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離開平等院的時間也有點晚,所以我們一路飛奔要去宇治上神社
要過橋!!


雖然要飛奔,但周圍景色也是要拍拍




宇治的天氣還不錯啦!只是挺熱的




趕緊過橋去




因為宇治上神社4點半就關了,這時也快10分了,有夠趕




這鵜鶘,在這裡的作用是一種古老的捕魚方法
在中國跟日本已經流傳了上千年,目前日本最有名的就是"宇治鵜飼"
在夏季6月到9月之間都可以乘船觀看這表演,不過也不太算便宜啦!
還有就是要看天氣而定,所以想體驗一下的人要事先安排才好唷!還有就是打電話確認一下
我們經過時還有攝影機在裡面拍攝,我們因為趕時間所以匆匆拍過就走了


















雖然說趕時間,但是路上有一隻好乖的貓貓
忍不住停下來跟牠玩了一會XDD




販賣機都很有宇治的味道


還真的都只有茶哩




路邊一戶人家擺了哆啦A夢的石雕耶!


又問過路人後,總算到了




宇治上神社是世界文化遺產,也是日本最古老的神社
原先與下社的宇治神社視為一體,被當成平等院的鎮守神社






境內小小的,很快就可以繞完一圈
拜殿






在拜殿後面是本殿


咻的一下就走回門口了(其實是怕人家要關門了)








這一天的行程就都走完了,接下來可以慢慢散步




結果鳳梨看到源氏物語博物館,覺得來了就是要進去看看
不過也快到閉館時間,我們在門口徘迴時服務員看到了,出來跟我們說還可以進去喔!
對於源氏物語了解並不多也不用擔心,在櫃檯可以免費租借導覽機,當然我們是借中文的
邊走邊聽,只是沒有太會使用結果變成跳著在聽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麼趕著在逛一個博物館,因為可以看的東西很多,但是沒時間,總覺得這樣很浪費錢








































沒有逛完,我們就先到販賣部去了,因為人家要關門了啦!
我們在販賣部買了一些明信片,每一張都漂亮到不知該怎麼挑,喜歡明信片的人如果有逛源氏物語博物館一定要去看看!




博物館的外觀






會拍這對小情侶,是因為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這麼熱要穿毛衣呢?
當然我還沒勇氣直接衝上去問,會被當成怪姊姊






我們逛完宇治要回到京都車站了


這是飯店附近的新風館,打算來這晃晃兼吃晚餐


可愛的胡椒罐


最後我們選擇萬力屋


菜單


廚房


這位觀察下來應該是老闆,因為我在四處拍照,只要跟他對上眼,他就會笑著跟我點頭,當然我也是
結果這一頓飯吃下來跟他點有夠多次的頭XDD
連後來我們結帳要走時,我關上門他一樣再跟我點頭,總之是個挺有趣的人


帥哥服務生XD




我點的醤油ラーメン ,小碗的,680元
一樣鹹死人不償命,但是我還滿喜歡的XDD


鳳梨的豚キャベツ塩ラーメン,880元
比起我的醬油拉麵,這碗有夠清淡






吃飽喝足後就回飯店休息啦!
第七天的行程到此結束

相關資料

宇治上神社
時間:916時半
電話:0774-21-4634
入城費:院內免費
地址:京都府宇治市宇治山田59
休息日:無休
交通路線:JR宇治站,京阪宇治站下車

宇治源氏物語博物館
時間:9時~17(最後入館時間16時半)
電話:0774-39-9300
入城費:500
地址:京都府宇治市宇治東內45-26
網址: http://www.uji-genji.jp/
休息日:週一及年末年始(1228日至13)
交通路線:京阪鐵路宇治線宇治下車徒步約8分鐘。
     JR奈良線宇治下車徒步約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