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知道貓小巷
都是因為小皮的關係
忘了因為聊到什麼
所以我們約好要找一天去貓小巷



這是店面


很可愛的一個招牌


門口有一隻黑貓
進去的時候還要注意不要讓牠跑了


當我們找好位置後
有一隻躲起來的貓突然衝到沙發來
躺在小皮的包包前面
我想牠很喜歡這個包包吧!
不過我不知道牠叫什麼名字= =


店裡很兇的一隻貓
叫小朋友
聽說大部分去店裡想摸牠的人
都被牠巴過


牠很乖的陪我們
店員還說嫌牠佔位子可以趕走牠
不過應該沒人捨得吧!


不知道為什麼牠開始咬指甲
我覺得挺厲害的
就拍起來


用餐是在地下室


小皮點的蜂蜜芥茉燻雞三明治
總之~小皮覺得好吃
一份85元


料不算少


我的錫蘭紅茶
要配檸檬(也可以選擇要奶油)
不然我覺得有點甜
這樣一大壺40元而已


巧克力鬆餅
這樣70元
味道就跟一般的鬆餅沒兩樣
但是在這種地方價錢算便宜
而且吃的很飽
這是當天我的午餐~


貓小巷的貓不多
不過用餐環境還不錯
雖然沒有名貴的貓
但是離興大很近而且價錢不貴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喔!


貓小巷
營業時間:10:00~22:00
公休日:禮拜一
電話:04-22859256
地址:台中市南區國光路365巷13號
網址:www.wretch.cc/mypage/neko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