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來東京,趁這次庭寶約我們就一起玩個兩天一夜
在京都已經穿過好幾次和服了,卻沒在東京穿過,想說來拍點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我們到東京第一件事就是換和服
庭寶調查了很多,這次想穿很不一樣的,所以看上和裝工房雅的蕾絲和服

和裝工房雅的分店很多,在京都也有店
我們選的是在淺草站附近的淺草站前店,想說換完剛好走淺草寺拍一些照
庭寶一開始就選好要白色蕾絲,而我就非常猶豫,本來想穿比較古典可愛風,看上人形身上穿的褐色和服,店員說可以選,但我身高太高那件太短.....
於是我也看蕾絲,在全黑跟白底用黑蕾絲裝飾的兩間中選擇,店員小姊姊說黑色整體太黑,讓我選白底,於是我們倆就一起換蕾絲和服啦!


腰帶選擇也非常多,也有搭配蕾絲和服用的蕾絲腰帶,很快我們就選定




就喜歡那件褐色的


換和服的老師很專業,幫我們倆穿這兩件穿了非常久,各種仔細的拉平
腰帶的花也綁很久,之後再用一條蕾絲裝飾跟繩子,最後在別上花,我走黑色路線庭寶是白色路線
感覺我就是銀座媽媽桑,帶我們家小姐庭寶出場,哈哈哈!
幫我們用頭髮是兩位小姊姊,庭寶走可愛路線所以綁辮子
我走成熟路線所以頭髮盤起來,在挑髮型時小姊姊也會給建議,因為我髮量少又細,所以有些髮型會顯示不出層次
非常仔細幫我們弄頭髮跟劉海,還有小鬚鬚,定型的超好讓我們整天下來頭髮沒怎亂,特別像我頭髮是很容易塌的,都維持的很好
小姊姊又拿出很不一樣的髮飾,是小帽子+網紗,庭寶戴白的我戴黑的,一左一右,我們就是黑白郎君啦!(誤)
最後還拿網紗手套給我們戴,配備整個超級齊全


這邊還有攝影棚哩!


到淺草後,因為我們搭夜巴到東京,又去網咖睡一下就趕緊去飯店放行李跟換和服,沒時間吃喝,所以第一件事就是找咖啡喝
不想想太多,看到店家覺得不錯就進去了
感覺是開滿久的咖啡廳,連服務員都是婆婆,順道也就拍些照


之後我們逛淺草寺,這天太陽超級大,正午時拍照才發現,庭寶一身白很會過曝啊啊啊~
直到下午變陰天後,比較好拍出和服細節
在幫庭寶拍照時,還一個外國人衝出來狂拍我,他說看我穿那麼漂亮結果拿專業相機在拍照,覺得非常有趣,反正也是大方讓他拍,庭寶後來叫住他,請他幫我們合照
我們的合照不是自拍就是在別人的相機內 








雷門燈籠前,大家都要拍個幾張,但人真的多到爆炸,明明我們挑平日來的






剛好有4月要上映的小孩英文節目,來這邊取材
他們專找外國人,問名字跟來自哪裡,之後請你在他們拿的地圖上貼上你的國家
我剛好拿相機要幫庭寶拍照,她就被抓去了,但太措手不及讓我沒拍到幾張照
事後工作人員有拿問券調查跟節目介紹的小名片給庭寶


餓了吃午餐








這邊拍到一半才發現我手套掉在餐廳,趕緊跑回去拿 




這腰帶真的好美










為了搭配我們的和服,拿了珠珠包包給我們用,整個超前衛
風格太不一樣,導致我們走在路上不斷的被偷拍,或是要求拍照,或是要求合照,瞬間都以為我們變名人了














原本要買台灣雞排吃,結果賣光只好買這個






我們又回到淺草寺仲見通,人有稍微少一點點,比較好拍


庭寶在幫我拍照時,經過三個日本人,阿伯就說這是模特兒在拍照吧!然後站庭寶後面用手機想拍,被旁邊的阿姨說你這樣私自偷拍人家會生氣,最後阿伯有沒有拍我就不知道了 
只能說身上這套和服真的太霸氣了


也有台灣人過來跟我們合照,這次我就聰明很多,從頭到尾都講英文
那是爸媽帶兩個女兒,爸媽很興奮的過來跟我們合照,後來媽媽叫女兒也過來拍,女兒就說打擾到人家了,我們也是出來玩的不要佔用人家太多時間 














小公園


每次穿和服都跟販賣機拍照










在這邊遇到日本婆婆直稱讚我們和服好好看也很不一樣,跟我們討論很久
說她們去過台灣,東西很好吃,哈哈!
也有婆婆以為我拿的包包是手作的,我說這是和服出租店的啦!






















之後因為還有一點時間又冷,我們的腰也酸到爆炸,所以到附近的星巴克坐坐
京都的旅遊書很多和服的拍法都像這樣,把咖啡拿在腰帶前拍,不過站著比較好拍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歸還和服了,脫下和服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哈哈!
腰痠到站不起來啊啊啊!
不過這次的體驗很棒,和服穿得仔細,有感覺很認真的在幫你打理
而且和服種類也很多,我也看到有牛仔的,想跟人家穿很不一樣的和服的話,非常推薦他們家喔!


相關資訊
江户和装工房雅-淺草站前店
電話:03-5830-6278
地址:日本東京都台東区雷門2-20-8 プリマベーラ2F
交通:銀座線「淺草」站4號出口,右轉即達;都營淺草線「淺草」站A5出口,徒步2分鐘
時間:9:00~18:00(17:30以前還和服)
費用:3000円起
網站:hefumiyabi.com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