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我們在台灣時間5點30分就起床了
要是在台灣呀~這大概是我的睡覺時間吧!
我們大概都整理半個小時就去吃早餐
所以位置都還算多
人也不會太多~就不用排隊啦!

這是我在日本的第一份早餐
我覺得像Q肉丁的香腸很好吃
還有水煮蛋是熟的喔!
豆腐吃起來像豆花
味增湯非常的鹹
可是很合我口味^^


我還拿了一盒納豆
來日本
怎麼可以不試試看當地特產勒~
章章幫我攪完之後(她不敢吃~但是很愛拌)
鼓起勇氣吃了一口
其實不難吃
但是我覺得有酒精的味道
豆子的口感就像辣豆瓣醬裡頭的豆子
我不會很喜歡~但是也不排斥吃吃看
但是這樣直接吃還是有點怪
所以我也沒吃多少啦~哈哈


吃飽之後又去飯店的販賣機逛逛
這就是我們拿竹筷的泡麵販賣機
感謝日本人的貼心呀~


這台是餅乾的
下面也有賣麵包
不過我沒有拍到


飲料販賣機




因為時間還早
就在大廳閒坐著


飯店的外觀


飯店的接駁車


大家都上車後
我們要趕去日光市
這是中途的佐野休息站
很熱鬧喔!


賣小熊燒的店


小小一隻的很可愛
但是價錢不是很可愛
我們買了300元
回車上算卻有12隻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是外國人
還是他降價了勒?


休息站的販賣機也很多


這台是賣什麼我也沒仔細去看


因為車程很遠
我們到達日光市的時候
已經中午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吃飯
再去逛東照宮
這是用餐的地方


我們的午餐
右上角那隻魚
魚肉乾扁扁的~味道像罐頭魚
右下角涼拌的東西~超級酸
玉子燒甜滋滋~我很不愛= =
肉丸子是鹹的~所以我吃
中間的蘿蔔乾~我覺得最好吃
無骨的雞翅~感覺也soso
旁邊的炸物~不怎樣
左上角的香菇~我還滿愛的(但是只有一個= =)
不過白飯~還滿Q滿好吃的


附上一碗麵
但是湯不是很鹹很有味道


用餐樓下的擺飾
好像真的可以在這喝茶


其實樓下就是名產店啦!
這是漬物


這家店的招牌
拉麵的碗是破的~還用膠布黏起來
至於裡面的料勒~後面再放
因為我去別的地方看到更好的拉麵招牌~還會冒煙喔!


吃飽後就開始運動啦~


恰巧有人力車先生
他的人力車擦的閃閃發光哩!
大家都跑去拍照
要不是因為跟團
我倒是很想試試看坐人力車


人力車先生本尊
其實有拍一張他站在人力車旁
但是我拍糊了= =...因為他好像看到我
哈哈~D80太顯眼了ˊˋ


這是全日本最大的"石"造鳥居喔!
導遊先生說~上面那塊牌子有一張塌塌米那麼大
但是就連站在下面看
都不覺得真有那麼大


這裡是東照宮的入口
要收門票
在等導遊先生買票的時間
就隨便拍拍照


五重塔
是木頭做的
不打地基~裡頭也是空心的
純粹是一個擺飾


這是門票
5個寺都能參觀
每參觀到一個地方就撕掉一張
只是時間關係我們並沒有全部都參觀


過了入口
就開始參觀啦!
裡頭很大很大
我就隨便亂拍了




這是很著名的猴子~不看不言不聽


其實他還有許多圖案代表不同意思
但是我實在懶的每個都拍
而且人很多
所以拍個代表就好


就連籤也做的這麼可愛喔!


繼續往上走
這邊都還只是外圍而已


接下來的
就留在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