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飯店後,算是開始自助旅行住過最好的一間了XD
而且有早餐可吃,這間有兩種早餐,和定食跟西式吧非,既然住了兩晚就各吃一種吧!
先來吃吧非,我隨意拿了幾樣東西,想說吃完再拿,不過到後來我吃這樣而已
小番茄好吃


鳳梨拿的,她很愛火腿、香腸那類的


還拿了個很生的蛋,蛋黃會流出來


其實很多東西可以吃喔!有飯類


咖哩


這區應該很受歡迎


麵包很多種類可選






麵包前面還擺了果醬跟奶油可以用


想泡茶也可以


果汁種類也多,但早餐我都愛喝牛奶,我是牛奶控


這天要在札幌趴趴造,要坐公車加地鐵,就買了共通一日卡1000元
地鐵線跟任何一家的公車都可以坐,一天坐越多次越划算
卡片也超可愛的!


另外札幌還有推出許多優惠卡
地下鐵一日券是800元,不過在六日以及假日可以用500元就買到ドコチカ,跟地下鐵一日券完全相同,所以假日更划算呢!
原本還有札幌政府為了鼓勵大眾響應環保,每個月5號及20號都會推出エコキップ,700元,範圍跟共通券一樣,不過廢了


車廂內人不多


這天第一站來到白色戀人樂園,從地鐵宮之澤站徒步7分鐘就到了




貓貓好可愛


也不知道大門在哪,所以有門就衝了XD




到處都是貓


這裡可以預約手作體驗,感覺還不錯玩


我們一開始進去的地方並非參觀地方,而是賣很多東西的,在那就先買票囉!
門票就是護照,裡面有一頁可以蓋章,第二次參觀工廠,或在巧克力吧、體驗工房消費每1000元可蓋一個章
集滿10個變成名譽會員,以後到工廠參觀就不用錢啦!
右邊的是護照裡面介紹的翻譯,櫃檯小姐會問從哪來的,是繁中喔!
另外還會送一片白色戀人




好多可愛的小房子












做這個好可愛!!


這個嘛.......我應該能自己模仿
畢竟我從高中就常做餅乾還會用巧克力畫畫寫字呢!
回國有時間再來做餅乾囉!




白色戀人公園裡頭的簡介








拿了護照給工作人員檢查後,我們就要進到工廠參觀
一進去有個女工作人員找我們講了一大堆話,簡單的說就是可以幫我們拍照
當我轉過頭準備向鳳梨翻譯時,我說了:她說.......
那女工作人員就用標準流利的台灣腔國語說:就是可以幫你們拍照,用你們的相機跟我們的,照片如果不喜歡可以不用買
我那時還有點嚇到,很吃驚的看著她,她說不用驚訝她是台灣人啦!問我們是哪來的,還是大學生嗎?
遇到台灣人真的好好玩喔!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就拍啦!後來也買了照片,1000元,另外還可以到外面拍一張
啊啊~可惜當時忘了要求跟她合照了,攝影師是韓國帥哥喔!台灣女孩說的


極光之泉




昇上太陽的極光女神,是天花板的壁畫


接著到了巧克力杯收藏室,展出可能會有變動








好高貴阿!








這裡拍照還不錯看


天花板


包裝標籤的展示,展示內容也可能會變動喔!














哇哇哇~真漂亮




這應該是巧克力模型吧!








都是包裝紙、盒






發現前方有正妹!


小姐妳很正喔!










好高級的感覺


花媽一定會喜歡的小鳥






接著到了巧克力隧道,展示著十九世紀英國的巧克力工廠
會播放影片以及模型,不過很暗很難拍
雖然講的是日文,但字幕有英文及中文,這中文呢,是繁中夾帶幾個簡中字,真好玩






整條隧道的樣子






播放影片


白色戀人製作過程,烤餅乾,可以去摸摸看,真的熱熱的


看到工廠了


餅乾跑出來囉!




夾上了巧克力


製作過程


空中還很多人在偷看


接著是冷卻,摸一摸冰冰涼涼的


白色戀人的製作過程


換到這邊看看






中英韓的解釋








包裝紙
















白色戀人名字的由來,是創業者滑雪完後回家的途中,隨口說了句"白色戀人們飄下來囉"就成了餅乾的名字
我來想想台灣飄什麼........說不定有朝一日台灣也有很出名的土產唷!大家快去想要飄什麼XD


白色戀人限定的吊飾,超可愛


這幾種也滿可愛的


體驗工房的介紹




就在這,好多人喔!
要不是沒時間不然也想玩玩


這一區都賣糖雕,就是用糖做成的藝術品,哈!


party女孩,穿的也太華麗


很可愛的鞋子


鋼琴


玫瑰花




價位都不便宜哪


我只買的起文字的


其他種類還很多


圖示怎麼做出來的












這裡就有賣白色戀人的吊飾了






這蛋糕也太多層了
















之前看過烤焦麵包的作者出的書,她有說她捏了烤焦麵包,並且留在這,還真的有耶!






這也是吊飾,好像真的


有蛋糕可以買


品管部


下樓去


留聲機展覽館






好華麗




以前的玩具














馬車




很多人以這邊為背景拍照


這個超漂亮的


小木偶也愛吃白色戀人嗎XD


這可以拍白色戀人的封面,就在那藍色的背景拍,很有紀念性,不過不便宜


做好的成品
有鐵盒、飲料
我想鐵盒比較好收藏吧!


來去吃冰,先在外面買餐券


坐下後會送上冰水


噹啷~送上來啦!好濃好好吃


紙杯也是貓貓


衛生紙也是貓貓


吃完後來去逛外面,首先找到拍照的工作人員,很好認
把剛剛拍照的本子加單子給他們,就可以拍照了,一樣有幾台相機就拍幾台喔!
我應該多帶幾台相機的,還丟了2台在家裡XD


工作人員用D80幫我們拍的照




這裡的建築物都很漂亮














這也有冰可以買


很多可以休息的地方






還有窗型劇場




很有代表性的鍾塔






逛完了一圈,來去買紀念品就要趕行程了
回到了一開始我們進來的地方,哥倫比亞紀念品店
看起來好可口






一定要買的啊~雖然真的很貴,三個串一起的要840元呢!


馬卡龍也很可愛






我還買到了一本玫瑰花的書,因為花媽很愛
而且那本才315元,我翻了翻覺得漂亮就買了,後來回國花媽真的超喜歡那本書XD


右方就是白色戀人的郵局喔!
從這邊寄出去的信件會蓋上特別的白色戀人郵戳
結帳時工作人員有送我們明信片,還說前面有地方可以寫可以寄
幸好前一天在小樽寫了5張給小鳥幫的明信片,也貼好郵票拿給郵局小姐,她看了看說這樣就沒問題囉!
早知道我就多寫幾張從這邊寄了


回地鐵站途中看到一間百元商店,衝啊~~~~
我們最最最喜歡百元商店了,在這邊每個人都花了2000多元XD


女性的安心車輛


接著要去北海道神宮,地板這樣真可愛


白色戀人公園很漂亮,吊飾也很好買
喜歡食物吊飾的不要錯過啊~~~
只有參觀工廠要錢喔!像買東西那些的店家是隨時可以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