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小樽音樂盒堂本館,要開始逛整條商店囉!
可愛的木頭貓


大貓貓亂爬牆


被綁住的喬巴




對面的小樽音樂盒堂本館跟夢之音




遊工房可以蓋章,可以自己DIY東西
看起來很好玩,但我們沒時間


銀鍾


銀鍾一號館,這裡是喝茶吃點心送杯子,可以自己挑選,但我覺得比較像買杯子送點心XD


到處都賣冰淇淋










LeTAO的起司蛋糕聽說很好吃,待會來去買買看


進來這家也是為了蓋章






進來去晃晃吧!


這看起來好漂亮


買起司蛋糕前先到三樓展望室,有電梯所以很方便


這裡.....熱死了,沒半個人要上來
童話十字








大概因為這天天氣超好,太陽大,三樓也沒冷氣,所以真的很熱很悶




快速拍完照就衝下樓了


在一樓買了起司蛋糕,準備在日本就嗑完


繼續逛街,這一整條路的店家非常多,真要一間一間逛肯定要花一整天的時間


銀鍾2號館






銀鍾3號館


我們的重點是這間,銀鍾4號館,也就是流冰凍結館
在書上看到能體驗到零下15度的北海道,還有溜滑梯可以玩,就花個700元來看看吧!
工作人員會給你一件大衣加上手套
買票後才知道完全不能帶東西進去,相機包包什麼的都讓櫃檯保管,因為怕相機摔壞了
所以裡面就沒拍到照,有躺冰床、坐冰椅、看很多冰凍魚、冰凍花,冷的半死讓我絕對不要冬天到北海道


整個館不大,很快就能參觀完,這裡的溜滑梯有兩個,左邊很短的是小朋友玩,右邊18公尺是大人玩
大人要到二樓去,工作人員就會拿墊子給你,再推你下去,玩完後記得把墊子拿回二樓,好像不限玩幾次吧!
至少我們去的時候總共才5個人,也沒人要玩(除了我們兩個)
我玩的時候慘案發生,速度超快,都覺得腳踢掉很多冰XD
後來到下面的時候,站起來踩滑了,重重跌了一跤,摔到了屁股,痛了一整天,到隔天還有點痛,幸好回台灣沒事了
比較慘的是摔傷我的左手肘,痛到我不太能舉手,而麻煩的是我的相機一定要雙手拍呀!
後來也只能忍痛整天,隔天就沒事了,所以說,真的不要冬天來北海道(這什麼結論啊)


站二樓的是工作人員喔!要玩流滑梯找他就對了
我們出來後在櫃檯還衣服領包包,只找到這個透明的地方拍照,其他的地方還是拍不到






很有名的北一硝子,硝子就是玻璃
店裡有很多漂亮的玻璃製品,可惜是不給拍照的,價位又很貴,非常貴,大概都要好幾千日幣吧!
連最基本的杯子也是,他們有推出新產品搖搖杯(我取的)
就像不倒翁一樣會晃動,但裡頭的液體不會潑出來,很有趣的設計,價位當然也不便宜


北菓樓外有休息的地方


大名鼎鼎的北菓樓,也是到小樽一定要來的地方
很多產品都有名,像是妖精之森,不過我沒打算要買


冰淇淋也是大人氣,但我要留點胃吃六段冰淇淋,這個就不吃了


到這裡不要錯過夢不思議,一顆160元,聽說很常下午就賣光了


流口水


內餡飽滿,很滑順,皮也很軟
因為要吃別的所以我們都盡量買一個東西一起吃
然後我想說的是,這裡超多台灣旅行團呀!




年輪蛋糕


北菓樓的隔壁是六花亭,那時還忘了到後來才回頭逛


福廊賣很多東西,貼紙、吊飾等等什麼都有,我在這買了圈圈貼紙跟給小鳥幫的禮物




看到了玻璃殺殺,覺得可愛但是又不想買,因為不實用咩!
後來蓋完章換禮物,想說問店員能不能拍好了,因為音樂盒都可以拍了,店員說可以唷!
我想搞不好這幾間店都可以


蛋糕也很可愛


還有魚骨頭


把殺殺抓起來拍,後來我買了一個小殺殺上面有一顆浮球,放在水裡可以浮,315元還算可以囉!


小盤裝的水果很可愛


門口擺了很多花束,原本想買給花媽,一束也不算太貴,可是因為不好帶而放棄囉!


鈴蘭






也是福廊XD










海產就不用看了


到了北一硝子三號館,重點是六段冰淇淋






到了中午,先吃午餐再吃冰,幸好這裡也都有賣
到櫃檯點好餐找位置,會叫號碼




鳳梨吃了人氣第一的餐點,我隨便點了親子丼蕎麥麵,因為比較便宜啦!


