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不少人喜歡吃鬆餅吧!
甜點裡頭,鬆餅的接受度應該很大,而且算是個百搭的點心
這次就來介紹一下挺特別的鐵板鬆餅,熱騰騰的非常好吃喔!


SHIN-SETSU 在寺町通裡頭的一個轉角處,很迷你的一間店


我們進門後,店員就請我們上二樓
飲料的菜單


營業時間


鬆餅的菜單
可以單點原味鬆餅,上面配料要加什麼可以另外點
當然也有直接就配好的,這面是甜的
看不懂日文的話,底下有英文附註,也可以直接比圖片點餐XDD


這一面是鹹的


店內座位不算多,在假日時限定只能待一小時喔!


玻璃窗後面就是樓梯,右邊的門是廁所,都非常小XDD


有部分窗邊座位


點完餐後,很快就先幫我們送水跟餐具


原本坐在這的日本人走了,所以補拍一下


超可愛呀!




演盲人,害我狂笑XDD


這邊的座位就比較小,連桌子都超小,不過可以看來來往往的人群


後來因為覺得有些冷,本來的座位會有風,就詢問店員我們能不能移到窗邊的位置去
就在我們移過去後,像店長的先生就過來把冷氣溫度調高,還幫我們開了窗戶,人非常好


小青蛙


擺放餐具的架子是臘腸狗,很可愛


肉桂鬆餅&鮮奶油(シナモンシュガーパンケーキ&ホイップクリーム),850円
R子點的,她非常喜歡肉桂
因為不想吃冰淇淋所以點鮮奶油來搭配


圓滾滾的鬆餅上灑滿了肉桂粉,很香,但對於我們這種非常討厭肉桂味的人來說,很恐怖
不過最後我有挑戰了一下,沒有想像中恐怖,整體搭配起來其實滿好吃的
如果喜歡肉桂的人,很推薦這道


原味鬆餅&冰淇淋(プレーンパンケーキ&アイスクリーム),800円
T子跟 C子點的,這道是店裡人氣 No.1,如果猶豫不曉得點什麼的時候,選人氣最高的就對了XDD
冰淇淋跟鬆餅真的很搭,剛好這天也很熱,非常適合吃冰
不想吃冰的話也可以單點他們的原味鬆餅(プレーンパンケーキ),650円


有附上蜂蜜隨自己喜好加,加了蜂蜜看起來又更可口了
我覺得原味鬆餅就很好吃了,不過我點的是有加巧克力的,多一份香氣(其實是想點不一樣的好跟大家分享,而且寫文也能多寫一些)


巧克力鬆餅&冰淇淋(チョコチップ&アイスクリーム),900円
L子(我)點的,送上來時大家還很困惑,說好的巧克力呢?這是原味的吧!
不過覺得店家應該也不可能送錯,反正先吃了再說


鬆餅的色澤非常迷人,表面恰到好處的金黃酥脆


像吃蛋糕一樣切三角形的XD


原來巧克力包在裡面呢!在最底部
比起原味的,巧克力多一分香氣,也多一分層次,喜歡巧克力的人不要錯過了


這樣看就很明顯


因為是鐵板,所以送上來時鬆餅真的是熱騰騰的,非常香
底部會更酥脆一點,鬆餅口感本身是鬆軟的,加上了冰淇淋跟蜂蜜讓整個口感變的濕潤,好好吃哪~~~
蜂蜜我喜歡慢慢加,覺得不夠了再加,就在吃到剩不多時,不小心手滑加了超級多
大家看到了問我吃那麼甜呀?我說沒有,是不小心加到這麼多,自己其實也嚇了一跳
但大家說我看起來真的太鎮定了,完全不像出意外的樣子,他們也覺得吃驚,還表演了如果是自己不小心加太多會是怎樣的反應XDD


肉桂鬆餅的色澤也很漂亮


吃了這麼一大份鬆餅也有些膩,所以我們狂喝水,店員幫忙倒了好多次
之後就一邊聊天一邊喝水,享受一下悠閒時光


T子超可愛


大概因為是晚餐時間,所以人不算太多
原本想說這是要當我們的下午茶,但吃完了也吃不下晚餐.....


佈置還挺有意思的


由 T子來當店家的模特兒,T子還說我把她拍的有170公分,她很開心






超級好笑XDD


因為店內很暗其實不太好拍照,外頭這拍起來也不錯喔!




很特別的一家鐵板鬆餅,第一次吃甜點是用鐵板盛上來
鬆餅口感很好,雖然感覺有點小貴,不過如果是當正餐來吃的話就又還好XDD
配料跟種類也算滿多的,店家服務態度又好,剛好也在很熱鬧的寺町通上,隔壁街就是新京極通,如果逛街累了可以坐下來吃個鬆餅休息一下
店家規定每人都得點一份餐點喔!所以如果食量不大的人就考慮一下啦!
推薦這家好吃的鐵板鬆餅給大家~


相關資訊
SHIN-SETSU
電話:075-221-4468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円福寺前町277
交通:阪急京都線"河原町"站、市巴士"四条河原町"站,徒步約5分鐘
時間:平日14:00至20:00,假日12:00至20:00(最後點餐時間19:00)(週四公休)
網址:kyoto-teramachi.or.jp
FB 粉絲團:Shin-Setsu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