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迪士尼最後一篇囉!
算算也拖了很久才寫(因為我很忙啦!)
我把7點多跟9點的放在一起
大部分都是9點那場比較多喔!  

迪士尼的燈光效果真的很好哦!
 

首先登場的是米奇啦!
不過我們站的距離很遠


城堡前有舞著在跳舞
 

米奇跟其他人出現
 

然後跳舞
 

 

 

我真的覺得,燈光效果很好XD


雪花很漂亮


然後是一點點煙火
導遊先生說,煙火停放到8月底吧!
所以遺憾的我們這次沒有煙火ˊˋ


雖然我們距離城堡很遠
但是噴火的時候,超熱的






這時候壞人出現了


 

然後米奇出來救火








最後城堡被燒的亂七八糟


我是覺得挺酷的啦!


因為全程是講日文,而且我視力也很差
所以真的只能勉強猜猜大概在演什麼
反正後來米奇不知道說什麼
城堡又變的很漂亮囉XD
































總之,戲劇大概是這樣,唱唱歌跳跳舞
看影片會比較清楚啦!不過因為我的空間不夠大(也因為我懶)
所以我就不傳囉!

看完表演後,整個累翻了
所以我們就開始走回飯店
照片是迪士尼大飯店(真羨慕住在這裡的人)




我們走回飯店的時間,大概是20多分鐘吧!(導遊先生還說10幾分= =)
大部分的人都去坐車了,不過為了省錢我們還是用走的
回飯店之後找不到行李,今早放的位置沒有我們的行李
還以為送到了房間,回到房間什麼也沒有
又到大廳去,遇到同團的人才知道被丟到另外一邊了
我覺得他們處理行李的方式真的很不好耶!

這是我們的房間,很可愛
我們這一間是青蛙主題的


牆壁上還有可以玩的鑰匙


近拍


如果把鑰匙插入再轉一下
就會出現聲音,然後燈就亮了


這是櫃子上的食物,但是這是要收費的


我們的門


還有電視可以看,不過這天我們累壞了
沒有人開電視來看


東西亂丟成一堆
房間真的設計的很漂亮


這是廁所


左邊那面鏡子是魔鏡
按下下面的一個開關,也會有音樂,而且鏡子中會出現一個小女孩
這是隔天雙胞胎跟我們說,我們才知道的


我睡的床
跟小青蛙一起睡


這一天我們住在303
這是門口


這邊是電梯


順道拍拍隔壁的門


其實我很好奇樓上會不會跟3樓有所不同
原本約了章章要上去探險的,不過她睡死了
我只好一個人爬樓梯到4樓,真的滿恐怖的= =
上去之後發現根3樓是一樣的,我就回房間了
這一天真是累到爆,下次要去迪士尼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