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要來開箱一下,最近都在寫食記跟遊記(變成肥嘟嘟一顆芒果了)
夏天已經到了,最讓人頭痛的問題之一應該就是蚊子了
被叮覺得癢就算了,比較可怕的是有可能有登革熱之類的,非常的麻煩
所以防蚊的準備一定要做好,基本的是家裡不要有積水的容器喔!
這次來介紹一下防蚊的好物-防蚊磚,使用也很方便,就來看看吧!



打開包裝,裡頭的防蚊磚還包有一層膜


用麻繩串起來,可以很方便的掛起來


防蚊磚的使用說明跟成份
裡頭用的是天然的精油跟蜜蠟,所以不用擔心會傷身體還怎樣的
使用方法因人而異,任何有蚊子的地方都能掛,不過當然在室外的話空間太大,效果一定不顯著喔!
另外就是因為是蜜蠟的關係,太高溫會融化,所以要避免高溫(別放車內)
味道過一陣子就會慢慢變淡,這時拿抹布或是刀片輕輕把表面弄下來,味道又會變濃
一般來說建議5坪空間就使用一顆,因為裡面含了12種精油,我的房間約6坪大小掛了兩顆,掛在門把上,目前一切很 OK


一撕開包裝有很強烈的檸檬草的味道,就跟防蚊液差不多一樣的那種味道,但不會覺得太刺鼻,大概因為我本身也滿喜歡這類的香草植物,所以味道對我來說沒問題


這個有花邊XDD
長的挺可愛的


有點像果凍


掛在房間大概一週了,目前都沒有蚊子飛進來,太開心了
因為我是非常容易被叮的體質,常常跟我在一起的人沒事,我整隻腳都有事了.......
而且有時候被叮的話很慢才會好,就算擦藥也很癢,所以盡量避免被叮到
如果家裡有蟑螂出沒的話也可以試試看把防蚊磚放在排水孔上方之類的,牠們大概也不喜歡這味道
推薦給大家囉!


相關資訊
艾萌創意手作坊-防蚊磚
售價:2個一組150元
E-mail:bestideatool@gmail.com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