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其實也在口袋名單中很久,但對於蛋包飯沒有特別的執著,所以就也一直丟著
這天心血來潮就衝去吃啦!據說用餐時間會排很久,稍微錯開一點比較好
小寶的蛋包飯是之前選出來京都十大名物中的第一名,也讓我實在是好奇


大約是一點多過來,店裡有不少組客人但不需要排隊等位置
桌上有菜單可以自己翻,網站上也有喔!


應該不少外國遊客來吃,菜單直接就有日文跟英文,不擔心看不懂
蛋包飯以前只分小跟一般,後來有小中大三種,建議食量一般般的跟女生選小比較好.....


這次重點是蛋包飯,而且我也沒本事吃那麼多,其他就都沒點啦!
若人多一起來可以點一個蛋包飯分,在點別的東西吃




















桌上有些調味料


這個是薑的樣子,若蛋包飯吃到膩可以加些來換個口味


點好東西後,服務員就送上餐具
在出發前看了 Google 的評論,好多人說服務生倒水厲害,還有人說別管蛋包飯了,趕快把水喝完叫服務生來倒,讓我滿頭問號
所以就認真的喝水,當中一位男服務生會一直巡視外場,非常勤快的倒水,他倒水跟拉茶一樣,真的是技巧高超,也難怪一堆人評論留這個 


オムライス(中),1050円
招牌的蛋包飯,中的就已經很巨大了,因為想拍照好看所以硬是點中的,大概吃一半我就不行了 
小的680円,大的1570円,大的我看有人點真的是整盤都滿的,蛋就只能蓋在上面


這個厚度驚人


其實沒有完全包好,飯太多了




其實在等的時候就不斷聞到味道,真的很香






看這飯多扎實,食量不是很大的人真的,聽我的,不要點中啊!!!


裡面配料很多,有雞肉、牛肉、洋蔥那些,非常真材實料,番茄醬的香氣也夠,飯也主的剛好
一口吃下真的是立馬香氣在嘴中到處竄,好吃,就算沒有醬料或蛋,單純的裡面炒飯就已經很好吃了,也難怪很受歡迎
而且分量十足,以京都的價位來說 CP 值很高




店外觀


覺得小寶沒有愧對京都十大名物的稱號,不僅東西好吃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而且也不會太貴
蛋包飯吃到一半就已經很撐,但剩食物很不禮貌,所以我硬是吃完後去走了五公里的路,上次吃岡北的烏龍麵也是讓我走了四公里消化...
平安神宮這邊有名的店家真的不少,而且確實也都好吃,喜歡蛋包飯的話別錯過小寶了


延伸閱讀
[京都。食] 平安神宮排隊名店~炸蝦蛋花烏龍麵-岡北 
[京都。食] 服務態度好又超美味的烏龍麵-山元麵藏 
[京都。食] 完全預約制的神人級蛋包飯-キチキチ 

相關資訊
グリル小宝(GRILL 小寶)
電話:075-771-5893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岡崎北御所町46
交通:市巴士「岡崎道」站,徒步2分鐘;「動物園前」站,徒步4分鐘
時間:11:30~20:00
網站:http://grillkodakara.com/grillkodakara/Home.html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