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看過了外灘的精緻建築,那麼也不可以錯過晚上點燈後的夜景,比起白天看更有味道
所以在逛過南京路步行街後,就又往回走來看看夜景囉!


看夜景前先吃個東西,因為一個人也不方便上館子吃,乾脆路邊買一買


好奇之下買了金包銀,4元
QQ 的外皮,內餡有肉、豆腐、香菇、筍等等的,總體來說不錯吃,只是塑膠袋好薄好燙的阿~
還有,其實這是福建的小吃,哈哈!


打上燈後感覺很不一樣


人潮比白天更多


我很瞎的忘了把腳架從行李廂拿出,就直接讓世峻哥帶走了.....
D80的夜拍功能又不好,勉強手持了下拍些照




浦東陸家嘴一帶的夜景,最有名又最明顯的就是東方明珠啦!


顏色會一直變喔!








手持很難拍,比拍外灘還難






實在是很想登上東方明珠看夜景呀!






途中跟世峻哥通了電話,問我在哪,讓我不用到正中間去跟人家人擠人,從旁邊拍全區視野很好




上海的夜,很熱鬧


拍的差不多就走下來,在四處拍一下外灘建築,等等就要回世峻哥家囉!


人真的爆多




因為打的是鎢絲燈,所以很柔很浪漫,所以我也特意不調整白平衡囉!




遊客多,加上下班潮,車子也很多




不知不覺玩到這麼晚了


就在我拿著相機走來走去拍照時,一群先生拿著相機大喇喇的對著我拍.......
太光明正大到從他們身邊走過就一路對準我移動.......


走近拍鐘塔








榴槤說了晚上的外灘更美,果然是真的啊!




如果用腳架長曝加上車軌來拍就可以明信片了


世峻哥下班了來接我,最後一張,我們就去搭車
要招台計程車很難,大家都在搶,而且還有叫車的 APP,你可以喊價喊很高,司機還會挑人載


先到住家附近的全家,讓我採買些東西,順道買早餐


看到了楊枝甘露,實在是很想吃,在香港吃過超美味的一直念念不忘,雖然這不是新鮮的但勉強湊合著吃
結果............超難吃
絕對不要買阿大家


原本打算在虹橋機場先搭地鐵去虹橋車站買這幾天要搭的動車票,結果世峻哥讓我別多跑一趟,事先幫我買好了


全家旁邊剛好有一間麵包店,隨手挑了一個要18元....挺貴的呀!


餡料是也不少,隔天就帶在車上吃了,還不錯,有點撐


忙了一整天,搭了兩趟飛機,地鐵有的沒的,其實也很累了
稍微整理下行李,幫世峻哥帶了一些存糧,餅乾等等的,聊了天,就準備睡覺啦!
隔天四點多要起床,結果還是摸到十二點多才睡
晚安,夜上海!


相關資訊
外灘
地址:中國上海市黃浦區外灘中山東一路
交通:地鐵南京東路站徒步8分鐘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