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坂又稱產寧坂,就在清水寺與八坂神社之間,是到京都遊玩基本上必走的一個地方
雖然只有一株垂櫻,但每到櫻花季總是大批人潮來拍照


話說,我這人很難早起,可以熬夜到天亮但無法早睡早起
三年坂這種大批瘋子....我是說攝影師,很愛來的地方,就算再早起都有人比你更早起,沒有最瘋狂只有更瘋狂
王寶說她早上六點多到時已經一整排滿滿的人,而且也有不會讀空氣的人,擋了大家鏡頭無法拍空景,因此我就放棄早上去了
湊巧看到一張照片是半夜三點多拍的,那就是真的沒人了
所以才決定選在晚上出發,碰碰運氣囉!


三年坂這一帶向來都是觀光客愛來的地方,我也是第一次這麼晚來,週圍全都沒人
騎腳踏車到附近停放,之後一路往這走,還真沒遇到人,安靜到讓人有點害怕
等到了階梯這,才發現上頭其實也有幾位在拍,所以飛快的爬上樓梯,避免擋到大家
全部大約5個人左右,都背腳架來,也因為人少,彼此也會注意狀況,所以很和諧
有些要換位置時都還會特意出聲問問有沒正在拍的人,然後趕快移位置








拍著拍著,不知不覺大家漸漸走了,等回過神還真誰都不在了
還好也已經習慣,又在拍一會後才離開














%咖啡,也因為很晚,難得可以看到沒有人的店面




若大家像我一樣沒法早起,又想拍空景的二年坂垂櫻的話,那推薦半夜來喔!
不過這時間因為沒有公車,只能搭計程車或騎腳踏車,再不然就是住的近可以用走的
總之大家可以評估看看囉!


延伸閱讀
[京都。玩] 2016春之季-八坂神社與円山公園的絕美櫻花粉 

到訪日期:2019年3月31日

相關資訊
三年坂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清水2丁目221
交通:市巴士「清水道」站,徒步7分鐘
時間:24小時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