一直很好奇圓圓卷是什麼滋味,在旭川夏祭也有看到,不過吃太飽還是沒吃
ウインナー好像是香腸,那就是圓圓香腸了!香腸不吃也罷,省得我挑白肉XD


冰淇淋列表,9號的六段冰淇淋很熱門,有時候口味不到6種就沒辦法買了


我們是1號,順便送了張折價券


店裡的座位


挑了窗邊坐,還可以看行人


這碗嘛~我覺得普普,雞肉切的太小塊很難找,我還要把皮挑掉好麻煩,一碗500元


鳳梨吃冷的烏龍麵,滿Q的,650元


喔耶~看起來就超好吃的,500元,不過我們有折30元
融化的很快要趕快吃,從上面下來分別是草莓、奇異果、哈密瓜、牛奶、香蕉、巧克力
跟圖片比起來,總覺得有點不一樣,好像其中一層換掉了
有機會一定要吃,冰淇淋口味每個都很清爽,帶著很香的水果味,吃多也不會膩
一開始我們是分層試味道,後來由下往上挖一口氣吃六種味道也不會奇怪
我很喜歡奇異果的味道,雖然我平常不吃奇異果,但這個好清爽好好吃


被我們挖一挖變成這樣


冰淇淋就在點餐的隔壁


吃飽繼續上路


櫻日和


這間賣很多和風的東西,鳳梨買了包包,我則是買了個小吊飾想送人
不過回家後想到花媽可能喜歡,拿出來給她看果然想要,我只好去挖別的東西送人了XD


想到繞回六花亭逛逛


看起來很好吃,不過剛吃完冰完全吃不下了,下次來再吃


鳳梨說很有名的酒糖,看起來很美麗,一盒330元,買回去送喝酒的朋友XD










看這光景,真的很熱,讓我不禁覺得一開始兩天冷的半死是幻覺了,北海道的夏天也直逼30度


全部商品都1050元的夢藏人,去年在京都也逛過幾家都沒買
這次鳳梨買了可愛的和風睡衣給小朋友


眼睛很尖銳的看到對面有試吃(有試吃眼睛才看的到),而且是我有點心動的金字塔紅茶巧克力
評價很兩極,有些人說一定要買,有些人又說沒那麼好吃,試吃看看就知道該不該買了
吃過後覺得還好而已,不會很驚艷,又是巧克力能不帶就不帶了,很大方試吃一整顆唷!


意思意思進去逛了一圈,結果什麼也沒買XD


可愛的六倍利




炸彈燒,有很多口味




這間也是賣玻璃的,不過店太小,進去後我實在不太敢動,左右兩個包包都很大,打破東西我就要留在日本洗碗了


門口的風鈴很可愛


北一翡冷翠美術館


入館參觀要700元,我們在一樓是不用啦!
美術館是二樓開始
裡面還有真船


穿貴族衣服拍照很受歡迎喔!一次735元(比門票還貴)
原先也打算要拍的,但這天氣穿這種衣服很熱,身上黏黏的不舒服就沒嚐試了
不然大家就可以看到貴族芒果了~哈哈


感覺很有趣,順帶一提,這裡也有紀念章可以蓋




發現對面有圈圈~衝


好可愛的扭蛋,扭了一個給鳳梨,結果是圈圈的妹妹
扭蛋機裡剩沒幾顆扭蛋,我投錢轉卻沒掉出來,只好找店員幫忙,把扭蛋重新放過後就可以啦!


圈圈產品太多了,這個就沒扭


圈圈的妹妹被關在櫥窗裡


這隻熊也太好笑了


這裡也很多土產可以買,在櫃檯看到一罐超迷你的哈密瓜果汁就買了,原來那是濃縮的,要稀釋5倍哩!




太高了都反光,第一名的冰不便宜,4200元








原本打算帶昆布,但花媽說家裡應該也不太煮,最後是沒買








賣昆布的


這句中文文法怪怪的喔!
應該說"能免費喝海帶茶"或是"免費喝海帶茶"
免費能喝好像怪怪的XD


好可愛的玻璃飾品






這是麵包超人的敵人嗎?
旁邊的麵包超人一大堆人在照相,所以就沒拍了
















浪漫館也賣玻璃(沒記錯的話)


三輪計程車




掛了好多風鈴,風吹的聲音真好聽






出拔小路


看起好可口


這邊都賣吃的,可惜吃不下囉!






小和尚是商業繁盛的代表






告別了出拔小路,要來去看運河
這麼棒的藍天應該會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