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下一站,是西坪
因為東坪西坪的工作要同時進行
所以我只能忍痛割掉東坪了,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
東坪西坪之間水很淺,所以我們要繞一大圈


怪怪的石頭












我終於踏上西坪啦!
在西坪的碼頭,眺望東坪


這裡的海水,讓人好想跳下去


聽說,從西坪可以遊個3.40公尺就到東坪吧!


島上居民的信仰


有藍天襯托真不錯


地標啦!


頂著大太陽又沒有帽子的我,準備來當好漢


很高耶!


我走走拍拍,休息一下
這樣看看東坪也挺美的




當我爬的累得半死的時候,島上一位居民問我,妳不累喔?
我說,很累啊!
他又問,既然累的話怎麼不在港口休息就好
我說,因為想四處看看呀!
他說,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
哈哈!不過對我來說,新環境就是很值得去探索呀!


終於當了好漢爬上好漢坡
很多房子,都不住人了


西坪比我想像中,落後了一些


島上沒見到貓,雞倒是很多


因為還在工作當助理也不能亂跑,所以就拍些雞的寫真




牠很愛叫XD




大搖大擺在路上走






又在叫了~


被太陽曬到快昏了
一個阿嬤出來看看我們在幹嘛
我站在大太陽底下,她問我有沒有戴帽子
我說沒有耶!
她就叫我趕快躲到陰影下,不然好曬
我就躲進來啦


躲沒多久,還是要去工作呀!
所以開始走起雜草小路,那種要自己走出來的路= =








這個就是雜草小路了,銀合歡也會來湊一腳
我真慶幸我穿長褲XD




剛剛在海上看到的怪石頭






有居民居住的房子






這些應該是都沒人住了










在好漢坡上,看東坪






視野真的很棒


西坪的港口,好像挺新的,前一陣子才弄好哩!


回到港口邊,就等著船從東坪開過來了




我也快累死了










原本想接個長鏡頭來拍東坪,可是我一坐下去就沒力氣站起來去曬太陽了
島上的居民,大概就是5.6個,走過一圈,大家也都見過了
這裡沒有衛生室,都是從東坪過來支援的
為什麼要留在這邊,大概就是"故鄉"的情緣吧!
短暫的拜訪西坪,我們也要離開了




這是船長室


回到了望安,看到光正,往來馬公及望安,是私營的
據說,風浪大的時候,南海之星都不開了,光正還是會開,這樣才能賺錢嘛


因為停靠望安一會就要到將軍,所以我也只在船上拍拍望安的港口








正要出海的漁船




仔細看有彩虹唷
不過拍的不清楚


朝著將軍出發


大概10分鐘就到了




因為只是接駁一些人到將軍去,所以我也沒辦法上岸走走啦!
一樣只是拍拍將軍的港口










大家都好愛在港口邊釣魚XD


就這樣結束了這趟三級離島行
還有好多的島我想去,希望有機會啦


詳細資料可參考
沿著菊島旅行-澎湖南海群島旅遊區位圖
沿著菊島旅行-西嶼坪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