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介紹菜市場的美食囉!不過是季節限定的
到了秋天就想到吃,其實一年四季都會想到吃.....但秋天起好像特別會想吃東西啊!都是秋天的錯!(牽拖)
栗子就是屬於這個季節的食物,從小我就很愛吃,目前正是好吃的時候喔!

休假時都愛跑菜市場晃晃,可以看有什麼攤子來擺,也順道找些美食吃
這家糖炒栗子之前遇過放了幾隻紅蟳在賣,這次是看到遠海梭子蟹,數量都不多,後來再折回來就只剩一隻囉!


如果是從北辰市場正門來看,這家糖炒栗子就是在尾端


已經賣了超久啦!過年時會去城隍廟那邊擺幾天喔!
大家可以選在出爐時間去,熱騰騰的栗子很讚
不過也要小心吃,因為壓力過大會變成栗子炸彈,花媽某年就在城隍廟買好就心急對著我剝了一顆,炸的我頭髮眼睛通通都是栗子碎屑,超痛,週圍的人都看傻眼了,還好有好心人趕快拿著一包衛生紙來讓我清理身上,這件事又好氣又好笑的,吃栗子都會想到


剛好遇上出爐啦!


擺在前面的生栗子,旁邊是輔助剝栗子的工具,不過我覺得用手剝就好啦!


排隊排隊~


熱騰騰熱騰騰~


平常沒有栗子時有賣其他的東西


剛炒好的色澤漂亮,很有光澤感,粒粒飽滿




因為很燙,都會用小紙袋裝後,外面再有一個這樣的提袋
秤斤賣,我們都一包一百這樣買


回家矲盤拍一下,當然這邊不是全部,已經被偷吃很多了XD
栗子很甜又很綿密,吃了一顆就停不下來,秋天果然是好季節阿


個人真的很愛吃栗子,一次吃一袋都沒問題,但是會胖喔
花媽是腸胃關係,吃這類的東西都會脹氣,所以有體質問題的人在吃東西要多注意喔!


相關資訊
糖炒栗子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北辰市場內
時間:早上至中午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