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湯包很有名
賣的種類也很多
而且他的營業時間似乎是到凌晨
經過的時候
常常都會看到很多客人


這是店裡我最愛的小菜-洋蔥皮蛋
如果洋蔥浸泡夠久
會很有味道
但是如果不夠久...就辣死了


這是豆干
都是沙茶的味道
而且很油


這是在沒有洋蔥皮蛋的時候會點的
我覺得沒有洋蔥皮蛋好吃
豆腐也是普普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是酸辣湯
我也忘了我有沒有喝了= =


脆丸湯
還滿推薦的
其實脆丸就是鱈魚丸
加上湯的調味不錯
蔬菜也滿多的
一碗才20元
配籠湯包剛剛好


這就是他們的主打啦~
湯包鮮嫩多汁
咬一小口後把湯汁倒在湯匙上喝掉
再慢慢品嚐湯包
記得之前蔥價上漲時
很難在湯包裡看到蔥耶= =
不過現在沒這個問題了
一籠50元
值得試試


福州乾麵
我滿愛吃的
不過現在這樣一碗要40元
真是有點小貴...
他的麵很細
調味也很讚
也是可以試試的另一個選擇




饕之鄉
電話:04-24739267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3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