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不像台灣有那麼多專門又便宜又方便的早餐店,大多還是習慣在家吃
不過我後來研究了一下京都的早餐店,還是有不少販賣傳統和式早餐的店家,六角kitchen109就是其中一家
不僅是地理位置好,交通方便,定食的評價也是很不錯,因此夜勤下班就直接衝來吃,我真偉大 


六角kitchen109分成三個時段開,每個時段有不同的菜單
早餐這一面,想試的是京の朝ごはん ,菜色是左邊那一面,注意的是價格都不含10%稅金


原本也很想試試看午餐,看起來好美味,但我想寫完整一點的京都早餐集合,所以還是先吃早餐吧!












六角kitchen109的建築物本身就是京都町家,還有個小庭園,用餐環境很好


還有二樓空間喔!




外面其實也有擺一張桌子


先送上配飯的


左邊到右分別是蛤、山椒小魚、明太子
都是非常下飯的,而且量給的不少


這個有點薑味,不錯吃


明太子帶點辣,不算太腥


京の朝ごはん+咖啡,1628円
很快的套餐就送上來了,魚可以選鮭魚或鯖魚,我是選鮭魚
另外太想喝咖啡就加220円點了飯後咖啡


看起來非常可口有沒有




不得不說這白飯真的很好吃,又軟又有水份,很有米飯香,不用配料就好吃
可以免費續一碗,續第二次要加錢
一般人應該是吃完這一個套餐就飽了,我撐到直接吃晚餐......


味噌湯也是日本傳統早餐必備的,裡面有白蘿蔔跟豆腐,不會死鹹很清淡喔!


玉子燒,很軟嫩,味道我非常熟悉但想不起來到底在哪吃過,總之好吃


茄子,應該是加柴魚高湯煮的,也是比較清爽無負擔


裡面有蒟蒻根白蘿蔔跟一些豆類,這個味道我個人滿喜歡的


漬物,爽口好吃


冰茶


鮭魚,不會很鹹也沒什麼腥味,早餐吃了很剛好




最後咖啡上來啦~


我請店員順道送奶精跟糖,剛下班沒睡的情況下需要點糖份
滿中規中矩的一杯,加套餐很划算


吃飽人家也正要準備賣午餐了,所以門口的菜單有換


也可以外帶便當




外觀就是傳統的町家


非常京都的店面,低調樸實


日本的白米飯我覺得都滿好吃的,在附近還有一家之前去吃的土鍋白米飯京都早餐-旬菜いまり ,也是很不錯
提供的菜色都是傳統日式早餐,味道不會太重,當早餐比較沒負擔
若是帶爸媽玩京都的話,我覺得安排一天吃這樣的傳統早餐應該很不錯,像我家花媽就飯桶一定得吃到飯那一天才會覺得飽
總之推薦給想體驗日本傳統早餐的大家囉!


延伸閱讀
[京都。食] 京都早餐懶人包 
[京都。食] 烏丸御池神美味的炸雞親子丼-とり安 
[京都。咖啡] ARABICA姊妹網紅咖啡店-here 
[京都。食] 京都風味傳統早餐-旬菜 いまり 
[京都。咖啡] 二条城附近廢墟咖啡廳-二条小屋 
[京都。食] 錦市場CP值超高的鍋燒烏龍麵-富美家 
[京都。食] 四条烏丸早餐推薦~超厚玉子燒-Okaffe kyoto 
[京都。食] 錦市場麵包百名店-Walder 
[京都。咖啡] 四条烏丸咖啡冠軍師-Okaffe kyoto 
[京都。食] 四条烏丸超濃厚醬油拉麵-和釀良麵 すがり 
[京都。咖啡] 四条烏丸隱巷咖啡-Coffee Base CANONDO 
[京都。食] 四条烏丸獨立包廂開趴喝到飽-隈本総合飲食店 MAO 
[京都。食] 美味肉料理-STEAK&WINE肉バル銀次郎 
[京都。食] 京都美味野菜專門家-十祇家 烏丸三条店 
[京都。咖啡] 四条烏丸超可愛圓滾滾的鯛魚燒-あまいろ 
[京都。食] 町家早餐鬆餅吃到飽-Fukumimi 
[京都。咖啡] 昭和時代洋派咖啡館-イノダコーヒー本店 
[京都。玩] 京都的中心-六角堂夜間拜觀 
[京都。玩] 2016春之季-二条城夜櫻 
[京都。玩] 洗錢洗錢給你好金運-御金神社 

相關資訊
六角kitchen109
電話:075-746-4401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烏丸六角西入ル骨屋町150-2
交通:地下鐵「烏丸御池」、「四条」站,徒步5分鐘;阪急電車「烏丸」站,徒步5分鐘;市巴士「烏丸三条」站,徒步1分鐘
時間:7:30~11:00(最後點餐10:30),11:30~15:00(最後點餐14:30),17:30~21:30(最後點餐21:00)(週三公休)
網站:https://6kaku-k.com/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