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創蔵這一間店,是因為看上他的湯匙壽司很威
看起來很好吃,又超級好拍,所以就相約來這邊吃飯啦!


店裡座位分吧檯和桌子,我們事先預約所以是桌子的位置
兩個人坐四人位置,算空間足夠


桌上還擺了謝謝預約的紙條,我們心想大概是還要留給下一組預約的人用,所以很小心的沒讓它髒


在網站上有菜單可以看,要單點或是點套餐都可以,我們這次都單點




吧檯座位






必點的飲料,萬年不變生啤酒跟柳橙汁


生魚片
這是今天的菜單,生魚片組合,共有7種,而且滿新鮮的,很快就解決這一盤


白白的是干貝










牛排
不僅有魚類料理,肉類料理也不少
我們出來都一定要吃一下肉的 
中規中矩


煎的熟度很剛好


旁邊有一點點配菜以及蒜片、鹽巴等等的調味料


其實很想配白飯吃




炙燒牛肉握壽司
這個肉片長度很可以!


肉的油花很夠,入口即化到我起雞皮疙瘩呀!
可惜只有一個,好想多吃幾個


湯匙壽司
我很期待的湯匙壽司上場啦!
這個一上場真的是非常搶眼,別桌的都一直在看 
每一隻湯匙上的口味都不一樣,大多是海鮮,只有一兩隻是肉
基本上我覺得都滿好吃的,沒有讓我覺得雷的口味


用木湯匙裝很有質感,而且每個配料都不同,非常繽紛




有蟹膏、牛肉、海膽、魚卵、鮪魚等等




G子說蟹膏超好吃




記得有個魚卵好像有點苦,其他都不錯




我倆都吃不一樣的,但交換心得是都覺得不錯吃
感謝 G子都吃掉我不太敢吃的口味,像鮭魚卵跟海膽等等






店外觀






這一頓吃的真的很滿足,各種不同的料理,不怕營養不均衡(菜呢?)
如果剛好有愛吃肉但不愛吃海鮮,愛吃海鮮但不愛吃肉的朋友要一塊用餐,創蔵倒是個不錯的選擇,滿足大家需求
湯匙壽司拍起來很上相,非常適合發文炫耀
位置在難波,以交通來說很方便,附近的飯店跟可逛的地方也不少,推薦大家若到難波來可以試試看喔!


相關資訊
創蔵ーSOUYA
電話:06-4393-8869
地址:日本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4-6-10 住村マンション1F
交通:阪神電車、近鐵「大阪難波」站,地下鐵「なんば」站B5出口,徒步2分鐘
時間:17:00~00:00(最後點餐23:30)(不定休)
網站: https://souya.owst.jp/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