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鳳梨趁著端午連假到台中玩,我們就一起計畫出遊啦!
但是也無法跑太遠的地方,就想到了以前一直想去的紙箱王,在台中而已唷!
我們大概十點就到了,園區沒有很大,其實一下子就可以逛完
但要好好拍照的話,是滿多地方可以拍啦!
巴黎鐵塔,還挺高的


羊咩咩們~腳都髒了,哈哈


這~我不知道是哪邊的燈塔


還有台北101,但是跟園區其他建築物比起來並不大
好歹也是台灣的建築物,也做高一點咩!


池子裡有很多荷花


這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一顆一顆的球也是紙做的


鳳梨很無聊的去吹風車




好吧~來張正常沒有人的畫面


這是一開始我們騎車轉進來的入口處




在二樓有個蜜蜂故事館,我們等等才要去逛的




沒有小白住在裡面,我已經偷偷看過了


也沒有聖誕老公公耶!


比薩斜塔,還真得滿高的


東京鐵塔,回家後才發現沒拍到純粹沒有人的照片
大概是那時以為就是巴黎鐵塔吧


荷蘭風車也一起入鏡吧!


帆船飯店~
後面的紙箱故事館是可以買禮物的


花瓶也是紙做的


有小一號的建築模型可以買回家


慈恩塔






可以站在樓梯上照相,因為比薩斜塔太高了XD


這造型讓我想到小學時會用色紙剪一剪,做成燈籠


住台中的人應該對這健築物不陌生,這就是台中公園裡的湖心亭啦!




我們稍微逛過後就先逛商店,這是包裝故事館裡頭
有賣很多種包裝的紙盒紙袋之類的,都還不錯,鳳梨在這邊也買了很多東西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的跟我們解釋手上拿的產品,也要我們可以去紙箱故事館逛逛
不過產品不知道能不能拍我就一概沒拍了,這裡有點像介紹如何做紙的,旁邊貼了攝影許可所以就拍啦!


連時鐘都是紙做的唷!


在噴水囉!


這如果我沒記錯叫作錦屏藤,說起錦屏藤又勾起我一段深深的回憶呀!
記得高中時很閒又很喜歡種東種西的,當時在花花世界跟人要了錦屏藤來種
夢想是從我家三樓種一排,長鬚鬚後可以垂到我家一樓當門簾,另外還可以幫它綁辮子(想太多)
當我滿懷希望種了一盆後,某一天晚上我去檢查都長得滿健康的,葉子很漂亮也沒有可惡的毛毛蟲
隔天花媽就跟我說葉子都被吃光了,上頭有好幾隻很肥的毛毛蟲
我只能說太不可思議了,明明前一晚我檢查過都好好的
或許是某隻鳥媽媽想說先寄放毛毛蟲在這養肥一點再吃掉吧(又是想太多)


鳳梨在霧中當阿飄,因為接的是廣角鏡又不想進去霧中,所以拍出來很小呀!


我就是想重這麼一堆錦屏藤呀!
不過我跟花媽雖然都愛種東西,但非常怕蟲
所以後來也都沒有再種過錦屏藤了


迷霧中的巴黎鐵塔




連信箱都是紙做的








這樣看來園區真的不大啦!


在這邊有遇到某間科大的學生在做問卷,是關於紙箱王的
想想前陣子因為企業研究的報告也是很痛苦的發了三百份問卷,所以就拉著鳳梨幫忙填囉!
但是這邊蚊子超多的阿~~~


因為太熱了所以先去紙箱故事館吹冷氣
鑰匙跟鎖


桌子椅子也是紙箱












紙箱沙發組還不錯啦XD


還有帽子跟包包都是喔!
其中有一款側背包不錯,價錢也不會太貴,還可以水洗
但因為預定內有其他要買的包包款,就沒在這買啦!




可以坐在旁邊拍照唷!
只是坐上去有紙箱哀嚎的聲音,怕怕


在紙箱故事館裡有一個房間是專賣燈飾的
這些建築物打燈真是超好看的


有賣小型的














讓我驚豔的是天花板上吊了一堆的彩球~有很多造型很多顏色
超級好看阿~很想買回家掛,只是加上燈飾的一顆球就要200多元,實在是有點小貴






































逛完紙箱故事館,我們就到二樓的台灣咖啡故事館,外頭有擺著紙火車




基本上一進去是賣餅乾類的,左手邊可以休息喝咖啡
他們的餅乾都不錯吃,但價錢也沒有很便宜,因為是很養生的那種餅乾
裡面有很多試吃的,所以盡量吃吧XD




好可愛的杯子


這邊也可以買咖啡




接下來我們去蜜蜂故事館






我們試喝蜂蜜~好甜




從蜜蜂故事館的樓梯往下走就是餐廳
因為中午了所以就先吃飯吧!
水杯架也是紙做的,我記得包裝故事館有賣吧!




全部都是鳳梨買的東西,我一樣都沒買耶~


在蜜蜂館買的蜂蜜百花脆餅,一盒90元


做的其實是蓮花造型,之前瘋團購時有發現類似的產品,叫做蓮花發財餅
不知道跟這個比起來有什麼差,價錢應該是蓮花發財餅比較便宜,有興趣的可以自行搜尋看看囉!


在餐廳喝的飲料也是用紙箱裝,還有個小提繩




拿著吸管戳下去就對了


素食的焗烤飯,忘了全名了


素食的香菇義大利麵
為什麼我們都要吃素呢?
其實我們原本點義大利麵,中午吃火鍋覺得太多也太貴了,義大利麵的份量可能差不多
結果服務人員跟我們說義大利麵是算下午茶,中午只有火鍋那類的跟素食的可以點
當下還有點傻眼,原來義大利麵是算下午茶喔!
不能因為要客人點貴的東西就這樣吧!
我本身吃素也是可以接受,而且我很愛吃香菇,但這麵吃到最後覺得苦苦的,有點反胃
就剩一點沒吃完,不然我出門吃飯一定都不會剩的說~


鳳梨要求我拍的杯架,她想回去自己做


飲料其實是長這樣,再放進紙箱的


吃飽後又走回蜜蜂故事館,因為要拍長腿照XDD




樓梯真好用!這樣看起來有175哩




芒果樹,太遠了廣角鏡拍不到




咱們的101其實不高


在這裡你可以跟101一樣高


也可以在101購物






一開始的入口處,我們去的時候出口是關起來的,所以一樣從入口走~


雖然紙箱王都用紙做各種東西很有趣,但覺得建築物的種類太少了,一直是重複那幾種,只是大小不同
如果園區大一點而且有更多種建築的話,我想會更好拍照更吸引人
還有餐廳的義大利麵是算下午茶實在是太瞎了啦!


相關資料
紙箱王
地址:台中市406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二巷二號〈大坑圓環前〉
電話:04-22398868
營業時間:10:00~21:00
主題餐廳供餐時間:11:00~20:30
網站:http://www.cartonking.com.tw/
門票:一般散客:成人一律100元/人
        100公分以下兒童免收門票
   團體預約:團體〈10人以上〉請事先預約〈如未預約,視同一般散客,不享有團體門票優惠標準〉
        團體成人一律100元/人
        兒童團體〈國小、幼稚園〉每人酌收50元,同行師長2人免門票
        團體司機、導遊享免門票
        團體預約享免費DIY指導及園區導覽
        假日恕不接受團體預約

門票抵用辦法:門票可全額抵園區內消費
       門票消費恕不找零
       門票僅限入園當日參觀消費抵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