯一的一張)
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由於明天是整天的迪士尼
所以吃飽後就趕快洗澡睡覺了
現在煩惱的是...迪士尼照片太多了
完全不知道從何寫起唉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