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吃這一間是林寶在附近上班,這天是夜班,所以相約附近吃早餐
他們家在 Google 上評價不錯,鬆餅看起來又美味,所以就選這間啦!


外觀是町家


菜單
時段是早上9點到11點,套餐部分內容是可以挑選的
小學生以上就要一人點一份,加點的鬆餅一次最多三片,吃完再點,若吃不完會一片罰100円




Fukumimi Breakfast ,750円
我跟林寶點不一樣的,但早餐都可以無限吃鬆餅喔!
點這個套餐在一小時內鬆餅可以免費加點,或是也可以加價100円改成胚芽鬆餅




柳橙汁


咖啡,聽林寶說不錯喝


スープボウルセット ,1000円
早上其實我很想吃鹹的,所以點這個套餐,有一碗湯


這是現榨柳橙汁,雖然我早上一定要喝咖啡,但突然間很想喝喝看現榨的果汁
完全沒有讓我失望,喝的到纖維又超甜,非常感動
好啦,可能在台灣會覺得現榨果汁沒什麼,但日本水果那麼貴,吃都捨不得了誰還榨汁啊 


主角鬆餅,不太像一般鬆餅那種像蛋糕的口感,而是帶有麻糬微Q的感覺,很好吃
連早上不太能吃多的我都再加點一次


生菜沙拉很清爽


可愛的奶油,林寶的是愛心形狀


像羅宋湯滿好喝的


旁邊有放蜂蜜也可以加在鬆餅上,這個容器真的太可愛


一開始店內沒有很多客人,結果忘了拍裡面,人就開始多了....
雖然整個店面沒太大,但位置還是夠的,至少沒有需要等待空位的時候
Fukumimi 的鬆餅真的很好吃,口感我很喜歡,而且整個用餐氛圍也很好,隱身在小巷內的町家
吃完這餐之後很飽連午餐都不用吃,若喜歡鬆餅又是大胃王超推薦來這邊喔!


延伸閱讀
[京都。玩] 洗錢洗錢給你好金運-御金神社 
[京都。食] CP值超高的京都野菜吃到飽-都野菜 賀茂 

相關資訊
Fukumimi
電話:075-252-2933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姉小路衣棚西入ル長浜町143-3
交通:地下鐵「烏丸御池」站4、6號出口,徒步4分鐘;市巴士「新町御池」站徒步2分鐘
時間:9:00~21:00(週一休,若遇假日照營業)
網站: http://fukumimi-kyoto.com/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