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起了大早
梳洗完之後由於時間還早
還不能吃早餐的
所以我們到飯店的四周逛逛
因為我們是在高原上
所以氣候很涼爽
視野也很不錯

這是飯店內中庭的造景
水裡還有養魚
坐在旁邊的沙發上真的滿悠閒的


這是飯店的外觀


這是飯店的名字
寫到現在突然想到因為這間飯店不完全是溫泉飯店
所以是不能穿浴衣到大廳走動的
這樣會失了禮貌
但是像第二天的溫泉飯店
就可以穿浴衣去吃飯以及四處走走


逛完之後差不多可以吃早餐了
我們是很早去的
所以幾乎不用排隊啦!
今天一樣有牛奶有雞蛋
我順手拿了一些水果
葡萄柚真的很苦ˊˋ


吃飽之後就回房間拿行李
準備前往蓼科高原牧場
這是我們前往牧場的途中從窗外拍出去的
忘記這是活火山還是什麼山(導遊有講~但是我忘了)


我們到了牧場
雖然在高原上~但是這天天氣很好呢!
所以有點熱
而且正好遇到日本的某間小學(應該是)在這邊遊玩
這是遠遠拍過去的風景
畫面中最高的山就是富士山


拉近一點拍富士山
結果正好有小朋友衝出來= =
整個美景都毀了啊~~~


牧場裡的羊羊
這個牧場其實沒什麼東西
記得有綿羊~山羊~馬
還有一個水池~可能有鴨子


這是曬太陽的山羊
大家都在想說牠們會不會中暑
因為熱到我們都撐傘


後來我們走到了商店
這是店裡賣的水蜜桃果凍
是滿可愛的~不過一顆要420元
實在下不了手.....


因為太熱了
所以我們買了一隻冰來吃
這邊要賣300元
感謝雙胞胎幫我們拍的照^^


原本以為走到上面這邊就可以了
結果導遊先生說我們的遊覽車不能開到上面的停車場
所以我們還是得往回走= =
途中看到這隻羊趴在草地上吃草
覺得牠很懶~所以拍起來留念一下


逛完了蓼科高原牧場
我們原本要去摘水蜜桃~可是這樣會沒有時間坐海盜船
所以在導遊先生跟司機先生討論後
決定不要摘水果~直接拿已經採好的
大家都同意~不過導遊卻說如果還坐不到船那他也沒辦法了
結果某個團員就說如果坐不到船就要買導遊先生推薦的免稅店裡的刀了
導遊先生很開心的說:那很好呀!我就可以抽一點了
全車的人都笑翻了~還好心跟導遊說人家是要買菜刀砍你呀!

這是我們的午餐
這時候很熱(正中午)
店裡面沒有冷氣~而且很悶熱
我們的午餐是南瓜火鍋= =(4個人吃一鍋)
不過每個人都有飯跟一些小菜
還有炸的鮭魚(印象中是)
可是在那麼熱的環境下又吃火鍋又吃炸的
真的沒有什麼胃口


這就是南瓜火鍋
南瓜味不重~還有麵跟魚板
味道其實非常好吃
湯頭也很不錯
只是大家吃不多(因為超級熱呀!)
正好有別團的在吃鐵板
導遊先生叫我們不要笑~因為我們明天中午就是要吃烤肉!!!


吃飽後出來逛逛
上面一整片都是葡萄
這是我們吃飯的餐廳


恰巧有日本人帶狗來(超可愛)
章章伸手想摸牠~牠卻以為她要打牠
所以整隻狗往後跳
我是一直讓牠聞我的手啦!(鼻子很軟)
不過我也沒摸到牠
後來同團的馬祖男老師經過
牠牠牠...牠居然整隻狗撲到他腳上
連主人也都笑了呢!
我還說為什麼牠要黏你呀???
後來我想想....牠應該是母狗


葡萄氣球~
這邊掛了滿多葡萄氣球的
我覺得很可愛


這裡應該是專賣水蜜桃跟葡萄
水蜜桃非常的漂亮
只是因為帶回國非常麻煩
而且我們也會有送的水蜜桃
所以大家都只是看看而已
不過野田先生有去買要宅配回家喔!


後來逛累了就坐著隨便拍拍
這是整區商店的樣子


特別拍了上面的葡萄
看起來很漂亮喔!


拉遠一點拍
黑黑的都是葡萄


這是坐在車上拍的
因為遊覽車比較高
從窗戶拍出去很清楚喔!


我們的水蜜桃
一個人一籃(日本人真的很會包裝)
裡面有三個水蜜桃喔!
後來這水蜜桃我們一天吃一顆(從最軟的開始吃)
吃到第六天剛剛好~也不用帶回台灣^^


再來我們就要坐車前往箱根坐船啦!
超級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