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吃這一家,其實也是個緣分,雖然我知道三嶋亭很久了,但他家真心貴,加上也沒什麼特殊機會,所以也就一直沒吃
然後前一年去東北旅行時,在 PTT 上徵求一起搭計程車去大內宿,剛好就有兩組共三位,一塊搭車
突然接到消息說要來京都玩,問我還在不在京都,結果就一塊走了些行程和吃飯,三嶋亭就是我們挑的其中一天晚餐


三嶋亭創業於明治6年(西元1873年),是家百年老店
本店在寺町三条,離高島屋不會太遠,中午的壽喜燒套餐比較便宜,大約落在8000円,其他至少都15000円起跳,菜單可看網站
高島屋分店的菜單沒有那麼多樣化,價位也不一樣
先上茶給我們








すき焼き 上コース ,6930円
俊毅點的壽喜燒,油花還真漂亮
壽喜燒其實還有另一個2000多円的套餐,但那天已經賣完,其次最便宜的就是這個套餐了


壽喜燒的配料


服務人員開始到桌邊幫我們料理








喔喔喔~看起來好美味


ステーキ あみやき膳,2750円
因為我是窮苦人家,所以自然是點比較便宜的牛排
當然也是很好吃啦!會讓人捨不得吃完


肉煮完後開始用配菜


好心的俊毅分了壽喜燒給我吃 




醬油妹的我真心愛壽喜燒,天天吃都沒關係
服務員幫我們料理時,還會注意我在拍照適時的閃給我拍,但其實我想拍她在幫我們料理 


壽喜燒好吃的一個秘訣,是將煮好的肉沾蛋汁吃,會讓整個口感更為滑順




不過我自己本身沒那麼愛生蛋,比較愛直接吃
不用說他家的肉品質是真心好,就是貴了點(其實是很多點)
如果口袋夠深,可以不在意的隨意吃的話,那三嶋亭是個不錯的選擇,若是口袋淺,那乖乖找別的店比較不心疼


菜也煮好了


高島屋店的座位不少,這天來也沒什麼人


要辦桌也可以耶XDD




除了內用以外,也有肉品的販售


沒想到在口袋名單卻沒預計會吃的三嶋亭,一個不小心就吃了,而且能吃到傳說中的壽喜燒還是託俊毅的福
三嶋亭是肉品專賣店,所以當然肉的品質不用說,京都滿多餐廳都是本來經營肉舖的耶!(弘也是)
不過認真的說,他家餐點不便宜,若想吃肉吃到飽口袋要夠深啦!


相關資訊
三嶋亭-高島屋京都店
電話:075-252-7800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河原町西入真町52番地 7F
交通:京阪電車「祇園四条」站,徒步5分鐘;阪急電車「京都河原町」站,徒步1分鐘;市巴士「四条河原町」站,徒步1分鐘
時間:11:00~21:00(最後點餐時間20:45)
網站:https://www.mishima-tei.co.jp/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