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晚上已經睡過了
我半夜就睡不著了(我很難入睡ˊˋ)
所以凌晨4~5點就拍拍窗外(我真的很無聊= =)

這是稍晚一點的樣子
不過也大概是凌晨5點多


因為鬼怒川這邊實在太偏僻了
所以會有一些猴子
這張告示是請遊客看到猴子來敲窗戶時不要打開讓猴子進來
不過我們全團的人都沒遇到猴子
有點小失望呢!


這是我前一天在藥師堂那抽的籤
就是鳴龍那ㄧ個~是末吉
後來我又抽了一個花花的
是大吉~花花是災難˙魔除
雖然我比較希望是金運唉~


整理完了
我們就下樓吃早餐
順便逛逛飯店


這是我的早餐
今天的我依然拿了一個納豆~是美人納豆喔!
可是它的酒精味比前一天拿的還要重= =
所以我也沒吃多少啦~哈哈(浪費!!)
我早餐最愛喝的牛奶~幾乎有我都會拿
不過不敢喝太多~怕會拉肚子
Q肉丁也是我滿愛吃的早餐
還有我拿的蟹肉還不錯喔!


後來吃飽還有很多時間
我們就決定去拍鬼怒川
開玩笑~住在鬼怒川旁邊耶!
怎麼可以不拍拍照勒~
原本我們是在飯店中庭那偷偷溜出去
但是很不好拍
所以我們回房間
開了那扇逃生用的窗戶
可是章章卻說~好多蜘蛛ㄟ
所以她叫我幫她拿鞋子
她出去拍就好
這就是她拍的鬼怒川啦!


河水很漂亮
這可沒加什麼鏡片下去拍的喔!


這個角度看下去比較不漂亮


後來我們到大廳放完行李
就走到外頭拍照


飯店都很喜歡擺青蛙
導遊先生說:"青蛙"的日文發音跟"回來"一樣
所以代表旅遊平安的意思


等大家都準備好~我們就出發了
飯店的人全部都出來跟我們揮手
我們車子開遠了~他們還在揮
正好開出馬路轉彎時~我是朝著飯店的那一邊
所以就跟他們揮揮手
這種感覺真的很讚
只有溫泉旅館才會這樣喔!

後來我們大約坐了3小時的車
先到休息站停一下~結果正好下雨= =
那家休息站的店賣的都是農產品
所以我們沒逛多久
沒想到導遊買了一盒藍苺請大家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新鮮的藍苺喔!
很像葡萄~可是不太會酸

等我們到目的地
就已經是吃飯時間啦!
今天的午餐是烏龍麵
旁邊那碗飯是醬油+香菇一起煮的
超級好吃~因為醬油是我的死穴咩!
炸物也都還不錯
在饅頭旁邊是白芝麻跟蔥~加在麵裡的
我只加了蔥~湯有點鹹
麵不是很Q啦!
但我覺得這頓飯算好吃
饅頭我沒有吃~留在車上吃
非常~甜呢!這個饅頭店內有賣
可是對台灣人來說...真的吃不慣


這是店內的販賣部






我覺得這個餅乾還滿可愛的
但是跟日本好像也沒多大關係


這是我們吃的麵喔!(好像吧= =)
給你買回家煮的


伊香保著名的是溫泉喔!


這個牛牛餅很可愛
可是我真的覺得...太貴了


這種菓子都很甜喔!
不過紅豆餡日本人可愛的呢!


這種餅乾只要印上一些圖案
就變成當地限定的
可是我覺得餅乾味道都很普通


可愛的kitty餅
它的模型我覺得跟實品滿像的
改天我來寫一篇"名產比對"好了
不過這盒我們買貴了
我們出發到下一個景點觀音寺的時候
發現只要630元orz


在旁邊的另一種kitty餅
也是730元
可是很小盒
所以我們也沒買


這是漬物
其實我很愛吃鹹˙醬油˙重口味
所以漬物我滿愛的
只是這個都要冰~帶不回去
殘念..


章章有買一包黑豆給阿母
我忘記是不是在這邊買的
在日本買好像比台灣便宜


店外面的旗子
我們在群馬縣喔!
其實這個行程繞了日本關東地區很多地方


這是店的整體照


吃飽飯後我們出發到水澤觀音寺
拜拜方法跟神社是不一樣的
不用拍手~不用洗手
而且多了點香
然後再把煙撥到你覺得需要改善的地方
像關節痛就撥在關節啦!
不過我只有拜拜而已


這是許多日本人的心願
寫在繪馬上面
還有掛了許多的紙鶴
我想日本人應該很迷信喔!


拜拜的地方


投完錢就拉繩子敲響鑼
我是敲的很"幼秀"啦!
有些人則是敲的很響亮


原本章章想要抽一個扇子
因為滿可愛的~可是用處好像也不大
就作罷啦!
不過我們有抽一個Kitty給阿母
章章還要我做掩護~她要找出可愛的Kitty = =...


拜完之後
我們就四處看看
正好我在櫥窗裡看到Kitty就拍了下來
一直到回台灣整理照片
才發現它是祈福鈴
早知道就買給阿母了


這個好像也是祈福鈴
不過這是月份的
Kitty是生肖的


六道輪迴很好玩喔!
它真的可以轉~看到很多阿嬤在轉喔!
忘記導遊先生說轉這個可以幹麻了




水池裡丟了滿多錢的
日本人似乎有水的地方都可以丟= =


敲鐘要錢喔!
我記得是要~不過沒看到有人去敲耶= =


稻荷好像是狐狸吧!


這隻怪東西會載歌載舞喔!
好像也是求籤的


不動明王


綁籤的地方
連扇子也掛喔!(日本人真有錢)
導遊先生說:綁在上頭的籤不一定都是凶
日本人來求籤就是因為有心事
但是又不想讓家人知道
所以他們不會把籤帶回家
我抽的2個籤都是不錯的~所以我帶回家啦!


小雞餅
不是很便宜~原本想買的
但是也不知道送誰


這是群馬縣產的紅小玉
我忘記找東西當對照了
這小玉真的很小
價錢卻不便宜
所以吃西瓜還是在台灣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